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彩虹的微笑 結果共3筆

  • 暴動!王心凌唱一半他無預警「公開示愛」 真實反應曝光

    王心凌2024「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30)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甜嗨登場,王心凌率領20位舞者唱跳〈Bite Back〉、〈Baby boy〉、〈Woosa Woosa〉、〈彩虹的微笑〉等快歌揭開序幕,LED蛋糕舞台拆解、重組,令人目不暇給,王心凌連續2次巡演都到澳門,她開心的說:「好久不見,相隔5年終於再次來到澳門!」
    2024/03/31 12:26
  • 王心凌從未公開唱 「這首歌」在陸創3億點閱率神曲

    有「甜心教主」之稱的王心凌,26日在上海參加「QQ炫舞10周年盛典」,一出場就連唱12分鐘的組曲,包括《月光》、《睫毛彎彎》、《彩虹的微笑》、《Honey》等耳熟能詳的歌曲。王心凌擔任本場活動開場嘉賓,除了獻唱這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外,她還首度唱了在大陸創下點播率超過3億次、但卻未公開演唱過的歌曲《水仙》。
    2018/05/27 14:39
  • "烏龜妹"王心凌合體張棟樑 成都嗨唱"彩虹的微笑"

    34歲的歌手王心凌,重啟巡演後,在大陸展開一連6場的巡迴演出,10號在大陸成都開唱,演唱會嘉賓請來,曾和她合作電視劇《微笑Pasta》的好友張棟樑,兩人在台上合唱片頭曲《彩虹的微笑》,暌違11年「何群」和「烏龜妹」再度合體,兩人還一起跳起逗趣又可愛的舞蹈,瞬間讓現場粉絲全都嗨翻。
    2017/07/11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