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影響車流 結果共24筆

  • 清明收假+強震路斷 花蓮北上台鐵票難買

    清明連假最後一天,花蓮車站不少北返人潮,有民眾說,因為強震讓陸路不通,北返台鐵車票很難買。另外國道也因為地震,影響車流量,高公局表示,國五北返車潮少40%,但西部國道車流增多。今天北返共有13處地雷路段,在下午2點過後,就會開始塞車,要多加注意。
    2024/04/07 12:52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首遇測水壓爆管破路 台水暫封路口查原因

    台水表示這是第一次遇上,新設立自來水管測水壓爆管事故,將會調查釐清原由,幸好沒有人遭波及,但是破裂範圍大,路段暫時封閉,也影響車流交通。
    2024/01/04 20:05
  • 快訊/國道一號桃園段火燒車!BMW燒剩骨架 3人急逃生

    國道一號南下47.1公里處,今(8)日下午2時許,林口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當時車內有2名大人及1名孩童。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發現車上乘客全數自行逃生,無人員傷亡,也立即架設水線撒水,將火勢撲滅,但受濃煙影響車流一度回堵4公里,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及現場警方還在調查處理中。
    2023/10/08 16:41
  • 有行人就不能過?交長直指警政署想法不合理 曝新方案拚下周定案

    昨(21)日傳出警政署證實交通部將公告「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規定,引爆民怨以後,今(22)日一早緊急撤回,交通部長王國材視察高公局時回應,這樣的規定確實不合理且會影響車流,下周一會再開會討論,初步朝行人越過中線以後,車輛必須停等方向研議。
    2023/06/22 10:18
  • 大量砂石散落!國2八德路段「2車道封閉」現場紫爆回堵

    國道2號八德路段東向14.8公里處,今(21)日下午發生大量砂石散落意外,造成外線2車道封閉中,嚴重影響車輛通行,現場車流紫爆回堵,目前工務單位已到場處理,狀況仍在排除中,呼籲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時減速慢行,或及早改道。
    2022/10/21 16:12
  • 台中「恐怖長下坡」又撞!拖板車衝檳榔攤 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向上路七段,因路面長下坡時常發生意外,今(14)日下午3點28分,一部載有怪手的拖板車,行經該路段往龍井方向,疑似煞車失靈,衝撞路邊人行道,撞斷號誌牌,波及停放路旁人行道的機車約3、4部及檳榔攤,揚起大量煙塵,拖板車駕駛即時跳車,全身擦挫傷。消防隊到場將其送醫,該事故未影響車流,警方也在場排除中。
    2022/10/14 17:05
  • 喝酒開拖板車! 撞西濱分隔島22噸梁柱掉路中

    一名拖板車司機,疑似喝酒開車不勝酒力,行駛在西濱苗栗南下路段,衝撞路中分隔島,導致車上一根22噸重的水泥柱,掉落路中央,影響車流交通。
    2022/10/08 17:30
  • 中山高西螺段小發財起火 車尾焦黑剩骨架

    國道一號中山高雲林西螺段,今(6)日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進期間,因輪軸斷裂,車子後半段起火燃燒,駕駛隨即將車停靠路肩逃生,消防隊獲報到場佈水線灌救,30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撲滅,但小貨車後半段焦黑只剩骨架,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受傷,也未影響車流。
    2022/06/06 15:08
  • 開快點!雪隧千輛「龜速車」 不甩示警佔道

    小心開車進雪隧車速太慢,車牌會被秀出來!國五雪隧去年底開始,只要有駕駛車速低於65公里、車距超過100公尺,就會被公布車號,提醒得要開快一點。試辦2個多月來,累積示警車輛高達1萬8千輛次,其中1500輛車,明明被點名,卻還是繼續龜速佔道,影響車流順暢。
    2021/03/12 18:28
  • 疫情緩戒心少? 51連假武嶺人多沒戴罩

    五一連假今天(5/1)開始,合歡山武嶺上午湧進大批遊客,武嶺停車場人潮爆滿,擠進遊客搶著跟地標合照,因為擔心影響車流和交通安全,仁愛警分局也增派警力,到合歡山疏導車輛,並提醒遊客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居離。
    2020/05/01 19:36
  • 快訊/國道3木柵隧道內火燒車 現場竄濃煙

    早上8點50分,國道三號木柵隧道內,北上車道發生火燒車,現場濃煙密布,嚴重影響車流,造成部分回堵,目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中,就怕有人員受傷。
    2020/04/21 09:14
  • 霸道! 搶生意占公車停靠區 警年取締300件

    台北車站北側出口,是一整排的公車停靠站,但有民眾發現,不少計程車常常違停占用,不只壓縮到公車讓乘客上下車的位置,也因為小黃占用車道,導致本來就多車的市民大道塞車更嚴重。根據交通大隊統計,去年整年度在這被取締違規的計程車,就有300件!
    2020/01/10 23:43
  • 雪隧「故障拖救費」將調漲 明年3月起加收1500

