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往下 結果共2,194筆

  • 保養變報廢!草屯農會飼料槽倒塌 砸毀車廠

    南投草屯鎮農會飼料廠,17日下午拆除40公尺高的水泥飼料槽時,不慎倒塌還壓到隔壁車廠的車輛,造成6輛客戶車受損,職安署初步調查,疑似施工單位沒有由上往下逐步拆,才導致意外。
    1天前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2024/04/17 21:35
  • 南京北站設計狀似「衛生棉」? 網爆笑吐槽:出站像測漏

    中國南京市目前正在計劃蓋新的車站「南京北站」,車站外觀的設計圖近日也曝光,但設計方案出爐之後,若從空中往下俯瞰車站,整體建築宛如一朵綻放「梅花」的外觀,卻讓不少中國網友不禁聯想到「衛生棉」的形狀,甚至有人直呼:「那我出站算不算測漏」、「蘇菲北站」、「再大流量也不怕」、「巨大的衛生棉……我甚至覺得有點可愛」。
    2024/04/13 16:37
  • 花蓮天王星拆除Day6!徐榛蔚:進度穩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進入第六天,晚間縣長徐榛蔚再度到現場視察進度,她表示目前大樓高度正在逐步往下降,進度相當穩定。不過另一頭重災區太魯閣砂卡噹,失聯的星國夫妻,她坦言還在努力協尋。
    2024/04/10 23:23
  • 地震後困電梯1hr 男控總幹事冷回:不會死

    3號強震當天,宜蘭一名男子因為擔心住在11樓家裡的家人,搭電梯上樓返家,卻因為鋼索斷裂,造成電梯往下墜,門打不開,警衛得知後趕緊通知消防隊,男子順利脫困,沒想到卻聽到,總幹事罵警衛為何要通知消防隊,電梯被弄壞了誰要賠,還說被困在電梯裡不會死,讓受困的男子難以接受。
    2024/04/07 20:10
  • 花蓮地震/6失聯未尋獲 家屬中橫牌樓前祈禱哽咽「趕快出來」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目前已經造成13死、6失聯。今(7)日有三位疑似是失聯者的家屬在太魯閣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前祈禱,期盼家人盡快脫困。同時,倒塌的天王星大樓,大部分住戶都安置在中華國小,但今天就將撤離,前往下一個安置點,未來何去何從,當地居民十分憂心。
    2024/04/07 14:43
  • 砂石車高架墜約3層樓高 駕駛噴飛不治

    砂石車撞擊護欄,從大約三樓高的位置,往下掉!驚險場面發生在台61桃科段,63歲張姓砂石車駕駛,載著水泥石塊,準備送到林口發電廠,途中不明原因,沿路擦撞護欄,整輛車衝出高架,駕駛甩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6 20:05
  • 家變危樓! 統帥、山海觀開放住戶「搬家當」

    位於花蓮市區的統帥大樓,受到地震影響,建築結構毀損,被貼紅單列入危樓,特別開放住戶進入拿東西,由於時間緊迫,高樓層的住戶,直接把各種家當從窗戶往下丟。另一邊,山海觀大樓也開放住戶30分鐘搬東西,把握時間把重要文件或是電腦家電帶走。
    2024/04/05 20:20
  • 天降鋼筋!20層建案工地墜落 打破鄰屋牆

    強震在各地都傳出災情,不少工地都有狀況,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工地,鋼筋從大約二十樓高往下掉,隔壁民宅外牆被砸中破洞,新北市則是有塔吊配重塊掉落,鄰近大樓外牆,好幾戶冷氣室外機和鐵窗被砸毀,幸好都沒有釀成傷亡。
    2024/04/03 19:29
  • 痛!站新特斯拉「鷹翼門」下竟砸頭 網:量身高?

    近期有不少特斯拉車主反映,新款的ModelX在關車門雷達似乎不太靈敏,有車主說關門時,人要是站在下方,偵測不到會直接往下砸,「宛如身高量測機」,還有寵物頭探出來差點受傷經驗,我們也實際測試,發現在關門要是往外站一點,就容易有偵測死角,達人則說,得等官方進一步修正軟體,但雷達外部若有髒汙,也可能會有影響。
    2024/04/02 19:41
  • 怕妻被玷污!63歲祭司只娶處女 逼她當新娘「6歲就下訂」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祭司以傳統習俗之名,迎娶了年僅12歲的女孩,他強調自己只能娶處女,為找到合適條件的妻子,只能把年齡往下修。事實上,祭司早在女孩6歲時就下訂,事件曝光讓社會震驚不已。
    2024/04/02 17:24
  • 瀑布景觀房?客入住摩鐵 控天花板大漏水

    日前有民眾入住台東一間汽車旅館,沒想到睡到一半,卻發現天花板突然漏水,像開了蓮蓬頭一樣不斷往下滴,整間房間地板沙發和床都泡水。對此,業者回應,當天下大雨排水倒灌造成房間漏水,當下有立刻幫房客更換房間,也提出退款補償,但房客不願意接受,雙方協調沒共識。
    2024/04/01 13:29
  • 患2疾!女星一路往下痛突垮了「急診救治」 冒6症狀病況曝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感情長跑6年的廣告業務男友,育有一對兒女,繼丈夫急性腦水腫動刀,兒子抗藥性黴漿菌加肺炎,以及女兒發高燒後,這次換她身體出狀況,緊急到急診救治。
    2024/04/01 08:00
  • 站瀑布邊往下看…巴西人妻「直墜8m」摔死 丈夫一旁全目睹

