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影歌雙棲 結果共46筆

  • 曾沛慈搖身林宥嘉師妹 鬆口做人計畫「期待雙喜臨門」

    「影歌雙棲女神」曾沛慈今(2)日宣布加盟華研國際,當起林宥嘉的師妹。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出道的她,在音樂上的好成績有目共睹,同時在戲劇上開花結果,對於新動態,她開心表示:「如果有一部我自己演的戲,結合我唱的歌,我覺得是很棒的合作。」至於大家關心的做人進度,她也回應了。
    2024/04/02 12:38
  • 這些名人都患紅斑性狼瘡 女神卡卡取消演唱會、賽琳娜腎損險亡

    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困,11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年57歲。事實上,演藝圈許多大咖也都患有此疾,女神卡卡(Lady Gaga)過去曾因症狀發作呼吸困難,不得不取消個人演唱會,影歌雙棲美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也曾因症狀復發腎臟受損,靠好友捐腎才保住一命。
    2023/12/13 11:16
  • 李俊昊驚喜同框許光漢! 連曬在台9張照「爽嗑剉冰、麻辣鍋」

    影歌雙棲的韓國男星李俊昊14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整場活動內容相當神祕,並未廣邀媒體到場或舉辦記者會,與2PM同團成員玉澤演相比來台陣仗差很大,不過李俊昊今(17)日在Instagram上分享多張在台北的照片,更驚喜曬出與台灣演員許光漢的合照!
    2023/10/17 17:17
  • 金世正受訪竟尖叫!拍《驅魔麵館》受傷了 親吐真心話:我想休息

    韓國女星金世正可說是影歌雙棲,女團gugudan、I.O.I出身的她不僅唱跳俱佳,還接連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等夯劇。金世正14日在台灣開唱前先跟媒體見面,除了透露自己拍攝《驅魔麵館》竟意外受傷,甚至還說出道多年實在太拚命工作,預定明年要好好休息!
    2023/10/14 15:08
  • 「52歲擋泥板女神」凍齡現況曝! 獻唱百萬名曲被狂讚:美魔女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1986年就出道,當時她以甜美的玉女形象走紅,而且影歌雙棲,也是許多當年男性們的夢中情人,與周慧敏、王祖賢,還有日前來台的工藤靜香等人並列「擋泥板女神」。最近酒井法子現身宴會,雖然已經52歲,但超凍齡的外表讓日媒直呼:「美魔女!」
    2023/09/26 13:23
  • 泰國歌手羅杰夫訪台!TVBS專訪大秀中文 曝瘦子請教泰語

    泰國男星羅杰夫最近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1日抵台時,200多位粉絲不畏風雨前來接機,羅杰夫影歌雙棲,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對台灣的粉絲的支持,感到非常溫暖。
    2023/09/04 20:13
  • 羅杰夫哀號《披哥3》2件事好折騰 弄丟「紓壓神物」求全民協尋

    泰國影歌雙棲藝人手羅杰夫去(2022)年10月曾為泰國BL戲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的粉絲見面會來台,2日還受邀參加第18屆KKBOX風雲榜,以超強歌唱實力驚豔全場台灣觀眾。羅杰夫在短暫行程中還特地抽空接受台灣媒體受訪,聊了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以下《披哥3》)的心境,坦言壓力不小,更粗心弄丟自己的「紓壓神物」!
    2023/09/04 11:00
  • 從家暴低谷爬起!傳奇「搖滾女王」蒂娜‧透娜享壽83歲

    被譽為「搖滾女王」、出生美國的傳奇歌手蒂娜‧透娜(Tina Turner),24日在瑞士家中病逝,享壽83歲。她的人生經歷再度被世人想起,年輕時經歷家暴,逃離後身無分文,甚至得靠政府的食物券度日,年過40東山再起、影歌雙棲,還曾演唱007龐德電影《黃金眼》同名主題曲。連美國總統拜登都推文悼念,讚揚她是最棒的搖滾巨星。
    2023/05/25 19:52
  • 奧斯卡影帝驚傳病危!女兒曝最新病況:求外界給予隱私空間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無論是在電影還是歌唱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可謂是影歌雙棲,曾獲葛萊美獎和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帝,演出多部夯片,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蜘蛛人:無家日》、《玩命再劫》等,不料,日前卻驚傳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治療,甚至一度傳出病危消息,而傑米福克斯的女兒今(13)日也發文證實父親生病一事,並表示目前狀況已經好轉。
    2023/04/13 16:37
  • 胸悶竟罹肺塌陷!男星「插管住院11天」險簽放棄急救現況曝

