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彭秀春 結果共7筆

  • 張藥房拆後5年原地重建 蔡總統現身支持

    苗栗大埔張藥房拆除屆滿5年,今天舉行動土祈福儀式準備原地重建,總統蔡英文及前後任內政部長葉俊榮、徐國勇都到場給予張藥房遺孀彭秀春鼓勵、加油。
    2018/07/18 15:03
  • 張藥房原址重建 遺孀:折磨人

    苗栗縣政府強拆張藥房事件,已經事隔多年,當時引發全國關注和批評。內政部今年5月與黃福記家人、張森文遺孀彭秀春等人,簽訂和解書草本,最高行政法院昨(11)日指出,已收到苗栗大埔開發案行政訴訟撤回狀,全案告一段落。
    2017/08/12 10:05
  • 大埔張藥房原址重建! 最快明年6月完工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宣布,大埔案經9個多月的協議,終於和家屬簽定和解書,也請苗栗縣政府完成都市計畫變更程序,張藥房確定原地重建,最快明年6月就會完工。不過遺孀彭秀春心情很煎熬,認為後續重建還是有一段很的路要走。
    2017/05/16 21:46
  • 把房子蓋回來!大埔原地重建盼明年底前完成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11日)親訪大埔案彭秀春等人商談大埔拆遷案後續處理方向,期望能在農曆年前促請苗栗縣政府完成都市計畫變更程序,明年12月31日前把房子蓋回來。
    2016/10/11 22:02
  • 張藥房「原地重建」現曙光家人欣慰盼實現

    行政院長林全,口頭承諾被拆除的苗栗大埔張藥房原地重建,張藥房遺孀彭秀春說,一家人爭取多年,只為了能把張森文的起家厝蓋回來,現在總算看到一絲曙光;但苗栗縣政府表示,拆除的張藥房原址,目前已經變更成道路用地,原地重建,除了得再次變更地目,還得看法院判決,究竟是提供補償或是原地重建,他們也只能依法行政。
    2016/08/23 12:53
  • 張藥房遺孀哽咽! 林全:大埔案原地重建

    行政院長林全主持的第三場社運團體座談,會中允諾苗栗大埔張藥房遺孀彭秀春,朝原地重建處理,但南鐵東移案,引發現場政大教授徐世榮抗議,當場和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爭執不下,林全表示以誠意關心這件事,但是沒有打算和自救會成員見面,似乎與苗栗大埔處理態度,有不小落差!
    2016/08/23 11:50
  • 觸景傷情!回傷心地 屋毀人亡地難還

    苗栗縣大埔農地徵收案,判決逆轉,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宣判徵收違法,不過因為四戶拆掉的房屋土地,已經變成道路或因抵價地分配而歸他人所有,法院判定無法返還,張森文遺孀彭秀春回到張藥房,屋毀人亡,只剩下0.6坪土地,觸景傷情,淚流滿面。
    2014/01/04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