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影帝 結果共3,680筆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4小時前
  • 高宇蓁剖心3度淚崩!合作金鐘影帝大吵 竟是吹風機惹禍

    「台劇女神」高宇蓁豪砸8位數進軍歌壇,推出EP《我是一個演員》,同名主打歌邀來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朱敬然擔任製作人,以演唱結合獨白,打造如音樂舞台劇曲風,唱出每個演員的真實心聲,但在錄音期間,她被李焯雄逼哭3次,猶如成了淚之女王。
    10小時前
  • 梁朝偉6奪金像獎影帝!王晶籲別再領獎 黃百鳴:做得好就應該拿

    「全港戲院日2024」將會在4月21日(星期日)舉行,屆時全線戲院不論任何場次丶任何放映格式,將單一票價$30(約台幣124元)。黃百鳴昨晚(15日)出席《第二十條》首映時,認為活動對電影業有幫助,但略嫌不足。「其實早年舉辦過一次反應很好,但隔這麼久再搞⋯也應該有幫助,對活動當天有幫助。我曾經向政府提出過每季搞,結果他們每年才辦一次。」黃百鳴指疫情過後電影才陸陸續續開拍,期望下半年有更多好戲出現,會令市場更好。
    10小時前
  • 王晶指梁朝偉不配拿金像獎影帝!轟「演技過火」:應宣布不再領奬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14日舉行,每次得獎名單都引起不少爭議,今次梁朝偉憑《金手指》第六次拿下最佳男主角,創下新紀錄,不少網友質疑他這一次的表現不足以封帝,替《白日之下》林保怡及《毒舌大狀》黃子華等對手不值,連導演王晶都說偉仔不配拿影帝。
    11小時前
  • 金馬影帝偷吃!葛斯齊爆「落地窗皮影戲」 小三喝茫脫口:我睡過他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的內幕。葛斯齊爆料有一位影帝,許聖梅坦言這位金馬影帝是她的偶像:「雖然長得不夠帥,可是戲演得這麼好。梁朝偉不是我的菜,吳慷仁也不是我的菜,能講出名字的都不是(指這位影帝),要消去法,梁朝偉、劉德華不要提了,是金馬影帝喔!不是柯俊雄。」
    1天前
  • 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毫無懸念!梁朝偉6奪影帝 《毒舌大狀》獲最佳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入圍大贏家16項提名的《白日之下》,今晚19點30半開始頒獎典禮,由劉嘉玲擔任引言人,率先頒發最佳新演員獎,由《但願人長久》的謝咏欣奪下大獎,繼金馬60之後再下一城,《周處除三害》奪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香港演員袁富華代表領獎;影后為《白日之下》余香凝,影帝為第6次稱帝的梁朝偉。《金手指》奪下6個大獎,為本屆大贏家。
    1天前
  • 香港金像獎/梁朝偉奪生涯第6座影帝! 劉嘉玲驕傲發聲:他很偉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4)晚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最佳男主角獎」毫無懸念由《金手指》的梁朝偉拿下,這也是他生涯第6次拿下金像獎影帝,不過他今天沒有出席,由老婆兼經紀人劉嘉玲代領獎,本屆入圍者還有《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盧鎮業、《第八個嫌疑人》大鵬、《毒舌大狀》黃子華。
    1天前
  • 影視圈橡皮人! 吳慷仁為角色做的「一點點」調整成就影帝路

    演什麼像什麼的金馬影帝吳慷仁,以新作品《但願人長久》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片中從年輕演到老,他為了呈現憔悴老態將自己變成瘦骨嶙峋,但其實過去就曾多次為了角色改變體型,並將這過程視為接近角色所必須做出的一點點調整,對他來說只要能替演出增色,再辛苦都值得。
    2024/04/13 22:03
  • TVBS直擊!香港金像獎將登場 梁朝偉將爭「第六座影帝」

    第42屆香港金像獎,即將在14號登場,TVBS團隊特別飛到當地帶您直擊紅毯第一線!說到今年最高呼聲,莫過於已經抱回五次影帝的梁朝偉,另外台灣演員吳慷仁,今年也憑藉電影《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4/13 17:46
  • 陳亞蘭罕吐低潮心境「想要放棄」 向楊麗花淚崩喊:做不下去

