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彩虹教堂 結果共7筆

  • 推薦婚攝聖地 李佳芬:當年拍照「他」快睡著

    高雄市推展愛情產業鏈,要邀外地朋友到高雄來拍婚紗,觀光局也推出10處婚攝美拍聖地,包括去年十月開幕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以及旗津彩虹教堂和愛河之心,找來模特兒穿婚紗走秀,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到現場共襄盛舉,她回憶30年前拍結婚照,李佳芬要換裝韓市長竟然在旁邊等到快睡著。
    2019/03/14 14:14
  • 旗津首推露營!沒指標遊客找路碰運氣

    高雄熱門觀光景點旗津,趁著暑假開始,首度推出露營區,利用靠海風景美,加上四周臨近彩虹教堂、貝殼館等熱門景點,再搭配周邊沙雕、啤酒節帶來的人潮,才推出,就已經有3成的使用率,8月份甚至有團體搶先包場準備辦趴。
    2017/07/03 18:42
  • 丁噹全新專輯 旗津彩虹教堂戀愛開唱

    情歌女王丁噹即將發行全新專輯,除了經典情歌之外,這回融入更多音樂元素,首波主打歌就是輕快搖滾曲風帶點可愛又陽光,感覺就像在戀愛,記者會特別選在高雄旗津的彩虹教堂發表,充滿濃濃浪漫氛圍,現場還有小鮮肉帥哥將她抱起搭上愛之船,丁噹笑說自己穿一身紅就像紅娘,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愛。
    2016/03/15 17:12
  • 彩虹教堂太夯! 新人拍照難免遊客亂入

    高雄旗津彩虹教堂是3家婚紗公司向觀光局承租砸千萬打造的新興景點,平常也開放給遊客參觀,但常發生新人在拍照有遊客不小心亂入的情況,因此業者明訂4點到6點半遊客禁止進入,呼籲遊客到此一遊除了盡興拍照留念也要避免干擾婚紗拍攝工作!
    2016/02/12 10:33
  • 澄清湖更美了!幸福花園成婚攝新亮點

    每次到高雄總有不同的新亮點!高雄市政府最近在澄清湖打造了一處新景點,將園區內老舊的設施重新改頭換面,還新增了提供高雄市民婚紗拍攝的新亮點。
    2015/12/15 11:35
  • 渡船帶進觀光客 旗津商機「帶狀」擴大

    旗津近幾年觀光蓬勃發展,原本的海產街因為多了許多攤販,而規畫成行人徒步區也吸引來更多攤販搶來卡位,像是有各種口味的香腸攤、手工現調汽水,一天都能熱賣3、4百份,加上附近又增設許多新景點,像是黃金海珍珠以及彩虹教堂,讓觀光區帶狀發展,為了應付想一次吃喝逛完的遊客,也帶動了租賃自行車、電動車的經濟!
    2015/11/14 20:17
  • 港都新景點!拍婚紗好浪漫 旗津「彩虹教堂」啟用

    近日若有到訪高雄,別忘了到「彩虹教堂」看一看!高雄市府最近打造了一處新的觀光地景,將人潮從海水浴場延伸至旗津貝殼館周邊,讓新人不用出國就能拍攝異國風情婚紗照。
    2015/09/25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