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影藝學院獎 結果共9筆

  • 「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然而近日她出席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時,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粉絲吃驚難道女神老了?
    2022/03/15 09:14
  • 李安提父親數度哽咽 懊悔沒見最後一面「崩潰大哭」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日前獲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 Awards)」的「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拿下此獎的華人導演,談到自己熱愛的導演工作,李安表示相當愧疚家人,因為把自己最好的時光都給了演員,就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2021/08/07 05:30
  • 快訊/華人第一!英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李安獲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稍早宣布今年終身成就獎,頒給台灣導演「李安」,表彰他對電影的貢獻和成就,而李安也確定成為華人史上,第一位獲得該殊榮的導演。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將在當地時間10號和11號正式登場。
    2021/04/07 00:24
  • 英國奧斯卡揭曉 《神鬼獵人》包辦5獎大贏家

    有英國奧斯卡封號的影藝學院獎,頒獎典禮在倫敦登場,李奧納多主演的《神鬼獵人》囊括5項大獎,包括男主角、導演和最佳影片,是最大贏家,女主角則是由布麗拉森奪下,繼金球獎之後再把影后獎座抱回家。
    2016/02/15 13:04
  • 【FOCUS新聞】「自由」的震撼力!美英同愛 連獎不完

    英國影藝學院獎台北時間昨天落幕,現在眾所矚目的就是兩個禮拜後登場的奧斯卡獎,今年片子都很強,其中摘下金球獎與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影片的「自由之心」,探討黑奴問題,渲染力十足,已經成為小金人的熱門大片,也讓世人正視「現代奴隸制度」,依舊猖獗未息。
    2014/02/19 22:26
  • 英國奧斯卡登場 凱特布蘭琪封后

    有英國奧斯卡稱號的英國影藝學院獎,頒獎結果揭曉,呼聲很高的凱特布蘭琪,以《藍色茉莉》拿下最佳女主角,入圍奧斯卡9項大獎的《自由之心》也很風光,抱回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影片,另外《地心引力》也獲得6個獎項,是本屆的大贏家。
    2014/02/17 14:30
  • 英國奧斯卡 《地心引力》入圍11項居冠

    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4/01/09 08:18
  • 獲奧斯卡12項提名 「王者之聲」大熱門

    今年奧斯卡獎最熱門的電影,要算是「王者之聲」了,電影改編自英國國王喬治六世的真實故事,內容描述喬治六世柏帝如何面對口吃問題,在重要時刻發表了一場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不但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獎7項大獎,更獲得奧斯卡12項提名,相當有機會成為最大贏家。
    2011/02/23 23:34
  • 英影藝學院獎 「魔戒」風光得五獎項

    一向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藝術學院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舉行了熱鬧的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其中「魔戒三部曲」勇奪五座獎項,不過最佳導演,卻讓「怒海爭鋒」的彼得威爾給拿走。另外「愛情不用翻譯」,獲頒最佳剪輯還有男女主角。至於入圍13項的「冷山」,僅僅只有芮妮齊薇格拿下女配角,以及最佳音樂獎兩座獎項撐場面。
    2004/02/16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