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彰化火車站 結果共65筆

  • 把台鐵當KTV?傳團客持麥自強號上高歌 還離譜找人合唱

    把台鐵當KTV?昨(7)日,傳出在火車上高歌的事件,有民眾搭乘在彰化火車站搭乘自強號列車、準備南下,才坐上車不久,傳出有卡拉OK的歌聲,結果發現有人拿麥克風歌唱,更離譜的是,還有跟別人合唱,讓目擊民眾相當傻眼,對此,台鐵也回應了,當時列車長友發現該情況,已上前關切,後續經巡視後,並未發現類似情形。
    2023/09/08 11:14
  • 彰化火車站前流血衝突!2武術社團疑鬧不合開打 男移工遭刺死

    彰化市彰化火車站前2日深夜發生上演一起全武行,兩個印尼武術社團疑似練習時爆發口角,雙方約在此處談判,數十人持刀棍互打,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警方隨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其中一名32歲印尼籍男子背部遭刺傷,經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將29名印尼移工逮捕到案,經查有15人涉有重嫌,依殺人、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9/04 12:47
  • 宣傳「彰化縣萬安46號演習」 彰警前往火車站有獎宣導

    彰化縣萬安演習定於112年7月27日(星期四)13時30分至14時實施,為掌握演習最新消息、熟悉防空避難設施位置,宣導民眾參與及提高演習亮點,彰化警方特別在假日時,在彰化火車站前有獎宣導,贈送古早味蛋糕,讓民眾從輕鬆有獎宣導中,熟悉萬安演習的注意事項。
    2023/07/17 10:00
  • 碰撞區間車!馬籍男大生驚悚落軌 受傷爆血住加護觀察中

    昨(3)日,在彰化火車站驚傳「落軌」案件,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掉落鐵軌,而當時還有一輛區間車正駛進站,所幸司機機警、及時將火車給停下來,有輕微和男子發生擦撞,其受傷,目前住加護病房觀察,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鐵路警察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04 13:27
  • 彰火車站前自助停機車「自動投幣」 縣府:違法

    彰化火車站前出現DIY自助投幣的機車停車位,還寫著一天50元,自由心證,自己把錢投進鐵桶內,但彰化縣府說,這個地方雖然是私人土地,但停車收費必須要提出申請,這邊沒申請,屬於違法!
    2022/09/26 14:26
  • 改善停車位不足 彰化車站後站增設停車場 明年三月完工

    彰化市停車位一直都不足,尤其是彰化車站前後,每次佳節停車場車位不足,導致附近道路常出現壅塞狀況,彰化縣政府與彰化市公所在中央與彰化縣議會的預算支持下,成功爭取興建台鐵彰化車站後站停車場,工程案於110年3月開工,預計112年3月完工,興建立體停車場及新闢廣場,重新打造彰化火車站後站空間,彰化縣長王惠美期待明年完工後,為彰化車站後站換新裝。
    2022/09/24 12:56
  • 中秋大誤點!台鐵3天4故障 民怨:習慣就好

    台鐵花壇-員林間號誌故障,中秋連假第二天還是沒完全修復,今天(10日)中秋節,彰化火車站北上區間有誤點80幾分鐘的,南下更有誤點120分鐘的,旅客行程大亂,抱怨原本以為連假搭火車不會塞車,卻碰上故障,台鐵3天來4次故障,影響旅客人次超過6萬名。
    2022/09/10 13:40
  • 彰化火車站!印尼移工擦撞爆口角 同鄉大亂鬥

    彰化火車站前發生移工大亂鬥事件,一大群印尼籍移工在參加完活動結束後,轉往火車站前廣場聚會,其中兩人因為電動車擦撞,爆發口角,沒想到竟然演變成移工大群架事件,警方一到現場,所有移工立刻四處鳥獸散。
    2022/01/17 13:23
  • 喬友大樓火災受損結構將拆除 彰化縣府輔導都更

    位於彰化火車站附近的喬友大樓火警後,彰化縣政府委託建築師公會評估,發現大樓混凝土、鋼筋強度明顯降低,已通知業主1個月內自行拆除,否則由縣府代執行,後續輔導都更。
    2021/12/20 15:58
  • 喬友大火殉職消防員追思晚會 家屬嘆真相不明

    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等單位今晚在彰化火車站前,為喬友大火殉職消防員陳志帆舉辦追思晚會,家屬表達對彰縣府提出的大火調查報告內容不滿意,感嘆真相還是不明。
    2021/11/04 23:39
  • 【今晚熱搜】彰化火災/小米手環6/Chris Paul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彰化火災」。彰化火車站前的知名地標喬友大樓,昨(30)日晚間惡火奪走4命,其中還包括1名殉職的消防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7/01 21:58
  • 彰化火災勇消殉職⋯同袍淚整理遺物 揭「倒浴缸原因」

    彰化火車站前的喬友大樓30日晚間發生火災,奪走4條人命,包括彰化縣東區隊員陳志帆,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甚至連氧氣瓶也快要用光,不幸殉職的消息令家屬及隊員不捨。
    2021/07/01 18:44
  • 喬友大樓惡火奪4命 義消怒:誰說警鈴是測試?

