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征服宇宙 結果共22筆

  • 美征服宇宙一大步!NASA聯手SpaceX送人上太空

    特斯拉不再只是地上跑的電動車,創辦人馬斯克旗下的航天科技公司SpaceX將與NASA合作,在美東時間5月27日,要載2名太空人前往國際太空站。倘若成功,不僅能讓美國擺脫上太空只能靠俄羅斯,還將首創民營太空公司成功載人上太空的紀錄。中研院天文所博士顏吉鴻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太空人上太空原先是靠火箭,之後靠太空梭,但經濟效益與安全的疑虞,2011年NASA將太空梭除役後,在這段時間,SpaceX填補這個空缺,與原先美中俄所發展的太空設備不同,以往火箭發射完就丟掉,馬斯克研發的是可回收,大幅降低成本,這是美國10年來首次在本土發射載人飛船,雖然實驗性質大於商用性質,但是在太空意義上是一次重要嘗試。」
    2020/05/26 18:00
  • 奔高雄連拚4晚會 蔡酸韓「市長常常不在」

    總統蔡英文勤跑高雄,周六晚間連拚四場晚會,積極爭取國會過半,蔡英文表示台灣要發展太空產業,不過她不是要征服宇宙,對於有人問她為什麼常來高雄,蔡英文不忘趁機酸了一下,說因為市長常常不在。
    2019/12/07 23:39
  • 蔡總統推太空產業 未來10年每年發射一顆衛星

    總統蔡英文昨天表示,台灣並不是要征服宇宙,不過絕不錯過太空商機,未來10年台灣每年都要發射一顆衛星,同時因應物聯網時代,也將啟動組織再造,成立數位發展部會。
    2019/12/06 14:07
  • 讓民眾快樂! 「歡樂無法黨」11/14辦創黨大會

    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等將組歡樂無法黨。邱威傑與志祺七七指出,組黨不是要讓城市發大財或征服宇宙,希望在台灣關鍵時刻站出來,讓民眾快樂;11月14日辦創黨大會。
    2019/11/06 15:23
  • 對韓說「發瘋才選總統」 李佳芬轟綠沒是非

    韓國瑜夫人助選,佳芬講堂巡迴首站在台中,她和民眾座談,晚間參加立委參選人「菜農」林佳新問政說明會,說兩年前才跟韓國瑜說,瘋了才會想選總統,誰知道現在韓國瑜也在選,再批民進黨沒有是非。
    2019/11/03 23:53
  • 佳芬講堂再談征服宇宙 是維多利亞校訓

    韓國瑜夫人助選,佳芬講堂巡迴首站在台中,她和民眾座談,呼應韓國瑜征服宇宙的說法,表示征服宇宙不是開玩笑,還是維多利亞的校訓。
    2019/11/03 20:44
  • 韓交換生政見 教部:經費恐是征服宇宙等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提出免費送所有大學生、研究生出國交換1年政見,今(26日)再發新聞稿解釋細節。教育部次長劉孟奇說,不論怎麼試算,經費需求恐都是「征服宇宙」等級。
    2019/10/26 21:42
  • 韓國瑜又出新招「射穿雲箭」!他讚嘆:要征服宇宙了

    國民黨今(28日)上午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國民黨第15任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致詞時,向數百萬海內外同胞「發出第一支穿雲箭」,希望大家保衛中華民國,被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狠酸「又有新招了」!
    2019/07/28 14:37
  • 趁「韓」不在忙固樁? 陳其邁高雄行程滿檔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北上參加凱道造勢,而同一時間,市長選舉的競爭對手陳其邁,則是以行政院副院長身分,在高雄排滿行程,上午幫玉荷包推廣,下午又出席反毒博覽會,雖然他否認是為了市長的補選固樁,但不忘酸了一下韓國瑜,才剛坐到位置,又想搭火箭征服宇宙。
    2019/06/01 19:25
  • 韓國瑜拋假日參選 陳其邁:當總統也是假日總統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帶職參選總統,並拋出「假日參選」一說,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那當總統也是假日總統嗎,直指做什麼要像什麼,民眾期待的是百分之百時間投入市政,而不是馬上要征服宇宙。
    2019/05/28 11:15
  • 陳提補助進度否認卡韓 韓回太好了:全力配合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提到,如果去選總統,心中有了屬意的市長繼任人選,而過去是競爭對手的陳其邁聽了很驚訝,還酸韓國瑜征服宇宙的速度可以加快,另外,再拿中央補助進度反駁卡韓說,韓國瑜則是說,接棒人選只是在腦中有譜,不方便現在講誰,對於陳其邁承諾中央補助不分藍綠,直說太好了,市府全力配合。
    2019/05/24 23:01
  • 徵才30萬月休10天 工作內容「征服宇宙」

