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彭于晏 結果共493筆

  • 彭于晏暴瘦到「脊椎骨可見」 開拍前必做1事:脫水狀態演出

    由張艾嘉、彭于晏主演的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明(2)日將全台上映,彭于晏為詮釋冷氣維修工人,進行「肉體改造」暴瘦16公斤,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而為了呈現角色汗流夾背的真實狀態,他都先去慢跑,以脫水的狀態上陣演出,他表示:「我希望導演一到現場,我就是準備好的狀態。」
    2023/06/01 12:39
  • 與彭于晏互動飄曖昧感 金馬影后感嘆:可惜沒拍親熱戲

    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由男神彭于晏、金馬影后張艾嘉、大陸實力派演員王硯輝主演,張艾嘉在片中飾演老公突然失蹤的家庭主婦,成為殺人嫌犯彭于晏接近的目標,2人雖然保持一定距離的互動,但卻流動著一分曖昧,張艾嘉透露和彭于晏演出很有默契,更笑說:「可惜沒有演親熱戲!」
    2023/05/24 12:30
  • 彭于晏「暴瘦16公斤」頹樣曝光 導演見便當傻眼:沒人能做到

    犯罪劇情電影《熱帶往事》由票房導演寧浩監製、大陸新銳導演温仕培執導,男神彭于晏與金馬影后張艾嘉主演,2人首次合作,彭于晏在片中飾演維修冷氣的工人,因為一場車禍成為殺人嫌犯,為詮釋角色的陰鬱黑暗,他進行肉體改造,讓自己暴瘦16公斤,更特地觀察相關行業人員,演來更具有說服力,導演也認證他的毅力,導演溫仕培說:「彭于晏自己帶的飯盒,都是一些蒸的素菜,一點油、鹽都没有。我覺得他吃那些東西僅僅是维持一個人生命的延續。」
    2023/05/17 14:07
  • 周杰倫香港開唱不忘寵昆凌 同框照驚見二姐江蕙「61歲氣色真好」

    正在香港巡演的亞洲天王周杰倫,在IG曬出與台語天后「二姐」江蕙合體畫面,其中61歲江蕙近況曝光,讓粉絲相當驚豔。另外有網友在路上捕捉男神彭于晏,見到對方一個舉動,直呼太加分了。
    2023/05/08 14:41
  • 大咖男神現蹤天母! 正面曝光「1舉動」獲讚:更帥了

    41歲男星彭于晏是演藝圈公認男神級演員,累積許多戲劇、電影作品,演技備受肯定,他私生活十分低調,私底下裝扮也相當樸素,但仍擋不住明星氣息,近日有網友在天母捕獲他出外遛狗的身影,沒想到連他遛的2隻狗狗也跟他一樣擁有大長腿,意外引起討論,而彭于晏清理狗狗排泄物的舉動也獲讚「正確示範」。
    2023/05/07 22:34
  • 男神不要再玩臉! 彭于晏曬健身日常 謎之角度網崩潰:太抽象

    40歲男星彭于晏擁有帥氣長相與健壯身材,是演藝圈公認的男神級人物,在鏡頭前表演自如,演技備受認可的他,卻似乎很不擅長自拍,時常發出一些謎之角度,帥氣五官完全崩壞,常讓粉絲又氣又好笑,彭于晏今(23)日又分享健身日常,又是極神秘的角度,讓粉絲再度崩潰喊「不用這麼抽象吧哥!」
    2023/04/23 12:58
  • 夢幻合體!彭于晏驚喜同框梁朝偉 顏值下滑、面露憔悴網嚇傻

    香港影帝梁朝偉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經典電影,包括《無間道》、《花樣年華》、《重慶森林》等,憑藉優秀演技獲獎無數。近期他與老婆劉嘉玲到日本賞櫻,同框台灣男星彭于晏,兩大咖合體立即引起粉絲熱議,不過仔細一看,曾經以帥氣臉蛋、結實身材迷倒不少少女,獲封「男神」的彭于晏,竟一度讓粉絲認不出,直指他的樣貌似乎略顯老態。
    2023/04/07 12:31
  • 驚!王菲私人IG曝光 和謝霆鋒居家私密照外流

