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影視行業 結果共5筆

  • 《華燈初上》在越南爆紅! TVBS總監戴天易參展拚國際接軌

    越南唯一以影視行業為主的國際型交易市場展「Telefilm 越南國際電影及電視技術展會」,集結了電視、電影、廣告及硬體設備技術等等。其舉辦之目的是為了提昇越南當地影視產業的水準,以及增加國際間,影視產業合作交流機會,本展自2013年開始舉辦,至今已為第十一屆(含三屆線上展)以歷屆資料顯示,其中以影視內容版權交易為主,再者尋找代理商及合作投資為輔。
    2023/06/13 18:12
  • 小說編劇課太搶手 金鐘視后搶報名:學習從本質詮釋作品

    「拍戲不是為觀眾負責,而是在跟自己對話。」鏡文學於今年7月舉辦「2020說故事學院」,結合「小說創作研修課」、「新手編劇入門課」,教導創作愛好者步入影視行業。自課程訊息發布後,不少業內人員如演員、導演、製片等熱烈詢問、躍躍欲試,因此特別開放5位名額給影視從業人員,輔助同業精進深造。其中曾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女配角獎肯定的演員温貞菱第一位完成報名,希望能提升自我演技,透過小說、編劇角度了解作品本質,讓角色詮釋更上一層。
    2020/07/07 18:32
  • 陸橫店片場復工、劇組進駐 迎首波開機潮

    受到疫情影響,有東方好萊塢之稱的橫店影視城,幾乎所有劇組拍攝進度暫停,連帶影響橫漂演員們的生計,現在隨著疫情好轉,目前有至少40個劇組,陸續籌備復工開拍,希望能幫助大陸的影視行業漸漸復甦。
    2020/05/20 20:47
  • 貿易戰延燒演藝圈? 留美劇遭陸撤檔、延後

    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甚至擴散到影視行業,原定昨晚(19)播出的新劇《帶著爸爸去留學》,疑因涉及美國生活和大量美國場景遭臨時撤檔,改由Angelababy主演的《我的真朋友》補位播出,《我在北京等你》也疑因在紐約取景無限延期播出。
    2019/05/20 13:34
  • 陸官方出手整治娛樂圈 演員片酬設上限!

    大陸女生范冰冰被指偷逃稅一事鬧得滿城風雨,現在大陸官方出手整治,要求加強對影視行業天價片酬、陰陽合同、偷逃稅等的治理,其中規定全部演員的總片酬不得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主要演員片酬不得超過總片酬的70%。
    2018/06/2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