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彭于晏 結果共493筆

  • 恐怖情人噴血刮車留陰影 「本土劇彭于晏」3個月不出門

    46歲男星丁立祺(原藝名丁力祺)有「本土劇彭于晏」封號,外型帥氣、演技精湛的他已單身2年,自曝曾遇過恐怖情人,不但占有慾強隨時都要知道行蹤、還會家暴,提分手對方便以死相逼,刮花他的車,難以抹滅的陰影讓他3個月都不敢走出家門。
    2020/11/09 11:39
  • 單有顏值不夠看 網評30大「精壯鮮肉」男星出爐

    來來來!眾太太們~在這顏值當道的時代,才華兼備也是很重要滴!在此為您獻上同時擁有才華洋溢的靈魂、出眾的外表、結實體格的男星,請記得在看的同時,口水記得擦一下阿~
    2020/11/06 18:02
  • 被路人指點 彭于晏當街不悅比不雅手勢

    38歲彭于晏到大陸發展多年,因為疫情今年多半待台灣,形象良好的他,最近他走在路上被認出指點,竟然轉身比出不雅手勢,掀起討論,同樣過去長年在大陸發展的霍建華,最近也在台灣,被拍到另買豪宅,傳出分居林心如,不過隔天兩人又勾手回家破除謠言。
    2020/11/04 13:27
  • 男粉澎湖爽遇「野生彭于晏」? 網喊:是彭大海吧

    真的是野生男神?澎湖一名男粉絲走在路上,疑似突然撞見偶像彭于晏,並興奮和他自拍。原以為能大肆炫耀一番,不料照片曬出後,由於美肌開太強,導致男神的五官直接磨平,叫「彭太太」們相繼跳出來怒吼:「這個不是他!」
    2020/10/06 13:50
  • 彭于晏裸身秀人魚線 《第一爐香》演花心男

    香港導演許鞍華最新電影《第一爐香》,昨晚曝光首支預告,故事改編張愛玲小說,男主角彭于晏難得以紈褲子弟的模樣,周旋在馬思純、俞飛鴻兩個女人之間,其中預告中還有激情床戲,大秀人魚線。
    2020/09/07 11:32
  • 年剷68.5KG!百斤肥宅「消風變身彭于晏」秘技曝光

    真的太勵志!日本一名重達137公斤的YouTuber,近日上傳一支紀錄自己在一年內剷掉68.5公斤肥肉的辛苦歷程,影像一曝光掀起廣大迴響,不到一個月便創下高達近3百萬的點閱率,因為他不僅體態變健美,居然還長得激似台灣男神彭于晏。
    2020/09/04 15:11
  • 日網紅137kg減肥68.5kg 肥宅變身彭于晏

    日本一位男網紅靠減肥出名,短短1年時間,靠運動、飲食控制來減重,成功從137公斤減到68.5公斤,等於少了一半的自己,外型也判若兩人,瘦身後的他,被發現有點神似彭于晏。
    2020/09/04 11:56
  • 警匪片專業戶 港導演陳木勝病逝享年58歲

    曾拍攝《天若有情》、《新警察故事》的香港導演陳木勝,23日傳出因為鼻咽癌,58歲英年早逝,讓不少合作過的大咖影星,包括劉德華、古天樂和甄子丹都相當不捨,郭富城、舒淇、彭于晏則發文哀悼這位英才。
    2020/08/24 12:11
  • 疫情讓天王留台! 周杰倫、王力宏分享日常

    「天王嫂」昆凌最近接受大陸媒體專訪,但人其實在台灣拍攝,疫情下不少天王都留在台灣,靠社群平台維持曝光度,周杰倫常分享魔術和打球影片,王力宏也曬出居家生活,還有彭于晏則被捕捉到山上騎腳踏車,而林俊傑則透過視訊,跨界合作日本時尚大師推出新單曲。
    2020/07/30 13:23
  • 護理師困醫院:想要簽名照 彭于晏聽到了!加碼贈大禮包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國醫護人員都站在最前線抗疫,中國大陸一名李姓男護理師從山東前往武漢醫院支援,他趁空擋還在全套防護衣上寫著偶像彭于晏的名字,同時也錄製影片替自己打氣表示,「希望疫情結束之後,能夠收到男神彭于晏的簽名禮物」,沒想到願望真的實現了。
    2020/04/15 17:18
  • 快還錢!北投黑幫械鬥 1人攜槍助陣遭逮

    債務糾紛演變成聚眾鬥毆!台北市北投區又傳出街頭暴力,有20多名黑衣人因為債務糾紛相約大度路,叫囂嗆聲,快打警力到場,一夥人還仗著有幫派背景,依舊氣焰囂張,其中一人的車上還帶了影星彭于晏在電影裡使用過的制式手槍,火力相當強大!
    2020/03/20 12:19
  • 陸春節7部片撤檔! 「囧媽」改網路播1.8億人看

    武漢肺炎疫情,連帶影響大陸影視產業,近300家大陸影城倒閉或停業,尤其,以往總是票房主力的賀歲檔,共有七部包括鞏俐、彭于晏等人主演的陸片全撤檔,而電影《冏媽》乾脆改到網路免費播,吸引1.8億人觀看,意外成為今年最受歡迎賀歲片。
    2020/01/30 18:19
  • 武漢醫護人員堅守崗位 群星力挺致敬