    畢業季將至,不少新鮮人開始投遞履歷,無非希望能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最近有民眾在報紙看到一則徵才啟事,工作內容是國際解說員,需精通4種語言(英、德、日、俄),不過讓人驚訝的是,1個月薪資待遇是30萬,且月休10天,讓她驚呼「嚇壞了」
    2019/05/22 17:17
  • 再選高雄市長? 陳其邁:先等韓國瑜征服宇宙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近來頻頻在高雄走動,外界解讀可能要回來選高雄市長。他今天(11日)表示,「等韓市長征服宇宙再說」;高雄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現在在高雄、永遠都不會離開高雄。
    2019/05/11 20:09
  • 下次叫市長? 陳其邁:是叫韓市長來啦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最近頻頻在高雄有公開行程,週末參加小朋友台語比賽活動,現場跟小朋友PK台語結果慘敗,事後在台上脫口直喊要叫市長,讓台下驚呼,不過事後他解釋,不是叫他市長,而是叫韓國瑜市長來參加,但最近一直南下高雄,有沒有想要再拚一次,他則沒把話說死,只說等韓市長征服宇宙後再說。
    2019/05/11 19:36
  • 質詢完想送韓這個... 征服宇宙「薩諾斯手套」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和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激烈交鋒,立委許淑華爆料,質詢結束後,康裕成想趁韓國瑜受訪時,偷襲砸派,但康裕成說沒有這麼Low,確實準備了一個東西裝在牛皮紙袋,是能征服宇宙的利器,薩諾斯手套,而其實同黨市議員,也因為質詢韓國瑜,粉專遭攻擊謾罵,簡煥宗也跟進關閉臉書,而罵黃文益是貪汙共犯的男子也留言道歉,議員同意撤告。
    2019/05/11 18:18
  • 擦防曬了嗎! 韓國瑜三度開球支持體育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參加全中運待不到十分鐘,被說不重視體育,事後連三度參加運動開球,行動表示支持,但面對質詢也被刁難,他晚間po文,針對征服宇宙說做解釋,還PO出四個多月的施政成果圖,要大家跟他一起大膽想像努力實踐,不過被問到副閣揆陳其邁是否有意重選市長,他則四兩撥千金低調避談。
    2019/05/11 13:28
  • 敢做夢拚實現 韓發文「放眼世界征服宇宙」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在市議會總質詢,因為橋頭科學園區問題,以及自經區議題等,遭民進黨和時代力量議員,砲轟狂酸,10號晚間他在臉書發文,有征服宇宙的想像力,卻被不少人嘲笑,他以愛迪生和國父做比喻,雖然沒有他們的偉大,但是敢於夢想,也會努力實現,還附上幾張施政成果圖,告訴大家,上任四個多月,他完成哪些事。
    2019/05/11 08:43
  • 回鍋選高雄市長? 陳其邁酸:先征服宇宙再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已成定局,去年和韓國瑜競選市長落敗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被問到如果韓國瑜去選總統有沒有可能再回去選高雄市長,他說,等他先征服宇宙再說。
    2019/05/05 21:05
  • 綠營議員酸韓 先敲定輕軌再征服宇宙

    高雄二期輕軌到底有沒有要改道?網路上流傳一張新的路線圖,引起抨擊,就有網友質疑是天才般的設計,跟目前有的兩條捷運都不交會,如何換乘呢?為此,捷運局長范揚材上午在答覆議員質時表示,這只是評估中的選項之一,還沒定案。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就酸韓市長,要他應該先敲定輕軌,再談征服宇宙;韓國瑜強調,輕軌建設不會停,沒爭議的繼續做,有爭議的則傾聽民意。
    2019/05/02 13:57
  • 韓要征服宇宙? 柯文哲笑:他是看哪本漫畫

    30日吳韓會後,韓國瑜發表「四不一被動」聲明,被外界KUSO解讀韓國瑜就是想要被徵召,而韓國瑜同一日也在圓桌論壇上,雄心壯志講到要「征服宇宙」,柯文哲聽到笑到不行,還說他是看哪本漫畫!
    2019/05/01 14:06
  • 揚言要「征服宇宙」!韓國瑜曝16字箴言 原來出自這裡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30)日「吳韓會」後,出席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突破困境,迎接挑戰」圓桌論壇,韓國瑜在會中談及台灣未來展望時,再度喊出「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世界、征服宇宙」16字口號,強調台灣應該把「圍牆」全部拆掉,「才可能處處有機會」。
    2019/05/01 09:48
  • 邁向「火星時代」 尋找人類下一個居留地

    由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主演的「絕地救援」,讓人類對居住在火星的任務,有了不一樣的認識。國家地理頻道與多位奧斯卡金像獎,以及艾美獎得主合作,拍攝「火星時代」紀錄片,要看人類如何探索火星、征服宇宙。
    2016/11/1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