    巴西有一名28歲的人妻,日前本與丈夫、朋友們一起前往巴拉拿州(Paraná)著名瀑布觀光,然而就在她好奇地彎腰往谷底看時,竟意外失足滑倒,當場從8公尺高的地方墜下,導致全身多處重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27 16:57
  • 全球營商最佳經濟體 新加坡、香港入十大

    根據經濟學人智庫發表的報告,新加坡依舊穩坐未來5年全球營商環境最佳經濟體,香港排名則較去年往下跌2名,排名第9。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相關排行榜針對這些國家或城市,到底適不適合長期做投資,對於很多的外商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指標,新加坡的排名不太令人意外,又再度稱霸,但是香港的排名持續滑落,來到第9名,儘管還是在前10名當中,仍然是排行榜上亞洲的唯一兩個城市。」
    2024/03/25 14:20
  • 3生肖「連旺5年」要發了!一甩霉運 錢財大把賺

    龍年到來,運氣好轉了!有3生肖要旺了,未來5年一路發,而且運勢好到擋都擋不住,不僅吉星庇佑和貴人相助,財富、權力全都掌握在手中。快往下看,這5生肖是不是你!
    2024/03/16 15:55
  • 錄到一半急喊卡!王陽明下海突醉嗨往下「險喪命」 驚險過程曝

    男星王陽明(Sunny)長相帥氣、身材精壯,因演出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大增,喜歡冒險的他,接下《沉睡的水下巨人》主持棒,豈料,在拍攝過程中突然出現「氮醉」現象,狀況相當危急。
    2024/03/16 15:36
  • 玩命跑酷 闖南港展覽館樓頂 7樓外牆滑下

    這是在玩命嗎?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有跑酷團體闖進管制區,從七樓頂樓沿著外牆往下滑,高達20公尺讓人捏把冷汗,而影片中的主角,是21歲的男子,為了拍影片玩命跑酷,已經違反社維法,最重會被罰六千元,至於闖入管制區,館方也將提告。
    2024/03/16 12:39
  • 蘇丹紅燒火鍋業!錢都深夜緊急聲明這產品「預防性下架」 不再提供

    食安危機人心惶惶!高雄津棧公司進口的辣椒粉被檢出含有致癌的蘇丹紅色素,其中有8988公斤被製成沙茶醬等55款相關產品,銷往下游139間餐飲店,火鍋業者也慘中標,繼連鎖店三媽臭臭鍋宣布停賣麻辣鍋、暫停加辣服務後,錢都火鍋昨(11)日深夜也緊急發出「預防性下架」聲明。
    2024/03/12 08:03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董至成連3摔!椅子滑開「屁股著地」爆意外 痛苦被扶起:要往生了

    董至成和白雲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模仿話題,過去董至成常在節目中「綜藝摔」,因而有「綜藝摔始祖」的稱號,他一連假摔3次,沒想到第3次從椅子上往下坐,屁股直接著地,畫面讓現場好擔心,對此董至成表情有些痛說:「差點往生了!」
    2024/03/10 13:32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兩個月內3起!大灣國小圍牆旁 連3車遭鋼彈射穿車窗

    台南永康一名吳姓車主,把車停在大灣國小的圍牆旁,結果車窗竟然被鋼彈射破,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這是近兩個月第三起,先前已經有兩名車主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都沒看到開槍的可疑人士,研判是從附近高樓,由上往下隨機朝車輛射擊。
    2024/03/08 19:35
  • 扯!泰海關逮捕印度走私客 行李搜出小貓熊、蛇共87隻動物

    泰國海關官員日前在曼谷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逮捕六名印度國民,因為他們試圖將數十隻野生動物,包括小熊貓(red panda)、棉頂狨猴與蛇類,從該國走私出去海外;海關人員隨後還在嫌疑人行李中,發現87隻動物,包括巨蜥、鳥類和蛇類,這群印度人當時正試圖闖關搭機飛往下一站孟買。由於泰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地理位置,讓該國成為全球非法野生動物走私的主要樞紐,這是一種每年上看數十億美元交易額的跨國交易,走私者利用泰國作為轉運點,將動物運往中國和越南出售,近年來走私到印度的情況也增加不少。
    2024/03/07 15:42
  • 「毒辣椒粉」越查越多 薛瑞元:因回頭查漏

    「蘇丹紅」辣椒粉風暴延燒,衛福部長薛瑞元坦承,「食安五環」的運作差強人意,目前擴大抽驗共檢出11批問題辣椒粉,由於衛福部將此事件視為系統性問題,未來考慮將添加工業原料的食品一律視為高風險產品,一旦在邊境被驗出,便採取100%逐批查驗,至於為何看起來越查越多,薛瑞元也透露,主要是因為食藥署回頭針對有漏網可能產品,用追蹤、追溯系統去追流向,這是往下追蹤的結果。
    2024/03/04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