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彰泰國中 結果共8筆

  • 最美的風景!女學生、馬尾妹 奔向鐵軌救拾荒嬤

    彰化一名拾荒阿嬤,昨天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經過平交道時,車上紙箱掉落,卡在鐵軌上,就在這時候,平交道警鈴響起,火車要來了,3名彰泰國中的女學生,還有一名路跑的女子,趕緊奔向前去忙,撿東西,推車,扶阿嬤離開軌道區,火車就來了。實在驚險,更讓人訝異的是,阿嬤高齡95歲了。
    2023/02/21 20:17
  • 2022金融知識奧林匹克競賽冠軍揭曉 深耕基礎教育

    網羅近2萬名國高中生參賽,歷經一個多月的激烈線上初賽後,第14屆金融知識奧林匹克競賽得主在台灣金融研訓院菁業堂產生,個人組由台北市私立復興高中國中部邱俊維­­、­­­及台北市立中山女中葉宸歆分別奪得國中組及高中職組第一名,而團體組則由彰化縣立彰泰國中與國立台南一中拿下冠軍。本次競賽共計有全國22縣市、119所國中、207所高中職及五專共計將近2萬人報名,團體組更是超過1,500隊;獲獎選手從初賽、準決賽到決賽,一路過關斬將,可說是通過層層關卡才能得到奧林匹克金融知識競賽殿堂得最高榮譽。
    2022/11/14 17:00
  • 快訊/彰化增2例!葡萄家外孫確診 彰泰同學也染疫

    彰化新冠肺炎擴散,今天上午再新增兩例,包括葡萄媽媽的外孫確定感染;另外昨天新增的萬華家族,回彰化聚餐,也造成一名彰泰國中學生感染,而在上午彰化衛生局也確定,這名學生的同學也遭到感染。
    2021/05/17 12:07
  • 快訊/2學生確診!彰泰國中5/17起 改採線上教學2周

    彰化縣彰泰國中有兩名學生確診,校方接到衛生局通知後,宣布全校師生自5月17日周一開始,師生不用到學校上課,改採線上教學方式14天,到5月30日為止,另外因為這個周末是國中教育會考,與彰泰國中同一個試場的芬園國中、和群國中國三學生也必須改為「居家學習」,學校得擬定輔導計畫,課程改採線上教學等方式辦理。其他因為疫情需要請假的學生,請假從寬認定,不列入紀錄。
    2021/05/16 22:17
  • 聽話=人才!國中標語 引發網路論戰

    彰化市彰泰國中的校慶標語,最近引發網路論戰!這句標語是「有人要的孩子,不會變壞,會聽話的學生,就是人才」,不少人質疑,沒人要是什麼意思,「聽話」和「人才」又怎麼會畫上等號;另外,台中市東興國小最近籌建一座「時空堡壘」,卻只讓捐款超過1萬元的家長,落款在堡壘上,也引發校方「向錢看」的爭議。
    2012/11/19 12:28
  • 旅遊群聚感染! 國中畢旅6人染新流

    台中一中新流感確診病例增加為9例,而其中兩位高一新生,都是來自於彰化的「彰泰國中」,彰化衛生局往回追溯,也追出了「旅遊性群聚感染」案例!彰泰國中大約29名的畢業生和家長,這個月22、23日一起到東北角,參加畢業班親師旅遊,結果有18個人出現感冒症狀,進一步篩檢後,確定6個人染上新流感。
    2009/08/27 18:12
  • 英文老師鞭罰 國中生集體控訴

    彰化市彰泰國中學生集體控訴校內的一名謝姓教師管教過當,不僅經常體罰學生,甚至大罵女學生是「妓女」,雖然這名老師聲稱體罰是經過學生家長的授權同意,但督學說,這已對學生身體造成傷害,會介入調查。
    2005/08/02 11:44
  • 國中畢旅 女生集體哭鬧精神恍惚

    彰化彰泰國中前天到台北畢業旅行,住宿飯店時突然有一名女學生說房間鬧鬼,結果造成混亂,有人因此昏倒送醫、有人氣喘發作,一群女學生哭鬧不停,送醫女學生精神恍惚,目前還住在台大醫院。
    2003/12/06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