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影視獎 結果共9筆

  • 《黑暗榮耀》林知衍、李到晛約會被直擊 竟衰遇「尷尬事件」

    韓國演員林知衍(另譯林智妍)4月28日才以《黑暗榮耀》中「國民惡女」朴涎鎭一角,拿下韓國重量級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女配角,致詞時他不忘放閃感謝男友李到晛,這幾天也有網友分享兩人私下甜蜜約會的過程,沒想到李到晛跟林知衍竟在餐廳發生可愛糗事。
    2023/05/02 16:28
  • 宋慧喬同框Jennie「看不出差15歲」 全網驚呆:影后狀態太好

    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於台灣時間5月2日早上登場,2023年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大帝「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也因此活動上CHANEL、FENDI、Balmain、Chloé等老佛爺所職掌過的品牌,都成了嘉賓們的戰袍,才剛拿下韓國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首度參戰,還跟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照,兩人年紀相差超過一輪,顏值卻不分上下!
    2023/05/02 12:15
  • 宋慧喬奪百想視后!嗨喊「我拿獎了涎鎮啊」 朴恩斌激動爆哭

    南韓演藝圈盛事「百想藝術大賞」昨晚(28日)舉辦頒獎典禮,最受注目的視后獎項由「黑暗榮耀」宋慧喬拿下,一上台就用經典台詞說「涎鎮啊,我拿獎了」,讓全場掌聲不斷!這回頒獎還有一大亮點,男神許光漢成為台灣首位登上當地三大影視獎項舞台的藝人,同台李帝勳頒獎,大秀韓文。
    2023/04/29 14:37
  • 韓國三大電影獎霧煞煞?百想1因素含金量低 大鐘獎慘輸青龍獎

    韓國三大頒獎典禮之一的「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28日舉行,與該典禮並列的重量級影視獎項還有青龍獎、大鐘獎,到底這三個獎在韓國的地位與如何,以及相關的背景故事,《TVBS新聞網》帶您深入淺出地瞭解一番。
    2023/04/27 21:12
  • 百想藝術入圍/《魷魚遊戲》9項領跑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爭后

    與韓國電影青龍獎和韓國電影大鐘獎並稱韓國三大影視獎的「百想藝術大賞」,在今(11)日公布第58屆入圍名單,紅片全球的夯劇《魷魚遊戲》入圍9項最多,在台頗有熱度的《衣袖紅鑲邊》入圍7項,另外近期爆紅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入圍3項,女主角金泰梨將搶視后獎座。
    2022/04/11 13:14
  • 愛祖國回報?張鈞甯「緝魂」入圍女主角 其他獎項全都嘸

    金馬獎大熱門《緝魂》入圍十一個獎項,聲勢如虹,不過在大陸影視獎項上,卻僅見張鈞甯一人以《緝魂》入圍女演員獎,另外還有台灣新生代演員陳立農、賴冠霖也分別入圍電影、影集最佳青年男演員獎,而他們也都有在大陸十一國慶時,公開表態祝福。
    2021/10/14 12:46
  • 韓百想獎入圍出爐! 《山茶花》、《寄生》大贏家

    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的「百想藝術大賞」,第56屆名單出爐,戲劇類以孔曉振和姜河那《山茶花開時》入圍九項領先群雄,將對戰《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還有《夫婦的世界》等人氣韓劇,電影類則是金獎大片《寄生上流》,以12項入圍傲視群雄。
    2020/05/09 11:47
  • MTV影視獎女力爆發! 美大法官寫法律傳奇

    MTV電影電視大獎得主今天出爐,身材嬌小的美國最高法院自由派大法官金斯柏格憑藉去年記錄其法律傳奇的自傳紀錄片《RBG:不恐龍大法官》,獲觀眾票選「最佳真人英雄獎」。
    2019/06/18 15:37
  • 《黑豹》橫掃影視獎 主角籲肯定現實世界英雄

    超級英雄電影「黑豹」今天在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and TVAwards)橫掃4項大獎,獲獎演員將獎座獻給一名曾擊退槍手的真英雄,並說這將使獎項更具意義。
    2018/06/19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