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影展大使 結果共38筆

  • 北影大使公布!林柏宏回憶第一次 「15年淬鍊」電影之路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7月6日舉行,今大會隆重宣佈影展大使由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於7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林柏宏與北影的淵源,可以追朔到15年前,2009年他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即入圍台北電影獎。他回憶依舊心情激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因爲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以『演員』稱呼就是在台北電影節。」本屆形象廣告由《帶》片導演傅天余執導,攜手林柏宏展現15年來淬鍊的默契與榮光。
    2024/04/23 10:37
  • 孫可芳8天前藏孕肚工作! 發言藏玄機「胖胖的也很可愛」

    孫可芳今(19)中午宣布懷孕好消息,和老公劉冠廷迎來新生命「小太陽」,她透露8月時身體一直不舒服、斷斷續續出血,劉冠廷非常機警的立刻帶她去婦產科檢查,原本以為的生病,竟然是懷孕的大驚喜,而她也坦言終於了解為什麼要滿3個月才能說,因為前期真的很不穩定,瘋狂孕吐、身體不適,但儘管如此,她上週仍敬業出席活動,與楊貴媚一起擔任女性影展大使。
    2023/10/19 14:46
  • 蔡嘉茵接雄影主持棒 見帥版曾敬驊不習慣:熟悉衰版的他

    2023「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晚間6點在高雄市總圖登場,典禮主持人由女星蔡嘉茵獨挑大樑,並邀請台語搖滾天團「拍謝少年」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影展大使曾敬驊與導演謝沛如將共同頒發「臺灣學生獎」,才剛與曾敬驊合作完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這次又將與曾敬驊同台,看到影展主題「耽美男神」版曾敬驊,蔡嘉茵直說:「面對帥版的敬驊還是沒有那麼熟悉啦,比較熟悉衰版的他!」
    2023/10/12 16:51
  • 孫可芳、劉冠廷悄悄登記! 笑認「外送費太貴」勤學下廚

    女性影展迎來第30屆,今(11)舉辦開展記者會,楊貴媚、孫可芳擔任影展大使,孫可芳日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已搶在金鐘獎前登記完成,預計明年完成婚禮,最近常在家學下廚,笑稱「因為外送費太貴了,我已經變VVIP」,而她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角逐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直言以平常心看待,不過當現場媒體說就是下禮拜了,她露出驚訝表情:「這麼快?來不及減肥了」,自嘲:「胖胖的也很可愛吧!」目前也還沒想到紅毯戰服,劉冠廷現在不在國內,2人也無法討論。
    2023/10/11 17:13
  • 吳慷仁《有生之年》暴雷被圍剿! 楊貴媚急緩頰:不要怪他啦

    楊貴媚、孫可芳今(11)擔任女性影展大使,今(11)日出席影展記者會,2人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中合作,近來劇中發生重要角色離開的劇情,飾演男主角「高嘉岳」的吳慷仁在臉書分享心得,遭大批粉絲圍剿,怒批他暴雷,楊貴媚、孫可芳被問到此事直言不知情,不過身為媽媽她也替兒子緩頰,「哎唷,其實也不算暴雷吧,已經播出了,而且我有時候也會忍不住!」直言吳慷仁在這部戲付出很多、很辛苦,笑說:「謝謝啦,不要怪他啦!」
    2023/10/11 15:20
  • 曾敬驊自曝初戀甜蜜情事 親揭高雄情侶約會地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本屆的影展大使曾敬驊也來到高雄參與開幕。而大學時在高雄念書的曾敬驊,也分享了自己當時大學與初戀女友的甜蜜足跡:「我生活圈在楠梓、大社,會去駁二走走然後看電影,看一些比較藝術氣息的片,或是看動畫片比較多。」
    2023/10/07 15:33
  • 金獎導演謝罪曾敬驊! 洩「49秒私密片」還原花美男真相

    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開幕,本屆年度主題「耽美主義」,邀請新生代男星曾敬驊擔任影展大使,日前公開年度形象影片,由金獎導演謝沛如再度合作曾敬驊,呈現如夢似幻的花美男日常,謝沛如笑言上一次合作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讓曾敬驊扮醜,這次總算還他原本的美貌,曾敬驊也在短短49秒內「儘量把自己好看的地方展現出來」,完美達成美男子任務。
    2023/09/12 11:41
  • 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揭曉 曾敬驊化身雄影「耽美男神」