    過年期間,武漢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對抗病魔,也讓明星們發文相挺,包括彭于晏、張鈞甯、Selina都感謝團隊付出,還傳出港星古天樂捐款,另外章子怡拍影片,致敬醫護人員,至於黃曉明則是教大家戴口罩。
    2020/01/26 20:34
  • 羅志祥登春晚 搭莫文蔚勁歌熱舞開場

    2020春晚表演,兩岸眾星雲集,台灣也有不少藝人參與演出,藝人羅志祥與港星莫文蔚,現身開場的歌舞大秀、彭于晏化身魔術師,組成型男魔術團參與表演。
    2020/01/24 23:39
  • 央視春晚彩排! 彭于晏、王俊凱群星戴口罩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今年央視春晚分兩個會場,以錄製形式進行,許多明星來彩排都戴口罩,包括彭于晏、王俊凱、周冬雨,另外還有歌手韓紅呼籲,把口罩剪碎丟掉,避免被黑心商人二度販賣。
    2020/01/24 20:13
  • 單身5年想戀愛了?彭于晏坦承「想找回初戀女友」

    37歲男星彭于晏從出道以來一直沒什麼緋聞,不過卻常常被網友亂湊對,先前還被指與女神張鈞甯在台北秘密結婚,彭于晏的工作室在第一時間火速跳出否認。最近彭于晏接受中國大陸知名主持人陳魯豫的訪問,當他被問到「最想找回的東西」,彭于晏坦言,自己最想找回初戀女友。
    2020/01/16 16:09
  • 濃濃過年味! 彭于晏、劉亦菲中國風造型比舞

    每年新春之際,為了抓住華人市場,各大品牌都開始玩中國風,包括運動品牌找來彭于晏、陳奕迅等大咖合體上演比舞鬥武的廣告,家居業者則是拍出一家圍爐團圓樣,力推桌椅裝飾和鍋碗瓢盆。
    2020/01/07 22:44
  • 網爆「朋友參加彭于晏張鈞甯台北婚禮」 男方回應了!

    37歲男星彭于晏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男神,鮮少傳出緋聞的他,今(27日)遭網友爆料彭于晏已和女星張鈞甯在台北秘密結婚,更稱「有個校董的朋友去參加了他們的婚禮」,引網友熱議。對此,彭于晏工作室回應了。
    2019/12/27 22:49
  • 買飲料被杯身標籤告白 他笑回:下次用說的!買10杯

    買飲料經常會發生不少趣事,一名男網友日前到飲料店買紅茶時,因瞥見杯子上的標籤,瞬間心花怒放直呼「下次用說的,我買10杯!」未料事後拍照上傳臉書後,卻意外得到殘酷的真相。
    2019/11/07 14:09
  • 與金馬獎撞期互尬? 網傳陸金雞獎出席名單

    大陸的金雞獎和金馬獎同一天舉行,被視為是變相抵制金馬獎。現在網路上流傳一份出席名單,包括成龍、劉德華、梁家輝等等都是受邀嘉賓,而台灣藝人彭于晏、歐陽娜娜和李淳也被列為出席明星,不過李淳經紀人否認接到邀請。
    2019/10/11 13:26
  • 彭于晏緋聞女友披「絕美婚紗」嫁了 婚宴2空位惹人鼻酸

    男星彭于晏緋聞女友林珈安,曾是女團Roomie的其中一員;去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登記結婚並生下1子,昨(6日)補辦婚禮,件件婚紗都美侖美奐,展現她的好身材和過人氣質。不過台下有2個座位一直是空的,原因曝光之後也讓網友相當感動。
    2019/10/07 19:16
  • 又傳「禁台令」 陸官方封殺台星西進演出

    大陸微博最近傳出一份最新禁令,要求對岸的廣播電視、報章雜誌等等,涉及到外國或港澳台工作人員的嘉賓,都需要經過政治審查!還傳出禁止台灣藝人到大陸工作,讓舒淇、彭于晏、阮經天等等,都可能受到影響。
    2019/09/08 12:34
  • 梁家輝挺港警未反映電影上 「食堂」大陸票房慘

    梁家輝自導自演電影《深夜食堂》,上月底在大陸上映,雖然找來彭于晏、楊祐寧等大卡司,票房目前卻只賣出2000萬人民幣,而梁家輝日前在香「反送中」運動現身挺港警,獲得大陸網友讚賞,卻沒反映在票房上。
    2019/09/04 11:52
  • 余文樂曝兒「真正媽媽」是他 妻:我只是代理孕母

    港台兩大男神余文樂和彭于晏,至今已經認識17年,兩人經常在各自的社群網站曬出同框合照,深厚的兄弟情誼羨煞不少粉絲們,但最近一次的合照,卻令網友們陷入瘋狂!余文樂於30日晚間在IG上秀出與彭于晏、兒子的合照,並簡短留下一句「真正背後的媽媽」,看到一家三口的幸福畫面,老婆王棠云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了!
    2019/07/31 10:13
  • 生理解剖怎麼背?學姊傳授「猛男筆記」 網讚爆:秒懂

    護理師國考將近,讓許多學生時時沉浸在讀書讀得廢寢忘食的情境中,有空還要關注背書小技巧好提高分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速記專業科目「生理解剖」的絕招,讓不少人看了秒懂,「超有用!我馬上記起來了」。
    2019/07/24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