    39歲男星張立昂憑著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剛出道就爆紅,也曾推出個人EP,影歌雙棲累積不少粉絲。沒想到去年(2022)驚傳張立昂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張立昂受訪曝光近況,坦言還是得定期回診復健。
    2023/03/28 13:36
  • 李鍾碩的她大家都喜歡! IU超車劉在錫登上「南韓最愛代言人」

    李鍾碩與IU(李知恩)在2022年最後一天爆出戀情,實在跌破不少人眼鏡,畢竟雙方都是超高人氣的藝人,尤其男方才剛靠話題度極高的《黑話律師》拿下MBC演技大賞的最大獎。其實根據南韓官方調查,「國民妹妹」IU這幾年影歌雙棲,加上頻頻捐款的善行,受大眾歡迎的程度已經超車全智賢與劉在錫囉!
    2022/12/31 16:46
  • 張孝全相隔10年搶影帝 迎戰黃秋生、林家棟

    今年的金馬影帝入圍名單港台較勁,有已得過三次金馬男配角,這回三度角逐最佳男主角的港星黃秋生,與二度入圍的林家棟、影歌雙棲的張繼聰,對上出道37年首度入圍金馬的硬底子演員游安順,以及相隔10年再度挑戰影帝的張孝全,競爭激烈。
    2022/11/18 17:27
  • 72歲譚詠麟巧遇67歲周潤發 經典合照網讚:不老男神

    今年72歲的香港天王「校長」譚詠麟,出道將近50年不但影歌雙棲,期間也拿過不少大大小小獎項,至今仍人氣十足,在香港演藝圈有其崇高地位。最近他在社群提到,日前在街頭巧遇周潤發,兩人還留下合照,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譚詠麟比小他5歲的周潤發看起來更年輕,而且兩人狀態都很好,根本就是不老男神。
    2022/10/27 22:58
  • 9m88大轉型徹底崩壞 穿水手服化身「惡女仔」

    2022高雄電影節今(1)日宣布影展大使,由影歌雙棲的全方位藝人9m88擔任。為了展現高雄電影節一貫的活力搞怪,她穿上高中生水手服,化身成「青春惡女仔」,玩弄各種「惡」表情;9m88表示,她的造型很像《大逃殺》的壞女生,和她過往形象截然不同,可以盡情耍酷、甩壞,非常過癮。
    2022/09/01 16:30
  • 瓊瑤女郎過世!劉藍溪「剃髮出家」成尼姑 看破放下夫兒

    玉女歌手劉藍溪今(19)日傳出過世,享壽61歲,而親妹也親自證實死訊。劉藍溪在80年代可是紅透半天邊,可是影歌雙棲玉女紅星,甚至美到被瓊瑤邀請拍電影,24歲那年嫁給大自己10歲醫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最後最後削髮為尼,法號「道融」。
    2022/01/19 11:12
  • 曾與張學友合唱!女星突辭演舞台劇 驚曝「雙眼出狀況」

    歌手出身的女星高慧君,憑著與天王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打開知名度,這首歌不僅蟬聯KTV點唱排行榜的第一位,也成為男女對唱的國歌,高慧君因此發行多張專輯,走紅樂壇。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曾榮獲金鐘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獎,可謂影歌雙棲的實力派唱將與歌手。日前高慧君突然對外透露身體狀況出現問題,雙眼需要休養一段時間,昨(3)日她再度發文,請大家一起為她集氣,好好面對治療過程。
    2021/11/04 12:12
  • 鼻血狂噴!李千那秀罕見泳裝照 性感美尻辣翻噴鼻血

    影歌雙棲的女星李千那,11日在個人IG上,分享1組穿著比基尼的辣照。難得性感的她整個大解放,不但秀出雪白美背,渾圓的性感美尻更是讓人看了鼻血直流,罕見地大尺度裝扮,讓粉絲都驚艷不已。
    2019/12/12 10:20
  • 睽違7年來台唱 郭富城影歌雙棲、愛情得意

