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形象商圈 結果共8筆

  • 免飛日本!基隆1地還原日商店街 「類富士山景」引萬人朝聖

    日本梨山縣有一條商店街「富士吉田本町」是觀光客必踩點的打卡聖地,不僅可以直觀眺望富士山,還能同框拍出壯觀山景。有網友分享了在基隆義二路形象商圈拍攝的作品,竟然可以直接拍出「類富士山景」,此文一出立馬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台灣也很多不輸富士山的美景」。
    2024/01/05 10:29
  • 草屯形象商圈滑壘場 還沒改善遇雨又摔車

    南投草屯形象商圈為了改善淹水情形,舖設壓花地磚,沒想到淹水改善了,卻因為壓花地磚太滑,經常發生機車自摔意外,原本縣府要進行改善工程,但商圈店家希望舖設彩色瀝青,費用是一般柏油路的6倍,雙方都還在協調,沒想到陸續又發生摔車意外。
    2020/07/27 14:55
  • 猶如機車滑壘場 草屯商圈騎士接力「犁田」

    南投草屯,形象商圈,之前因為積水搶修,結果路面防滑太差,下雨天變成機車騎士的滑壘場。慘摔連連。縣府工務處表示,商圈投票要做徒步區的壓花路面,壓模上漆防滑變差,將會改善。
    2020/07/03 13:46
  • 商圈街成爛泥!施工遇梅雨 店家生意慘

    南投草屯的形象商圈,從5月初開始進行下水道工程,把入口處圍住,又再遇到梅雨季,造成商圈內的街道變成一灘爛泥,生意也遭受波及,對此,南投縣政府則表示,已經請廠商加緊腳步,提早在6月15日前會完成施工。
    2020/05/27 13:21
  • 佯稱可買賣內灣攤位 工程師詐騙逾7千萬

    內灣老街,每到假日人潮多,攤位商機大。但有名科技公司工程師,假冒身兼內灣形象商圈理事長,號稱可以買賣攤位來收租金,騙人拿錢投資。結果被害者前1、2年,都還真的每月固定收到錢,接著這名36歲范姓男子,再以自己人脈廣,可以承包內灣工程為由,鼓勵大家拿更多錢出來,結果現在錢到手人跑了,初估收害被騙的金額,至少7千萬。
    2017/05/08 13:06
  • 百萬元美化道路 品質超差引民怨

    南投草屯有一個形象商圈,為了凸顯道路特色,花了上百萬翻修,改用美化磚,但是施工品質不良,整個步道都是坑坑疤疤,凹凸不平,有機車騎士經過不小心摔倒,還有女生穿高跟鞋被卡在細縫中,民眾無奈,只能自己立牌告示提醒大家要注意。
    2007/01/14 11:41
  • 「重量級」流鶯亂飛 髒亂公廁賣淫

    一名40多歲的流鶯平時佔據南投市形象商圈的公廁,不但住在裡面還兼做賣淫的場所,整間廁所髒亂不堪,警方獲報將她帶回,沒想到飭回之後,她又立刻回去,讓警方傷透腦筋。
    2005/04/08 11:36
  • 谷關商圈網遭冒用 變色情變態網

    台中谷關商圈網站最近遭色情入侵,民眾在網路上點選谷關形象商圈網站,結果卻出現不堪入目的強暴亂倫色情網站圖片,谷關社區發展協會無奈表明,這個網站只租用一年就停止續約,沒想到卻遭國外色情業者續租,才會引發反感。
    2004/04/15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