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征國 結果共10筆

  • 職籃/恭喜!「台灣隊長」陳盈駿當爸 籃壇神鵰俠侶曬超音波照

    現效力CBA廣州龍獅、多次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的「台灣隊長」陳盈駿,2021年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郭佳紋完婚,昨(24)天平安夜,郭佳紋在IG曬出超音波照,提到「這是我和Ray(陳盈駿)今年收到最大的祝福」,宣告懷孕滿三個月,短時間內湧入上萬名網友按愛心祝福。
    2023/12/25 09:25
  • 麟洋配暫時拆夥!王齊麟腳傷休養 李洋與學弟搭檔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10月歐洲賽事將暫時拆夥,王齊麟因腳傷正在養傷中,最快11月復出,這段時間李洋將先與學弟盧震搭檔出征國際賽。
    2022/09/12 15:38
  • 王仁甫88節「誇口催生老三」 季芹冷汗直流:工廠停產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王仁甫、季芹今(5)日合體出席兒福聯盟「戀愛認知暨情感教育」記者會,談到青少年網戀、早熟的議題,兩人自認跟小孩什麼都能聊,「與其把親密關係當作禁忌,不如直接跟他們說是很正常的行為,父母不害羞,小孩就不會覺得奇怪」。而3天後就是父親節,季芹透露已經準備好要給王仁甫的驚喜,王仁甫笑說:「是有老三吧!」讓季芹在一旁捏把冷汗。
    2022/08/05 18:39
  • 戴資穎5月底出征國際賽 打不打疫苗待評估

    為爭取奧運積分,世界球后戴資穎5月底將重返國際賽,至於未來是否施打疫苗,戴資穎今天表示,下週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會派醫師到國訓中心說明疫苗相關資訊,後續將再評估。
    2021/03/11 17:50
  • 學程自決.專注所好 日本「N高中生」倍增

    您聽過N高中嗎?一種採線上教學制度的高中,讓學生可以在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情況下,完成高中學業,而目前在日本,就讀於N高中的學生人數越來越多,有的是要出征國際大小賽事,卻又不想荒廢學業的體育好手;有的則是早早就確立人生方向,清楚知道未來要做什麼樣的工作,想要在這個網路高中,專精自己的一技之長!
    2019/02/01 19:58
  • 歌名魔咒?韓團新歌「血汗淚」打歌竟濺血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人氣鋭不可擋,一發片就追上了江南大叔PSY的紀錄,成為韓國男子團體MV點閱率最快破千萬的紀錄;只是歌名「血汗淚」似乎也真實發生在他們身上,有成員上節目打歌的時候,意外割傷手指頭,現場濺血讓粉絲好心疼。
    2016/10/15 12:16
  • 難過!沒教練陪同征戰 林怡君淚訴「退國家隊」

    射擊國手林怡君曾經是5屆亞運、4屆奧運的沙場老將,但現在他表示,即將退出國家隊,因為他的指導教練蔡志成,多年來都無法拿到教練資格陪他出征國際賽,蔡教練表示,三度報考教練資格,但都在面試這關沒通過,不奢求別的,只希望能陪伴他出賽,就算是工作人員也好,但多年來得不到正面回應,現在林怡君決定忍痛退出國家隊。
    2016/10/04 12:45
  • 【MIT拚戰錄】模仿到自創 MIT包裝機「黏」國際市場

    台灣企業拚戰國際,一直都有不少打動人心的故事,TVBS持續推出【MIT拚戰錄】特別報導,今天要告訴您,2個黑手出身的學徒,如何憑著毅力和精準的眼光,在海外市場嶄露頭角,在新北市樹林,國小學歷的兄弟倆,多年前當工廠學徒時,就看準大型包裝機械有市場,結束日本代理後自創品牌,不僅四處到海外學習觀摩,還研發出獨創設計,如今不僅在台灣擁有9成市佔率,也出征國際市場,1年營業額達到8億。
    2013/04/09 19:25
  • 鹽酥雞前身 豫菜炸八塊+日式炸雞塊

    台灣小吃鹽酥雞,現在即將代表台灣出征國際,在洛杉磯旅展登場。但您知道,鹽酥雞是怎麼來的嗎?美食家韓良露說,鹽酥雞的前身,就是河南知名料理「炸八塊」,它是一種用烏骨雞烹飪的炸物,口味迷人,讓人一吃上癮,從200年飄香到現在,混合小巧的日式炸雞塊,成為台灣獨特的鹽酥雞,現在還發揚到國際。
    2011/12/31 18:28
  • 〈獨家〉台灣之光!17歲鄭喬鴻 極限單車奪兩冠

    極限單車運動在台灣並不是主流運動,但卻有一個年輕選手,在短短一年內,拿下亞洲盃及大陸錦標賽冠軍,他是才年僅17歲的鄭喬鴻,國中就奪下全國冠軍,高中更遠征國際賽,成為當屆最年輕的冠軍,會有如此亮眼的成績,以及高超的技巧,那全都要歸功於,同樣極限單車選手的父親,從小的細心栽培,現在已經是亞洲冠軍的鄭喬鴻,下一步還將挑戰世界賽,力拚極限單車界的台灣之光。
    2011/11/13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