    彰化火車站前的知名地標喬友大樓,昨(30)日晚間惡火奪走4命,其中還包括1名殉職的消防員,有義消就在臉書上指出,火災當下警鈴大作,卻廣播告知只是「測試」,要防疫旅館被隔離的民眾回到房間中,才導致有31人第一時間無法逃生受困,大罵「誰說不可離開,要回房間的?」、「是防疫重要還是逃命重要?」。
    2021/07/01 16:08
  • 彰化地標!喬友大廈「四度」大火 恐再荒廢

    持續追蹤彰化這起火警!喬友大廈有28年歷史,是彰化火車站前地標,而且不是第一次失火,包括民國85、86還有94年,都曾經因為突發還有人為因素,導致整棟大樓陷入火海,隨後進駐的百貨、餐廳等業者都陸續退出,也讓風光一時的大樓變成廢墟,雖然管委會主委砸下千萬經營旅館,悲劇卻再次上演,不過火調科指出,旅館範圍安檢都合格,起火點疑似是2樓空屋。
    2021/07/01 13:48
  • 快訊/彰化火車站「延誤」 溪南號誌站故障搶修中

    最新消息,在今天早上七點四十分左右,彰化火車站的溪南號誌站故障,造成北上、南下以及海線列車延誤,沒辦法準時進站,目前台鐵正在處理事故當中,並且使用手工操控號誌,來控制列車進出站。
    2020/12/23 09:22
  • 59歲女爬月台雨棚 遭2萬5千伏特電擊命危

    彰化火車站發生一起事故,一名59歲女子遭2萬5千伏特「高壓電線」電擊,人被發現時在月台遮雨棚上,全身90%燒燙傷,送醫搶救還還沒脫離險境。
    2020/08/01 20:26
  • 快訊/59歲婦爬月台雨棚 遭2萬5千伏特電擊 命危

    彰化火車站,今天清晨發生59歲婦人遭2萬5千伏特電線電擊事件,婦人被發現時在月台遮雨棚上,為何會爬到那裏去,還在調查,送醫急救,電流穿過婦人身體,腳掌九成灼傷,目前命危。
    2020/08/01 11:20
  • 螃蟹火鍋店脫逃 警逮捕「蟹」姓嫌犯送冰庫

    彰化火車站附近,一家火鍋店的螃蟹,從店裡脫逃,跑到路上,民眾擔心刺破輪胎,看到員警就在附近,請求協助,警方隨手拿出警棍,包抄補抓,民眾戲稱,警察抓「蟹」姓嫌犯,螃蟹的蟹。
    2020/02/15 18:27
  • 彰化驛光雕藝術饗宴 展現彰化新未來縣長在車站點亮首場

    為期30日的「驛光記憶-2018彰化驛光雕藝術饗宴」於今(14)日晚間在彰化火車站廣場展開,縣長魏明谷親臨主持開幕儀式,立法委員黃秀芳、彰化市長邱建富、台鐵彰化站站長邵宏松等人和與會貴賓一起點亮首場播映,彰化驛光雕藝術饗宴與大家一起用光雕來緬懷彰化火車站風光的歷史,並記住現在之美,且可看到鐵路高架化後,新彰化火車站特定區的全新面貌。播映時間從10/15至11/12,原本規劃每天晚上7時至9時,整點播映,近日經各方熱烈回應,魏縣長在現場宣布增加播映場次,7時至9時每半小時放映1次,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2018/10/20 10:00
  • 擺脫藍綠惡鬥 黃文玲:支持柯文哲組白色力量連線

    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今天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行記者會表示,很多民眾厭惡藍綠,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號召支持柯文哲的參選人聯合籌組白色力量連線。
    2018/08/22 13:55
  • 員林彰化火車站周邊機車違停嚴重 警加強取締

    彰化火車站及員林火車站周邊地區機車、自行車違停嚴重,彰化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今天表示,將加強執法,取締違規停車,呼籲民眾把機車、自行車停放在合法停車格,以免被拖吊。
    2018/08/13 13:29
  • 快訊/火車進站男子跌落月台遭撞飛 重傷送醫

    下午5點30分左右,彰化火車站一輛自強號進站,突然一名男子跌落月台遭到火車撞擊彈飛,男子跌到鐵軌縫隙,幸運沒有遭碾不過身受重傷送往醫院,列車也因此受到影響,影響彰化車站近千名旅客,影響班次和旅客數還在統計。
    2018/06/07 18:11
  • 彰化YouBike 鹿港鎮站點租借數吊車尾

    彰化縣城市暨觀光發展處公布去年11月公共自行車(Youbike)租借狀況,其中租借次數最高的站點為彰化火車站,至於借出次數最少的前10名站點則全都位在鹿港鎮內。
    2018/01/03 16:59
  • 噁!裸拍族攻陷彰化車站 男腿開像翻肚青蛙

    「裸拍族」的行徑愈來愈誇張?繼日前新竹地區有裸拍族頻頻出現在知名景點拍攝裸照後,現在又有人竟然一絲不掛地躺在彰化火車站的第三月台椅子上,主角換成一名男子。只是他將雙腳抬得超高,重要部位一覽無遺,不少人看了直呼噁心之外,還形容這姿勢宛如「翻肚的青蛙」。
    2017/12/07 11:02
  • 「你被刀刺過嗎?」 男疑吸毒後隨機刺人

    彰化火車站14日下午驚傳隨機砍人,一名37歲的男子前一天才因為毒品案交保,但不到24小時就帶刀、槍到火車站前,向不認識遊客腹部猛刺,只見民眾倒地後血流不止,所幸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循線3個小時就逮捕嫌犯,但男子拒絕夜間偵訊,而且完全否認犯案。
    2017/07/15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