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彼得兔 結果共9筆

  •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出超萌聯名款!網見包裝笑:寵物用

    好市多(Costco)販售的一款早餐茶因為罐身外型激似骨灰罈,因此被網友戲稱是「骨灰罈紅茶」。其罐身曾出過不少顏色,除了經典Tiffany綠之外,先前也曾推出藍紫色、深紅色等包裝,不過最終都免不了被網友冠上是各種用途的骨灰罈,如今,品牌似乎是想一甩骨灰罈之名,聯名可愛的圖像,不少網友一片好評表示「沒這麼像骨灰罈了」,卻仍然有網友笑說是「寵物專用灰罈」。
    2022/02/28 16:12
  • 「比得兔」中文版! 鼓鼓配音+獻唱當彩蛋

    經典童話繪本「比得兔」推出真人動畫電影,其中主角彼得兔,國外找來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而中文版找來歌手鼓鼓,不只配音還獻唱當作片尾彩蛋,鼓鼓還透露比得兔語速太快是他配音過程最大挑戰。
    2018/02/14 18:01
  • 彼得兔、柏靈頓熊躍大銀幕 大咖配音加持

    全新真人和動畫結合的電影《彼得兔》,從童話故事般上大銀幕,更找來脫口秀主持人詹姆士柯登、和小丑女瑪格羅比擔任配音員;而另一隻人氣小熊柏靈頓,也推出電影續集《柏靈頓熊熊出任務》,由班維蕭擔任柏靈頓熊配音員,大咖明星獻聲加持,讓電影更有看頭。
    2017/10/30 16:09
  • 真人彼得兔超搞笑! 英國主持人配音好有戲

    童話故事《彼得兔》搬上大銀幕,還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由英國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配音,保有他幽默搞笑的風格,讓彼得兔在銀幕上有了新的形象。
    2017/09/26 11:14
  • 蘑菇小屋、彼得兔、愛麗絲 台灣必住的童話民宿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特色民宿,像是老屋改建、美式工業風、歐式浪漫城堡等,但近來在網路上有一間座落山林間的紅色蘑菇小屋引起網友們的注意,童話般的建築外觀跟藍色小精靈中的蘑菇屋幾乎相同,讓網友們不敢相信蘑菇屋居然就在台灣
    2015/03/17 15:38
  • 喬治王子將滿周歲 萌樣征服世界

    全世界最吸睛也是最有身價的皇室黃金寶寶,英國小王子喬治即將要迎接他的一歲生日,小喬治過去一年在全球造成旋風,可愛的尿布外交征服所有人的心,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小喬治的周歲派對,將在英國肯辛頓宮舉行,派對主題很有可能是母親凱特王妃最愛的彼得兔。
    2014/07/20 14:14
  • 票選最想甩巴掌角色 哈利波特上榜

    美國電子書店,最近票選出最想讓人甩巴掌的文學角色,暢銷全世界的哈利波特,因為常常違反校規而榜上有名,至於羅密歐和茱麗葉淒美的愛情故事,也被讀者覺得羅密歐太不切實際,總共有13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像是卡通彼得兔、或是飢餓遊戲的抽籤人,都在討厭鬼名單當中。
    2013/11/26 11:47
  • 彼得兔110歲 全世界知名度最高兔子

    廣受大人小孩喜歡的童話繪本彼得兔,今年110歲,這隻兔子英文名字就叫Peter,是英國女作家波特小姐飼養的兔子,喜愛繪畫的她將Peter和家中田園景觀融合在一起創造了繪本,但其實剛開始出版商並不看好,還拒絕發行,幸好波特沒有放棄,自己印刷創造好成績,才讓出版商反悔重新考慮,如今,彼得兔繪本已經被翻譯成30多國語言,銷售量達1.5億本。
    2012/10/15 22:29
  • 電影帶動觀光 人潮湧入彼得兔故鄉

    電影「魔戒三部曲」在全球大賣,也帶動了拍攝地點「紐西蘭」的觀光熱潮,而今年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波特小姐」,又是一個最新的成功案例,大批遊客爭相前往英格蘭湖區,影片拍攝的地點,要看看彼得兔的故鄉,到底是不是跟片中一樣美。
    2007/02/09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