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彰化縣議會 結果共64筆

  • 打不好要懲處遭炎上 籃協理事長謝典林維基被改「垃X一枚」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反問球員「打不好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當天理事長謝典林並未出席,籃協回應「上週日理事長另有行程,請秘書長擔任主席」,不過球迷仍無法接受,痛批謝典林無所作為,還把維基百科改成「根本沒在做事,垃X一枚」。
    2024/03/30 12:11
  • 中華籃協代表提「國家隊獎懲制度」惹議 職籃工會聲明反擊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稱,球員只想談出場費,還反問「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對此,北市職籃工會昨(26)日聲明,對於籃協代表言論深感遺憾及不認同。中華籃協今(27)日回應,會議主席尊重言論自由,故同意代表暢所欲言,並非最後決議。
    2024/03/27 16:19
  • 中華男籃爭取出場費!籃協反問「要不要獎懲」 名球評:選上場不該給錢?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全本土球員應戰,慘遭菲律賓隊血洗苦吞2連敗。中華民國籃協會員大會24日上午於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會中表示,「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要有獎勵,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知名球評、退休交通警員石明謹今(26)日在社群表示,既然球員選入國家隊,「他有上場,就應該給錢不是嗎?」大不了下次別選進來。
    2024/03/26 18:53
  • 獨/中華男籃將「強化合宿」 歸化球員、人選最快6月出爐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除了陣容不齊全外,陣中也沒有歸化球員,導致中華隊全本土應戰,苦吞二連敗還被菲律賓血洗23分。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副秘書長賈凡針對中華隊長期組訓議題和歸化球員說明,他表示,跟PLG夢想家吉爾貝克的合約在積極協商當中,目前看起來非常樂觀。
    2024/03/26 16:11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獨/顧問年薪百萬、政府補助1.2億排名年年降 籃協:他們24小時無休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會中籃協回應關於顧問年薪百萬、國家隊獎懲以及中華隊長期組訓、歸化等等議題。由於近期網路流傳一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員工待遇級距表」,當中兩名顧問年薪破百萬引發討論。《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籃協也針對此議題做出回應。
    2024/03/26 12:11
  • 42歲李燕再婚1年遭爆懷孕!曬夫妻閃照求祝賀 本人鬆口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李燕結束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的2年婚姻後,去(2023)年5月宣佈再婚,即將迎來結婚一週年的她,傳出懷上龍寶寶,嗨喊「祝賀我吧!」對此,李燕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1:05
  • 結婚1年爆有喜!李燕老公嗨喊「快恭喜我」龍寶疑報到飛上天

    42歲「本土一姐」李燕2015年和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離婚後,去年(2023)5月再嫁給有「新店陳大少」封號之稱的公司合夥人陳茂榮,就在結婚快滿1周年之際,小倆口疑似迎來龍寶寶,李燕老公樂到飛上天。
    2024/03/08 10:22
  • 遭傳加眾黨選彰縣長 謝典林駁:作文比賽

    有平面媒體報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已申請加入民眾黨,為的就是要和姐姐國民黨立委謝依鳳,爭奪2026的彰化縣長,對此謝典林本人駁斥這消息,說謝家不可能有玉石俱焚的笑話。
    2024/02/07 22:19
  • 彰化里長涉受對岸招待旅遊遭查 王惠美:國家對自己沒信心?

    2024年總統、副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在彰化縣傳出有有村里長被招待到大陸旅遊,是否有涉及影響台灣選舉,目前檢調單位介入調查中,今(12)日,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楊子賢在議會質詢時,提出此議題,對此,彰化縣長王惠美回覆,相信村里長們都是有智慧的,反問「豈會因為這樣就改變方向?」、「我們國家要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嗎?」。
    2023/12/12 16:31
  • 震撼!彰化民眾黨團「滅團」 陳銌銌今宣布退黨:責任已了

    民眾黨又拋出震撼彈!台灣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引發退黨潮,上週五(24日)議員陳重嘉宣布退黨,上個月才加入的彰化縣議員陳銌銌今(28日)也發聲明確定退黨。昨(27日)更在臉書發文稱「承諾,負責,責任已了」,等同彰化縣議會民眾黨團留不住任何一人,宣告團滅。
    2023/11/28 13:12
  • 陳重嘉退出民眾黨!彰縣議會黨團剩2人 成立未滿月恐解散

    台灣民眾黨今年10月間在彰化縣議會成立黨團,但縣議員陳重嘉卻在24日宣布退黨,陳重嘉拒絕說明退黨原因。因黨團只剩二人,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恐在成立未滿1個月而解散。
    2023/11/27 18:06
  • 藍白合破局翌日 彰民眾黨陳重嘉跳船 申請退出黨團