    2023年高雄電影節今(11)日公布影展大使,由「億萬票房新星」曾敬驊擔任,畢業於義守大學影視系的他,幾年前還是雄影的重度影迷,首部作品《返校》也由「高雄人」投資,沒想到今年擔任影展大使,曾敬驊直言非常榮幸,也有點緊張。
    2023/08/11 13:30
  • 才剛入圍北影影帝!蔡凡熙曝光新身分 合體甜美女星雷嘉汭

    第10屆桃園電影節將於今年9月登場,今(28)日公布本屆影展大使,由不久前憑《黑的教育》風光提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蔡凡熙,搭配亮眼新秀雷嘉汭。雙方日前首度合體拍形象照,蔡凡熙驚豔她的笑容,雷嘉汭則笑稱對方是和藹可親的「前輩」。
    2023/07/28 12:13
  • 劉冠廷牽手林映唯談情 「戴隱眼」扮視障者:眼睛像塗立可白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熱鬧登場,今年台北電影節和文化部影視局一同推廣口述影像的放映活動,除了放映3部電影獎入圍作品《一家子兒咕咕叫》、《本日公休》、《罪後真相》的口述影像版,還特地邀請去年影展大使劉冠廷拍攝宣傳影片,他首次挑戰演出視障者角色,攜手林映唯突破障礙,共享電影之美。
    2023/06/16 07:00
  • 王淨當台北電影節大使再合作九把刀 玉女形象毀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在7月8日舉辦頒獎典禮,今天(26日)公布由王淨擔任影展大使,這次與九把刀聯手推出影展廣告,兩人也透露拍攝花絮,而今年國片春季有亮眼表現,包括熱映中與將上映的國片一共21部,希望再創觀影熱。
    2023/04/26 18:33
  • 柯震東哀嚎交不到女友 王淨剛認愛親吐一句神回應

    北影影后王淨、九把刀合作拍攝第25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今(26)日首播影展廣告,而本屆擔任影展大使的王淨,自從認愛曹佑寧後,被問日前是否有幫對方過29歲生日,她笑說有祝福對方,隨後靦腆回應:「我今天是影展大使,不是戀愛腦啦!」至於好友柯震東近期哀嚎交不到女友,有沒有打算幫對方找對象?王淨大笑直說:「我身邊目前沒有資源唷!」
    2023/04/26 17:46
  • 北影影后回娘家! 王淨出任「影展大使」喊榮幸 仙氣形象照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舉行,今(17)日主辦單宣布影展大使由王淨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她也將出席7月8日的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身為北影影后,王淨這次「回娘家」擔任大使,很巧合地剛滿25歲,她笑說:「非常不可思議!難道是因為我25歲的關係才邀請我嗎?真的很榮幸。」
    2023/04/17 14:18
  • 國民姊夫AKIRA周末大趕場 特地親自「南下」行程曝光

    2022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將於23日晚間六點半,在高雄影城新地標「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舉行。除了影展大使9m88也將出席頒獎典禮,本屆雄影更二度邀請到「姐姐」林志玲的老公,「國民姐夫」AKIRA出席擔任頒獎人。
    2022/10/18 18:16
  • 阿爆笑看網友負評留言 佩服創意無限「沒想過能這樣罵人」

    第29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在今(6)日舉辦記者會,金曲得主阿爆(阿仍仍)受邀擔任本屆的影展大使,受訪時談到首次擔任影展大使,她形容感覺根本不是一個工作:「很像是一個進修,很少有這個機會能夠重新整理想法,很多音樂有關的元素,剛好對於目前要做的作品有新的想法,這是一個很大的禮物。」
    2022/09/06 20:56
  • 9m88大轉型徹底崩壞 穿水手服化身「惡女仔」

    2022高雄電影節今(1)日宣布影展大使,由影歌雙棲的全方位藝人9m88擔任。為了展現高雄電影節一貫的活力搞怪,她穿上高中生水手服,化身成「青春惡女仔」,玩弄各種「惡」表情;9m88表示,她的造型很像《大逃殺》的壞女生,和她過往形象截然不同,可以盡情耍酷、甩壞,非常過癮。
    2022/09/01 16:30
  • 金曲連莊音樂人驕傲「出櫃出的很值得」 酷兒影展開幕當大使 