    國道5號雪山隧道內平均每年故障車輛約1100件,每件處理時間約23分鐘,故障車輛排除後,約需46分鐘方能紓解,影響車流甚鉅。高公局預定明年3月1日起,調整雪隧內大、小型故障車輛拖救基本費,各加收1500元,籲請用路人行車前確實檢查車輛狀況,及行駛中隨時注意車況,降低車輛故障之機率。
    2018/11/27 18:02
  • 大貨車最快8/8可走蘇花改 7月先防災演練

    蘇花改有可能在8月8日開放大貨車通行,不少民眾擔心,已經開放了大客車,現在又開放大貨車上蘇花,會不會影響車速以及安全,公路總局強調下個月將進行防災演練,還要評估車流量和隧道空氣品質,評估完後由交通部做最終核定。
    2018/06/22 14:27
  • 新北停電號誌故障 員警疏導交通

    新北市政府今天傍晚表示,台灣電力公司因桃園觀音區大潭發電廠,特高壓電異常,發生大跳電,新北市多處號誌無法運作,已立即加派員警疏導,但仍影響車流順暢。
    2017/08/15 18:38
  • 連假第3天好天氣 國道上午出遊、下午北返潮

    端午連假第3天,上午有不少把握好天氣的出遊車潮,高公局則預估「北返車潮」下午會開始出現,而全天的車流量預估是平常日的1、2倍。車多也要注意事故,連假第2天國一、國三總共有3起事故,造成回堵3到5公里,影響車流。
    2017/05/29 11:59
  • 收假!北返車潮午後湧 國5恐塞至23時

    今天就是收假日,不少人在昨天都提前北返,不過高公局預估今天依舊會有265萬輛車次湧上國道,上午國道全線還算順暢,不過下午開始還會有最後一波的北返車潮,國1、國3恐怕塞到晚上8點,國5已經啟動主線儀控管制,塞車時間恐怕拉長到晚上10點,上午五楊高架發生火燒車一度也影響車流。
    2016/04/05 11:21
  • 遇超跑競速「紅斑馬」難追 盼科技執法開單

    國道警察,通常都開俗稱紅斑馬的BMW,但碰到囂張的跑車駕駛還是追不到!因此現在很希望,還在測試當中的「科技執法系統」,能夠盡快通過法案盡快上路。國道員警就說通常雪隧內車速超過20公里,車距得保持50公尺,接獲檢舉才會去取締,避免車距太長影響車流量;另外,雪隧內也有測速固定桿,不過無論是取締安全車距還是超速,都得靠警察人工取締,長期待在隧道內相當辛苦。
    2015/10/15 18:27
  • 內縮影響車流? 台北橋可容1萬9千輛機車

    台北橋自行車道引發機車族抱怨,其實,雙北市總共要在8座橋樑設置「自行車道」,其中有3座都是「犧牲原本車道」的內縮設計,其他則採外掛式,雖然外掛較貴、工期也較長,但比較不影響原本的橋樑規劃,內縮則勢必犧牲原本車道,施工單位則強調,經過評估絕對不影響車流,單車族則認為,有單車道不用與車爭道比較安全。
    2015/10/07 18:50
  • 嚇人!高架橋目擊女倒護欄 近看才知在遮陽

    有機車騎士在台北市建國高架上,目擊女子倒在護欄上,還以為對方昏倒嚇一跳,靠近看才發現,人家挑陰影講手機順便躲太陽!事情發生在23日早上9點多,上班尖峰時間,機車專用道上車速都很快,快速道路中間突然出現臨停車輛,行經人車看到都有點困惑,後來發現女騎士是整個人窩在高架橋的陰影下講手機,如果影響車流或危害用路人安全,等於是未依規定臨時停車可罰600元。
    2015/07/24 18:31
  • 隧道噪音破百分貝 機車族恐傷聽力

    半密閉空間的車行隧道,裡頭除了空氣品質比較糟外,吵雜的車輛引擎聲,也讓機車族很苦惱,實際拿軟體進去測試,可以發現只要進去,數值幾乎都在90分貝以上,因此有機車族反映,耳朵有被傷害的可能,對此台北市環保局提出,希望再降低速限的改善方法,但交通局認為,這樣做不僅會影響車流,機車族在噪音的環境中,反而待更久,現階段會先從改善路面和壁面開始做起。
    2012/05/27 12:06
  • 開國道內側未達最高速限 龜速車挨罰

    提醒車主,不只是超速會收到罰單,龜速開車也會挨罰!許多車主可能不知道,行駛國道內側超車道,要保持「最高速限」,因此許多龜速車慢慢開,導致後方車輛無法超車,影響車流,現在國道警察開始加強取締,開太慢將被視為違規,開罰5千元。
    2012/03/20 09:53
  • 〈獨家〉汽機車躲太陽「擋路」 恐吃6百罰款

    夏季艷陽高照,騎車開車遇到紅燈,許多騎士駕駛喜歡把車子停靠樹蔭或是有大樓遮蔽的地方,網路上紀錄下,開車族躲太陽的「最牛」影像,直接把車子停在距離路口還有50公尺的路中央納涼,北市交通大隊表示,如果影響車流或是其他用路人安危,屬於不按規定臨時停放車輛,除了勸導,還是可以依法處罰600元罰款。
    2010/07/20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