    「金鐘影帝」陳亞蘭在新劇《勇氣家族》中,飾演寶銀社歌仔戲團團主吳桂英,她近日與製作人葉天倫,接受華視《新聞高峰會》主持人陳雅琳專訪,同為台南出身的陳亞蘭和陳雅琳,見到彼此就熱烈打招呼,倍感親切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被問及拍攝《勇氣家族》的初衷,立刻觸動陳亞蘭細膩的感情,當場憶起過去,「我從小在廟口看戲長大,跟著父親四處為家,這次拍攝《勇氣家族》就是想把過往看到、經歷的故事,用創新的拍攝方式,結合現在的媒體環境,呈現給觀眾。」講述外台歌仔戲班,台前幕後、笑淚交織的職人劇《勇氣家族》,陳亞蘭希望透過這部戲,能重現外台歌仔戲班的甘苦生活。
    2024/04/13 11:21
  • 香港金像獎預測/梁朝偉《金手指》影帝勢在必得 大鵬成最大勁敵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登場,作為香港電影界最高盛事,外界都相當關注獎落誰家,包含《金手指》梁朝偉、《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盧鎮業、《毒舌大狀》黃子華,而最受矚目的絕對是五奪影帝的梁朝偉,這次在《金手指》飾演難得的反派角色,在《白日之下》中飾演黑心療養院變態院長的林保怡,及大陸片《第八個嫌疑人》的大鵬也呼聲極高,《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
    2024/04/13 07:30
  • 61歲梁朝偉滿頭白髮堅持「不染」!專家曝吃對食物還有救

    今年已經61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迷人魅力依舊未減,近日有網友在德國偶遇梁朝偉本人,看見影帝自然的老態模樣、滿頭白髮引起熱議;梁朝偉老婆劉嘉玲也透露梁朝偉堅持不染髮的原因。長白髮還有救嗎?白髮吃什麼?有時白髮也暗示你健康警訊。
    2024/04/12 16:17
  • 李國煌被環境逼到「黑化」 鬆口認了親吐心境:壓力超大!

    曾以《男兒王》入圍金馬影帝的新加坡男星李國煌,所主演的喜劇電影《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今年初在東南亞開出億萬票房熱潮。而今(12)日發布台灣版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自導自演的新加坡票房天王梁志強與票房班底李國煌、程旭輝合體搞笑。擅長演出小人物細膩情感的李國煌,這次改以「黑化」的角色在大銀幕回歸,演技大爆發。
    2024/04/12 15:17
  • 上線即引爆話題!《寄生獸:灰色部隊》結尾驚見「日本影帝」

    由具教煥、全少妮、李貞賢主演的Netflix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於本(4)月5日上線,該劇開播後,立刻登上Netflix台灣熱門Top10,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觀察該劇過去一週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三千筆,並且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的韓劇網路口碑排行榜也登上第8名寶座。
    2024/04/12 12:15
  • 梁朝偉也逃不過「斷崖式衰老」? 網友德國巧遇本尊:滿頭白髮

    61歲國際影帝梁朝偉出道40年,演過無數經典作品,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而他從年輕以來就被外界讚譽外型俊美,但經過歲月的洗禮,多少還是會有變老的跡象,近來就有網友捕獲私下有點老態的模樣,臉上皺紋也有許多,瞬間引起網路熱議,不過對於自然老去這件事,梁朝偉仍是看得很開。
    2024/04/11 15:40
  • 金穗獎入圍茶會眾星雲集 金馬最佳導演蕭雅全驚喜現身