    2022第9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TIQFF)將在8月26日於台北開幕,今(26)日於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辦影展大使暨短片競賽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影展大使HUSH在現場感性的表示,自己出櫃出的很值得:「很開心今年可以擔任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大使,除了對自己的身份獲得認同之外,也能用最真實的自己為酷兒發聲。」
    2022/07/26 18:14
  • 温貞菱狂練拳曝「魔鬼訓練菜單」 20天增肌竟胖3公斤

    2022桃園電影節今(19)日舉辦開跑記者會活動,影展大使温貞菱也現身宣傳,近期剛接演新片《倒數回擊》的她,在開拍前就進行自主練習,她也分享了「魔鬼菜單」,每天固定要跳2000下的跳繩、「波比跳」後出拳50下、伏地挺身30下、自由拳擊隨意出拳15分鐘,目前已持續了20幾天。而因為肌肉增加讓她胖了3公斤。
    2022/07/19 18:13
  • 北影頒獎卡司/陳喬恩首度登場 楊祐寧、楊謹華《華燈》後再合體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7月9日盛大登場,今(4)日曝光第二波頒獎嘉賓名單,睽違多年未在台出席活動的陳喬恩首度登上北影舞台,和馬志翔一起揭曉最佳女配角。因《華燈初上》掀話題的楊祐寧、楊謹華將再度合體搶鏡;另有影展大使劉冠廷、藍正龍、李霈瑜、張書豪、鄭人碩、陽靚、蔡淑臻、施名帥、曾珮瑜,以及本屆入圍者温昇豪、馬志翔、評審朱芷瑩、簡嫚書輪番揭獎,替北影再添華麗星光。
    2022/07/04 15:07
  • 阿KEN再接北影主持棒 孫可芳「重現甜嗓」許願當影展大使

    第24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7月9日在台北市中山堂盛大舉辦,本屆主持人由阿KEN(林暐恆)連莊擔任,這是他第5度接下北影主持棒,開心形容「有回家的感覺」,他也感謝透過這樣的連結有更多機會接觸幕前幕後的電影工作。除了阿KEN,「小豆」孫可芳同樣延續去年,為入圍影片獻聲,將透過精彩的聲音表情,演繹本屆入圍的30部精彩作品。
    2022/06/16 15:57
  • 台北電影獎入圍下午公布 柯震東、王淨、張孝全聽牌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6)日下午1點30分揭曉。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金曲歌后艾怡良和新生代男星劉修甫。《TVBS新聞網》將在今(16日)1點半開始,於「下午茶星聞」等TVBS新聞的相關臉書專頁,現場直播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
    2022/05/16 10:30
  • 北影入圍/柯震東暴肥+《月老》5片搶攻影帝 張孝全扮掙扎律師大熱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明(16)日揭曉,並於7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艾怡良和劉修甫。《TVBS新聞網》特別解析本屆台北電影獎的看點,及有機會取得入圍門票的重點影星。
    2022/05/15 17:56
  • 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曝 影后陳淑芳成亮點

    第24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首度(5/9)曝光,影展大使劉冠廷,跟國民阿嬤陳淑芳成亮點,大秀手偶絕活,而劉冠廷主演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將被日本翻拍,他開心表示,自己好像跟國際接軌了。
    2022/05/09 23:39
  • 《消失的情人節》將翻拍日文版 劉冠廷點名新垣結衣演女主角

    劉冠廷今(9)日出席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記者會,這是他首度與台北電影節合作,他表示,自己能走到這裡很不容易,受到很多貴人幫忙,他也期許自己能乘載著大家的期待,再多做一些讓大家可以進步的事情。而由他主演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近日宣布將翻拍成日文版,劉冠廷也在現場透露自己心中的男、女主角人選。
    2022/05/09 17:45
  • 劉冠廷揭曉新身分 曝喜訊親吐心聲:壓力很大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宣布影展大使由劉冠廷擔任,除了為台北電影節拍攝形象廣告,他也將出席7月9日的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劉冠廷坦言,雖然自己有獎項肯定,但仍不太有自信,每次工作都是戰戰兢兢,邊摸索邊完成。他也提到今年接下影展大使任務,壓力很大:「因為過去深受北影照顧和幫忙,很怕自己辜負期待。尤其疫情升溫,辦影展更為艱辛,希望病毒退散!影展順利進行,大家都要進電影院來看電影。」
    2022/04/27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