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影壇大咖 結果共4筆

  • 「影壇大咖」遭撞…身首分離橫躺馬路!身分曝光網笑瘋

    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車禍照」並驚爆,日前某位「影壇大咖」不幸遭遇車禍,導致身首分離,十分悽慘。沒想到現場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一得知該名「影壇大咖」的身分,竟然紛紛噴笑直呼「太可惡了,害我忍不住笑了」、「不怕,他有很多分身啦!」
    2020/04/17 17:43
  • 葛萊美獎紅毯 藝人戴白玫瑰倡性別平權

    影壇盛會金球獎紅毯今年吹「黑旋風」,藝人有志一同穿黑色服裝反性騷擾後,樂壇大咖明星今天在葛萊美獎紅毯上也紛紛配戴白色玫瑰,聲援性別平權。
    2018/01/29 12:18
  • 拒拍洋片 華仔坎城轟好萊塢「種族歧視」

    港星劉德華跟鄭秀文一起到坎城宣傳新片,也被問到想不想到好萊塢拍片時,向來好脾氣的他卻開炮了,劉德華說他對於好萊塢沒有興趣,覺得好萊塢有種族歧視,要的只是大陸市場,的確,最近大陸演員演出似乎只是露個臉而已,但其實早期不少影壇大咖,像是周潤發、李連杰、楊紫瓊等都曾去好萊塢發展,而且還是主角,並非如華仔說的受到歧視,恐怕他是受到最近現象影響才有感而發,但也確實點出華人演員進軍好萊塢的定位問題。
    2013/05/21 12:25
  • 金馬獎/新生代演員陳妍希 PK影壇大咖葉德嫻

    除了賽德克巴萊之外,今年有機會跟影壇大咖同台較勁的還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翻滾吧阿信」,「翻滾吧阿信」中的主角彭于晏,這回要跟劉德華這樣的影壇大咖,角逐影帝,而「那些年」的女主角陳妍希,這回就要對上資深影星葉德嫻,讓今年金馬獎格外有看頭。
    2011/10/05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