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彗星撞地球 結果共19筆

  • 避免「彗星撞地球」 NASA首次行星防禦測試

    過去有不少彗星撞地球的災難片,現在美國航太總署NASA似乎透過實驗找到解決的方法。NASA在周一進行史上第一起「行星防禦測試」,透過飛行器,撞擊距離地球1100萬公里外,跟羅馬競技場差不多大的小行星,測試能否改變它的軌道。
    2022/09/27 11:12
  • 「千萬別抬頭」首映!珍妮佛勞倫斯挺孕肚 與李奧納多亮相

    由珍妮佛勞倫斯、李奧納多、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電影《千萬別抬頭》,劇情描述彗星撞地球,其中小珍妮佛透露,拍攝時自己缺顆牙,還有梅姨演無良總統,笑說參考當今政壇人物。
    2021/12/07 12:46
  • 《千萬別抬頭》集結影帝后玩末日哏 梅姨開砲暗諷

    Netflix年度大片《千萬別抬頭》集結奧斯卡影帝后,大玩彗星撞地球末日哏暗諷時事。李奧納多感慨氣候變遷真相被視而不見,詮釋瘋狂總統的梅莉史翠普直呼參考對象「真有其人」。
    2021/12/07 11:55
  • NASA模擬「彗星撞地球」 半年仍難扭轉地球災難

    科幻災難電影《彗星撞地球》的情節,有可能發生嗎?美國太空總署NASA與歐洲太空總署,曾進行為期7天的模擬演練。狀況是假設,有一顆小行星正衝向地球,結果發現,即便第一時間發現,人類還是無法改變行星的飛行路徑。根據模擬,這顆行星六個月後會墜毀在東歐,造成大規模傷亡。
    2021/10/18 21:59
  • 《天劫》彗星撞地球 傑哈巴特勒拯救妻兒

    由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的《追殺艾娃》,片中她頂尖女殺手,卻因為任務出錯,反變成眾人追殺的對象,另外還有傑哈巴特勒,拍攝《天劫倒數》,描述彗星撞地球,上演各種瘋狂景象,兩部片也成為暑假動作強檔。
    2020/08/07 12:09
  • 剛被罷免屍骨未寒?王世堅籲韓「彗星閃亮就好別撞地球」

    向來有「扶龍王」封號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9)日發文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一事,他除了以「提得起放得下」6字呼籲韓國瑜之外,更形容韓就像一顆彗星,要他「閃亮光芒就好,不要彗星撞地球」!
    2020/06/09 11:41
  • 防2029年小行星撞地球 NASA科學家出招

    彗星撞地球並不只是電影劇情而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災難,NASA就預估一顆名為阿波菲斯的小行星可能在2029年撞上地球,目前想出的辦法之一就是用核彈,只是並不是要朝著小行星發射核彈,而是要利用核彈爆炸的強大推力將小行星推離軌道。
    2017/12/11 23:20
  • 災害恐勝彗星撞地球 黃石公園火山蠢動

    美國黃石公園近來地震頻繁,加上正值這座超級火山可能噴發的週期,萬一噴發造成的災害,可能比彗星撞地球還要嚴重,NASA科學家提出一項火山打洞計畫,希望可以幫火山降溫,減低噴發的可能性。
    2017/09/14 22:20
  • 小行星撞地球恐成真 專家:早晚會發生

    太陽系裡有大量小行星繞著太陽運行,一旦撞上地球,整座城市可能毀滅,更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人類滅絕。所以專家多年來,一直在偵測這些可能對地球造成威脅的小行星,不過一名天體物理學家認為,小行星撞地球之類的災難發生,恐怕只是時間的問題。
    2017/06/26 21:36
  • 十年磨一劍 科學家發現彗星為孕育生命關鍵