    第46屆金穗獎昨(10)日舉行入圍茶會,包含金馬金穗雙金得主胡智強、金穗獎最佳演員黃稚玲、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資深演員王琄等200多位幕前幕後劇組團隊,都出席共襄盛舉。並邀請到本屆金穗評審團,包括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張徐展、曾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編劇何靜怡、《月老》與《黑的教育》監製盧維君、《美國女孩》製片苗華川 、《一家子兒咕咕叫》剪輯林雍益,以及「金穗導師」蕭雅全特別出席為入圍者頒發證書。
    2024/04/11 13:22
  • 香港電影金像獎揭獎倒數 吳慷仁挾金馬影帝氣勢衝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角逐最佳男配角獎。另外他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也入圍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將有機會雙喜臨門。
    2024/04/11 11:37
  • 韓國驚悚片《破墓》5個解析彩蛋!「狐狸與老虎」暗喻慘痛歷史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週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目前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
    2024/04/10 15:09
  • 「史上最瘋癲小丑女」曝光 女神卡卡徹底大崩壞

    男星瓦昆菲尼克斯2020年以電影《小丑》奪下奧斯卡影帝,全球票房更賣破10億美元(約319.8億台幣),堪稱瓦昆生涯代表作。而近日新作《小丑:雙重瘋狂》釋出前導預告,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擔綱主演,分別飾演亞瑟佛萊克(小丑)及哈莉奎茵。
    2024/04/10 14:32
  • 2024百想入圍名單!金秀賢4度爭視帝 《黑暗榮耀》情侶檔都入圍

    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公開,將於5月7日舉行頒獎典禮。金秀賢憑藉熱播劇《淚之女王》四度入圍影帝,去年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則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而韓網討論度最高的是和金秀賢合作的金智媛,演技再創巔峰卻無緣入榜,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入圍者吧!
    2024/04/09 22:41
  • 吳慷仁驚傳家暴!「激烈拉扯濺血」 後續現況曝光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演出的新作《但願人長久》,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大女兒的謝咏欣有一場肢體衝突重頭戲,拉扯中吳慷仁不慎用指甲劃傷謝咏欣臉頰,讓他內疚不已,掛彩的謝咏欣卻沒放在心上,導演祝紫嫣讚嘆謝咏欣有天生演戲細胞,平常再怎麼愛美,一拍戲就變了個人。
    2024/04/09 16:31
  • 影帝成「送貨司機」落寞身影被拍 祖孫同框笑喊:教壞囝仔

    公視學生劇展年度新作登場,首發由《發財車》、《中國神獸》等片打頭陣。北影影帝陳文彬主演《發財車》片中老司機「阿禾」,搭檔曾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的童星陳彥泓,陳文彬演出看似頑固又惜情的送貨司機,一場堤邊拍攝戲碼,他坐在發財車上,任風吹動的背影與落寞眼神,頗令人動容。而一老一小在車上情感交流也是重要的戲碼,與陳彥泓彼此對戲自然,問陳文彬有什麼撇步與小孩互動?他認為「要跟對方交朋友」,還在片場問陳彥泓「有沒有交女朋友?」,大聊學校、家庭發生的事。
    2024/04/05 15:17
  • 金馬導演關錦鵬親揭童年傷疤 點頭監製《但願人長久》主因曝光

    甫拿下金馬影帝的男星吳慷仁,日前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男配角獎,而日前該片導演祝紫嫣與監製關錦鵬,特別透過視訊接受媒體訪問,曾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的香港導演關錦鵬,更是分享了自己黑暗破碎的童年經歷。
    2024/04/04 07:00
  • 最暖心金鐘影帝!薛仕凌鼓勵創作者 2度捐款助「拍台北」徵選

    第十六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參賽者報名不限國籍與年齡、參賽劇本不限主題,即日起正式向全球公開徵件,2024 年5月15日截止收件,邀請對電影劇本創作有興趣、有熱情、有專業的創作者們踴躍報名,角逐新台幣40萬之首獎,總獎金高逹新台幣70萬元,入圍、得獎之作品有機會將劇本搬上大銀幕!
    2024/04/01 15:24
  • 林柏宏拍新片!揪王柏傑《96分鐘》驚險拆彈 「前夫」許光漢也好忙

    去年一起入圍金馬影帝的林柏宏、王柏傑,近期宣布要在全新電影《96分鐘》合體,首波花絮中看到用了大量綠幕,加上特效後製而成,可為台灣影壇一大創舉!而說到也曾和林柏宏在國片合作過的許光漢,最近的海外宣傳行程也滿檔。
    2024/03/29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