    郭富城睽違7年,在中秋節登台開唱,他說這回要帶著歌迷穿越時空回憶,細數城城的演藝路,首張專輯《對你愛不完》在亞洲銷量突破百萬張,轉戰影壇後,更蟬聯金馬影帝,53歲的他,在愛情海裡,也有了幸福歸屬。
    2019/09/14 12:12
  • 孫淑媚影歌雙棲 14歲出道唱出成熟女人心

    台語歌壇小天后孫淑媚,14歲就出道,年紀輕輕卻能深刻唱出女人心境,演唱實力備受肯定,除了在金曲獎封后,讀戲劇科出身的她,也在戲劇圈有不少精湛演出,演藝事業影歌雙棲!
    2019/04/15 21:25
  • 「金曲歌王」黃文星 超偶亞軍到本土劇男一

    最近在8點檔戲劇常見的熟面孔,也是金曲歌王黃文星,其實是選秀節目《超級偶像》首屆亞軍,但演藝路走得辛苦,剛出道時好幾個月沒收入,全靠老婆救濟,跨足戲劇圈後,收入漸漸穩定,如今已成為影歌雙棲的藝人。
    2019/03/10 20:10
  • 國民長孫盧廣仲東京現蹤 與日女神合唱《早安晨之美》

    受封「國民長孫」、「天然系暖男神」的盧廣仲音樂魅力無遠弗屆,日前受邀前往東京,擔任知名影歌雙棲歌姬一青窈的演唱會嘉賓,熱力四射的演出在當地獲得媒體熱烈好評。盧廣仲上週才剛完成添翼校園演唱會,春季巡迴甫一開賣也創下秒殺佳績。接著下週將前往香港舉辦兩場個人演唱會,馬不停蹄人氣超旺的他,也宣佈年底將在東京知名場地BLITZ  AKASAKA舉辦個人演唱會。網友評說:「根本國際長孫。」
    2018/03/26 11:57
  • 江蕙第13場!王識賢當嘉賓 對唱經典情歌

    江蕙演唱會進入第13場,晚間嘉賓是影歌雙棲小生王識賢,兩人先合唱《月娘啊聽我講》,後來又加碼唱《雙人枕頭》,其實兩人從來不曾合唱過,王識賢也說很羨慕施文彬、阿杜可以和二姊合唱,還開玩笑問二姐,能不能先跟他合唱完再封麥?
    2015/08/16 00:20
  • 當掌聲響起/「歌而優則演」 港藝界生態催生「全能歌手」

    跟台灣歌手不同的是,不管是金曲歌王陳奕迅或者是莫文蔚,今年也入圍金曲歌王的張學友,這些香港歌手除了唱歌,也都跨足影壇拍電影,歌而優則演,影歌雙棲,他們不只歌唱得好,戲也演得好,三個人都曾經拿過獎,在影壇創造過輝煌的個人紀錄。
    2015/07/17 15:59
  • 爬出灰暗谷底 鄭秀文首談憂鬱病史

    新的一年,很多人的願望是要忘掉過去一年的不愉快,但這也反映出,現代人隱藏的壓力情緒,根據統計,其實人一生中有15%的機率可能罹患憂鬱症,而好發年齡在30到40歲,其中女性發病案例是男性的2倍,香港影歌雙棲的藝人鄭秀文就曾經因為感情和好友離世,加上工作壓力,罹患憂鬱症,曾經長達三年消失演藝圈,現在成功康復的她,不但成為香港防治憂鬱症的代言人,更首次在媒體前透露,那段常常不洗澡、放任自己發福的灰暗歲月。
    2014/01/01 23:43
  • 金馬獎/影歌俱優何韻詩 金馬獻唱追憶梅姑

    金馬獎第50屆,眾星雲集,而擔任典禮的表演嘉賓,肩負的責任當然相當重要,今年的表演嘉賓之一,是去年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香港影歌雙棲的何韻詩,她將演唱3首經典電影插曲,其中特別挑選一部「何日君再來」,就是為了紀念她的師父梅艷芳所主演的代表作。
    2013/11/22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