    藍白合在上禮拜四(23號)宣布破局,今日彰化縣議會也傳出民眾黨陳重嘉,也在上禮拜五同步申請退彰化民眾黨議會黨團,才剛成立一個月又一天的彰化民眾黨團,如今宣布瓦解。彰化縣民眾黨主委張雪如表示:持續購通,藍白合過程中,支持者對我們主體性有所質疑,會不會帶風向、貼標籤、不想合,造成內部混亂,國民黨操作成功,我們會重新調整腳步。
    2023/11/27 17:00
  • 謝典林退黨將引發連環效應?李乾龍:侯友宜民調已止跌緩升

    國民黨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因挺郭台銘退黨,據傳有9名正副議長醞釀跟進,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坦言「這傳聞很久了」,確實有人蠢蠢欲動,他奉勸要三思,並透露已看到內參民調,侯友宜與柯文哲、賴清德之間的差距已經非常小。
    2023/08/02 14:59
  • 力挺郭台銘?謝典林退黨恐釀「骨牌效應」 郭正亮爆內幕:還沒完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昨(31)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希望再給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宣布退黨,是繼何勝豐5月17日退黨後,第二位「挺郭派」議長離去,是否引發後續退黨效應備受矚目。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中台灣這個氛圍已經整個散開了」。
    2023/08/01 12:33
  • 謝典林退出國民黨 吳音寧批雙面押寶:謝家的中心思想是利益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引發政壇高度關注。民進黨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對此表示,謝家不管目前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或挺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將來有可能要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都不是重點,「我認為他們最優先考量的,其實是要確保自己家族的利益」。
    2023/07/31 15:12
  • 謝典林退黨震撼彈!爆「郭台銘篤定參選」大咖斷言這時機宣布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包括名嘴羅友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及曾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的吳萼洋均認為這回郭董「篤定參選」了,他更大膽斷言「不僅參選而且會選上!」
    2023/07/31 09:19
  • 深夜震撼退黨!傳謝典林「都是為了她」 郭台銘69字首發聲

    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稱「不希望再有讓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傳出一切都是因為擔心影響到大姐謝衣鳳。對此,郭台銘也隨即留言致謝,69字寫下心聲。
    2023/07/31 08:37
  • 不讓人見縫插針 彰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指出,面對明年總統大選,他認同必須團結所有力量,才能下架無能政府,不過卻變成同志間相猜忌的肅殺氣氛,為了不被有心人見縫插針,決定退出國民黨。
    2023/07/31 05:27
  • 立委選舉「藍白合」有望?朱立倫曝:我們什麼都可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6)日出席彰化縣議會舉辦的第四屆藍青挺青年培訓營結業式,與國民黨青年暢談,面對各界高度關注的「藍白合」議題,朱立倫表示,「我們什麼都可能」,在野黨最大的目標就是讓席次最大化。
    2023/07/17 13:43
  • 李燕結婚半個月老公變了!苦嘆「幸福得來不易」:只能配合演出

    「八點檔女神」李燕結束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的2年婚姻後,本月16日宣佈再婚事業夥伴「新店陳大少」陳茂榮,婚後經常在公開平台放閃,豈料她(31)日抱怨老公一事,無奈喊「我也只能配合演出了。」
    2023/05/31 12:08
  • 李燕才再婚12天!突認1事需「砍掉重練」 急求救:完了

    本土劇女星李燕2013年曾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有過兩年婚姻,本月16日宣佈再婚事業夥伴「新店陳大少」陳茂榮,震撼演藝圈。沒想到,新婚才12天,突然驚呼「完了」,坦言人妻不好當,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5/29 07:49
  • 拔樁成功?彰化議長原挺侯 今改口力挺郭董

    郭台銘的中台灣請益之旅,28日來到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先前表態挺侯友宜,今天鏡頭前改口挺郭,此行也被外界解讀是來拔樁,慢慢壯大「挺郭派」。
    2023/04/28 18:26
  • 改善停車位不足 彰化車站後站增設停車場 明年三月完工

    彰化市停車位一直都不足,尤其是彰化車站前後,每次佳節停車場車位不足,導致附近道路常出現壅塞狀況,彰化縣政府與彰化市公所在中央與彰化縣議會的預算支持下,成功爭取興建台鐵彰化車站後站停車場,工程案於110年3月開工,預計112年3月完工,興建立體停車場及新闢廣場,重新打造彰化火車站後站空間,彰化縣長王惠美期待明年完工後,為彰化車站後站換新裝。
    2022/09/24 12:56
  • 彰議會正副議長力挺無黨籍張東正 國民黨:最嚴重開除黨籍

    退出國民黨籍的彰化市長候選人張東正,之前是彰化縣議員、彰化縣議會機要秘書,跟議長謝典林關係不錯, 今天在彰化市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國民黨議長謝典林、副議長許原龍都現身行動力挺,上台致詞輔選送吉祥物同時舉臂高喊凍蒜,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表示:只要接獲舉報,送考紀委員會處理,輕者停權6個月到一年,重者開除黨籍。
    2022/09/09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