    天后王菲和謝霆鋒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但2人談情向來低調,復合後又屢傳情變,但近來有網友發現王菲疑似有私人Instagram,劉嘉玲、彭于晏等人都有追蹤,她和謝霆鋒的居家私密照更被大陸網友流傳到微博上,讓她立刻將帳號隱私改為私密。
    2023/03/01 10:44
  • 40歲胡歌秘婚生女兒! 林依晨聞喜訊祝福:彭于晏要煩惱了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昨天(31日)宣布結婚當爸,消息震驚粉絲!胡歌說,因為妻子並非公眾人物,為了讓女兒順利出生,才會這麼低調。不過有媒體挖出女方身分,疑似就是曾經的執行經紀人,兩人因為養貓結緣。對此,多年好友林依晨聽聞喜訊,送上祝福,笑說彭于晏要煩惱了。
    2023/02/01 19:29
  • 影音/胡歌密婚生女!林依晨笑喊祝福 虧彭于晏:會比較苦惱

    2023/02/01 18:14
  • 胡歌已婚當爸震驚演藝圈!林依晨樂喊「終於」:為彭于晏焦慮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1)日出席Ford汽車代言,談到先前曾合作《天外飛仙》、《射鵰英雄傳》的大陸男星胡歌結婚、升格當爸一事,獻上祝福並打趣喊:「終於!為他開心,為彭于晏焦慮。」
    2023/02/01 16:22
  • 胡歌閃婚彭于晏被問爆 微博首曝感情現況!強調1重點登熱搜

    大陸男神胡歌於昨(31)日於微博官宣已婚當爸的消息,震驚大陸演藝圈,也讓不少斯瞬間失去「老公」,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Cue男星彭于晏,直問:「彭于晏你著急嗎?」、「何時輪到你?」,而彭于晏工作室也在今(1)日曝光彭于晏近況與動向。
    2023/02/01 13:29
  • 21年「緋聞女友」曾停工陪療傷! 聞胡歌閃婚當爸說話了

    大陸知名男星胡歌今(31)無預警宣布已婚當爸,老婆是圈外人,低調瞞了一年多,決定在新的一年向大家報個喜,而他的「緋聞女友」袁弘也發聲了,開心轉發他的動態祝賀「恭喜新手爸媽上崗!」更直言「閨女可是來治爹的呀,專治各種不服。」有趣的是,胡歌前陣子剛完結的電視劇《縣委大院》最後一集中,他結束和老婆的遠距離婚姻,歡喜看著孩子的超音波照片,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現實中也真的升格當爸,讓觀眾直呼根本是愛的預告。
    2023/01/31 18:37
  • 說好的不急!胡歌閃電宣布結婚生女 網笑歪:彭于晏傻眼了

    40歲大陸男神胡歌靠著2015年古裝劇《琅琊榜》紅遍南北,今(31)日無預警在微博宣布已婚,甚至連女兒都已經出生,讓不少粉絲震驚心碎,不過震驚的恐怕不只粉絲,網友們意外將焦點轉向了今年也40歲的台灣男神彭于晏,並笑稱「彭于晏傻眼了」。
    2023/01/31 17:03
  • 17歲陽光少年 國中練田徑高中排球校隊

    台中不幸撞車死亡少年,今年17歲,他是一個陽光大男孩,國中時在體育班是田徑選手,高中入選排球校隊,人長得很帥,朋友都戲稱他是台中太平彭于晏,沒想到深夜無照騎車,發生意外,斷送年輕生命。
    2023/01/27 13:36
  • 天王新片!郭富城、梁朝偉首度交手 劉德華合體林家棟喊怕死

    香港影帝郭富城和梁朝偉首度在大銀幕交鋒,在新片《風再起時》重新詮釋70年代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郭富城飾演行事果斷的磊樂,梁朝偉則是詮釋內斂善謀的南江,男神同台飆戲備受期待,另一部由劉德華監製警匪片《潛行》,將聯手林家棟、彭于晏主演,預告簡單對白,吊觀眾胃口。
    2023/01/18 13:39
  • 野生彭于晏現蹤天母街頭 「彭太太」緊貼超壯胸膛:此生無憾了