    火星可能孕育生命,但生命的起源從何而來?讓我們從慧星看起。很多人聽到「彗星」,第一個聯想到的都是「彗星撞地球」的恐怖景象,但其實科學家在彗星上發現構成蛋白質的基本材料,一種稱為「甘胺酸」的胺基酸,從胺基酸到組成蛋白質,中間一定要有一個類似催化劑,可能是彗星撞擊的時候產生的能量,製造出這個催化劑,加上剛好地球有適合生物居長的環境,或許就因此孕育出了生命。
    2015/10/04 21:49
  • 散發臭味還會發聲 科學家探詢慧星之謎

    很多人聽到「彗星」,第一個聯想到的都是「彗星撞地球」的恐怖景象,但其實科學家努力探索火星,是希望能夠解開 人類起源之迷,像是歐洲太空總署就在10年前,開始執行「羅塞塔計畫」,並且發射探測器「菲萊號」,在一顆67P彗星上執行任務,這才意外發現,原來彗星不只散發出難聞的氣味,而且還會發出聲響。
    2015/10/01 22:06
  • 柯談「生死」!交大禮堂塞爆 學生缺氧送醫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下午受邀到交通大學演講,跳脫演講主題「生死」,學生更關心時事議題!有學生再提波多野結衣卡,柯文哲反省「有些事應該留在黑暗面,確實不該搬上檯面」,至於曾說「明年一定會第三度政黨輪替,除非是彗星撞地球」,柯文哲說溜嘴這場選戰本來就沒刺激性!還說自己恨不得明天就去投票。
    2015/09/14 18:04
  • 「不藍不綠不橘」 Selina夫選立委強調「沒顏色」

    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確定要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他在臉書上強調「中堅力量勇敢改變」,是不是要複製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張承中坦承國民黨、民進黨和親民黨都曾和他接觸,但他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大膽預言,明年大選會第三次政黨輪替「除非彗星撞地球,否則很難改變」。
    2015/09/13 18:47
  • 「末日都要愛」!唯美婚紗 哥吉拉入鏡

    婚紗照追求個人風格和特色,有攝影師看準這點,推出一系列災難風婚紗照,把災難電影裡面的火山爆發、彗星撞地球、城市毀滅的場景,變成婚紗照背景,這跟以前唯美沙龍照風格不同,挑戰市場接受度。
    2012/05/10 19:19
  • 軍機撞山/轟!目擊軍機撞成火球 釣客震撼

    宜蘭東澳傳出軍機撞山意外!漁民目擊,一架軍機異常低飛後,隨即撞往對向山壁,引發熊熊火勢,燃燒出的巨大火光,甚至有人以為是彗星撞地球,從蘇花公路的監視器也拍到,飛機墜毀後,因為撞擊力道之強,火花甚至點亮整條馬路,而飛機墜毀的地點,由於地勢險峻,自光復初期,就頻頻傳出飛安意外,這次又再發生墜機意外,更為當地居民繪聲繪影。
    2011/09/14 18:22
  • 危險小行星 今午跟地球擦身過

    電影彗星撞地球的場景,會不會出現在現實中呢?根據天文學家的觀察,台灣時間的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會有一顆小行星逼近地球,不過依據軌道分析,應該只會擦身過,不會撞上地球。
    2006/07/03 09:38
  • 隕石劃過天際 「火爆」景象全目擊

    在澳洲,今天有民眾用V8拍到了隕石墜落地球的驚險畫面!一家人原本在外面野餐,沒想到隕石突然從天而降,這顆隕石在天空爆發出巨大火光,看起來就像是電影「彗星撞地球」的畫面。
    2005/12/05 07:30
  • 史上頭一遭! 太空船將升空撞彗星

    電影常常有「彗星撞地球」的情節,不過人類將在明天發射一艘太空船,目的是要到外太空衝撞一顆巨大的彗星,要把彗星炸成碎片來做研究,以了解太陽系的形成和構造,將來也可以有效避免彗星衝撞地球的災難發生。
    2005/01/12 18:46
  • 2029年黑色星期五 彗星撞地球?

    美國航太總署,NASA科學家在週四發布一項最新消息,表示到了西元2029年,一顆小行星,有三百分之一的機率將會撞上地球。
    2004/12/25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