    人氣韓團Super Junior今天將在台演出第三場演唱會,昨晚始源在台上用流利的中文說:「我是你們的男神。」引起全場瘋狂。同樣地,他的好友、台灣男神的彭于晏,今(27)日一早也被捕獲,出現在天母的一家單車行,車友見到他便為之瘋狂,立馬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開起粉絲見面會。
    2022/11/27 15:30
  • 金馬紀錄/大滿貫提名男星有3位 張孝全隔10年再爭影帝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揭曉獲獎名單,長達10年沒闖進金馬獎的男星張孝全,今年終於以《罪後真相》提名最佳男主角。他過往曾分別入圍最佳新演員、男配角、男主角,在金馬影史上成為「首位男演員入圍大滿貫」;爾後跟進的有彭于晏、李鴻其2人。《TVBS新聞網》重新統整這3位男演員的入圍及得獎紀錄。
    2022/11/09 18:02
  • 《小女子》秋瓷炫悄復出 產後仍替出軌老公道歉太心疼!

    好久不見的韓國女星秋瓷炫,近期於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以及影帝河正宇與黃晸珉的《毒梟聖徒》中悄悄現身,43歲的秋瓷炫美貌與演技依舊,也格外勾起影迷回憶。
    2022/09/16 15:35
  • 《原子》陳治廷拍BL電影揭尺度 羞曝:最怕露第四點

    《原子少年》陳治廷今(4)日出席東梨學院時尚沙龍記者會,喜歡演戲的他,近期正在籌劃拍BL題材的電影,內容則還不能透露。至於對演戲是否有局限?陳治廷表示:「目前是比較還無法接受裸露第四點,但未來很難說,畢竟演員應該是沒有太多侷限。」
    2022/09/04 17:38
  • 學起來?吳姍儒接詐騙電話 耍嘴皮子喊「我錢好多給你扣」

    接到詐騙電話,或許能像她一樣幽默擊退!藝人吳姍儒今天(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先前接到自稱是網路書店的詐騙電話,她竟然直接跟對方說「我錢好多,給你扣!」而令大明星困擾的,其實還有各種詐騙廣告,像是彭于晏照片就「被代言」大閘蟹、按摩椅等產品,讓工作室趕緊發文澄清,要大家別上當。
    2022/09/02 22:29
  • 尪摟妹坐大腿爆不倫!女星幫道歉「十指交扣挺夫」近況曝

    43歲韓國氣質女星秋瓷炫2004年和男神彭于晏合作《戀香》打開知名度,2011年因主演《回家的誘惑》走紅,並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後來更嫁給大陸男演員于曉光,並生下1子。怎料去年(2021)于曉光被拍到讓一名女子坐在他大腿上的影片,婚姻疑似觸礁,事後夫妻倆雙雙出面道歉。事隔一年,近日秋瓷炫夫婦同框畫報照曝光,兩人十指交扣似已揮別不倫陰霾。
    2022/08/11 18:52
  • 劉德華監製《潛行》殺青 讚彭于晏廣東話標準

    港星劉德華監製並與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主演的《潛行》宣布殺青。演員在攝氏37度高溫穿上毛衣及西裝外套拍攝,導演關智耀表示是件難事,劉德華也說林家棟感情戲更細膩。
    2022/08/10 17:15
  • 劉德華新片出意外!影帝林家棟倒地不起 緊急送醫傷勢曝

    由劉德華監製並聯同林家棟、彭于晏3位男神主演的新片《潛行》,昨(12)日才公開宣傳片和官方海報,怎料今(13)日就傳出林家棟在拍攝時發生意外,不慎失去重心跌到,一度動彈不得,被緊急送到醫院。 
    2022/07/13 19:01
  • 彭于晏崩壞「駝背亂髮」遭四川丈母娘嫌棄! 本人加碼頹廢近照

    上海因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已兩個月,所有人都被迫強制隔離在家中,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而日前微博上就出現了男神彭于晏的頹廢照片,圖中彭于晏因封城戴著口罩、頭髮彷彿幾個月沒修剪,瘋狂亂翹;更有一張踩著滑板「大駝背」的背影照片,男神形象完全崩壞。許多粉絲轉貼給自己母親看,竟然遭到媽媽們的瘋狂嫌棄,微博竟還冒出「四川丈母娘集體嫌棄」的熱搜話題群組。
    2022/05/1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