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彎腰鞠躬 結果共20筆

  • 彰化飲料店現「人龍」營業12hr!闆娘「90度鞠躬」原因曝

    彰化影料店驚見人龍!8月1日彰化一家飲料店早上7點開始有民眾排隊,店員夫妻兩人開始被人群包圍、直到後面雖營業時間已結束,仍決心到「冰塊用盡」為止。事後她「90度」彎腰鞠躬感謝所有前來消費的民眾,也感謝大家的體諒。
    2023/08/04 11:52
  • 鳳梨挺保母虐嬰翻車!臉書鞠躬道歉 保母斥:道歉像大便一樣

    刺青師彫博先前指控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遭到蔡姓保母虐死,沒想到2年之後案情大逆轉,疑似是彫博自己吸毒害死了女嬰,讓當初力挺彫博的網紅鳳梨(吳泓逸)遭到網友批評,被要求出面道歉。鳳梨昨晚(31日)在粉專開直播,兩度彎腰鞠躬道歉,但蔡姓保母卻不領情「他的道歉像大便一樣」。
    2023/08/01 15:41
  • 台灣燈會小提燈超萌! 吉利鼠美力鼠彎腰鞠躬拜年

    「2020台灣燈會」小提燈亮相,今年是鼠年,以老鼠娶親故事為發想設計的吉利鼠與美力鼠,不但造型可愛,提燈擺動時還會彎腰鞠躬,相互拜年。
    2020/01/13 12:32
  • 奇葩!獎勵績優員工 女總裁跪下幫洗腳超尷尬

    為了提升員工的業績,上司或老闆通常都會祭出獎勵條件,希望能增進工作效率;有些老闆為了鼓勵員工,通常也會給予大方地回報。但最近網友上有1段影片,意外引發網友的熱議;1名女老闆和高階主管獎勵員工的方式,讓人看傻了眼。
    2019/11/13 13:50
  • 陳同佳出獄 兩度鞠躬致歉稱願赴台投案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今天(23日)刑滿出獄,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的碧屋監獄門口,陳同佳似乎有所準備,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接受訪問,兩度90度彎腰鞠躬,向被害人潘曉穎家人、父母以及香港人致歉,並親口表示願意到台灣受審。
    2019/10/23 12:40
  • 半夜叫外送遲30分 電話卻發出「啊啊啊」結局超暖

    多一些體諒,讓彼此更方便!大陸一名沈姓網友表示,日前透過外賣平台點宵夜,但外送員卻未在時間內送達,因此氣得打給外送員提醒,不過電話接通後對方卻一句話也不說,只是發出「啊啊啊」的聲音,讓沈姓網友相當疑惑,當外送員將餐點交付給他時,突然彎腰鞠躬道歉,讓沈姓網友相當震撼,也非常感動。
    2018/10/06 15:09
  • 這舉動北韓人驚呆了! 金正恩竟向百姓彎腰鞠躬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形象大翻盤,他在前往北韓大學視察時,罕見在鏡頭前對老百姓彎腰鞠躬,南韓媒體分析,不久前文在寅訪問北韓,一到機場就對大家90度鞠躬道謝,顯然金正恩受到了這個舉動的啟發。
    2018/10/01 21:41
  • 少女撞碎車燈「90度鞠躬道歉」 暖車主1句話被讚爆

    大陸河南鄭州1名少女日前騎自行車時,不慎撞壞路邊1台轎車的車尾燈,少女嚇得趕緊拿錢出來,不斷向車主鞠躬道歉,車主見狀不但拒絕賠償,還一直安慰少女「沒事的,就是換個燈」,但少女還是不停地掉眼淚,同時繼續90度彎腰鞠躬,似乎在向車主道謝;這段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大讚少女及車主的行為「都是好榜樣」。
    2018/07/17 10:15
  • 韓印達11項協議衝5百億 三星少東哈腰文在寅

    南韓新南向政策有重大進展,與印度簽訂了11項經貿協議,在各項基礎建設、物聯網以及科技通信上加強合作,要讓雙邊貿易額,2030年上衝到500億美元。南韓總統文在寅並率領南韓商界領袖,和印度重要商業巨頭們開圓桌會議。南韓方面這一次特別引人矚目的是,涉及前總統朴槿惠貪污醜聞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藉著公司全球最大手機工廠完工,首次見到文在寅,面對打財閥的總統,三星少東態度低調,彎腰鞠躬,將舞台焦點全部讓給兩國元首,刻意避嫌。
    2018/07/11 19:50
  • 為養中風兒…85歲嬤賣花扛家計 見人鞠躬道謝

    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一名85歲阿嬤為了扶養中風的兒子,獨自一人在路邊賣糯米花,只要有客人上門,她就會彎腰鞠躬,不斷跟對方道謝,讓網友看了都心疼,希望有路過的民眾能向婆婆捧個場,讓她早點回家休息。
    2018/04/16 23:32
  • 提升客人好感度! 台高鐵參考日「奉茶鞠躬」

    高鐵有不少服務是和日本交流學習,甚至參考日本而來,之前日本「服勤員」也曾來台灣交流,遞飲料時「彎腰鞠躬」,搭配親切笑容,要提升旅客好感度,而台灣高鐵的清潔人員,也有自己的一套SOP。
    2016/12/04 12:36
  • 逢甲夜市「叫賣哥」 台詞押韻似Rap引人潮 

    台中逢甲有一家麵包店,行銷手法很特別,員工站在馬路上,舉著自製的塑膠看板,大聲叫賣,他一下講國語、一下講台語,講話速度好快,就像是在念RAP一樣,而且動作活潑,一下子拿著箭頭標誌,一下子彎腰鞠躬,特別的叫賣方式,引起很多民眾圍觀造成不小轟動,就連麵包店的業績,也增加兩成。
    2015/09/26 20:59
  • 勞則康上火線 昔日將軍為子彎腰鞠躬

    兒子犯錯,老父親承擔!勞乃成的爸爸,也是將軍退役的勞則康,今天召開記者會。老將軍哽咽、彎腰,自己孩子傷了國軍名譽,勞則康看得出心痛。然而也忍不住懇請高抬貴手,給自己孩子一個贖罪的機會
    2015/04/09 12:21
  • 棄小米買Zenfone! 華碩「負面行銷」逆轉

    華碩台版Zenfone「高價低規」事件引爆退訂潮,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等三巨頭,親自彎腰鞠躬道歉,並喊出全面降價500,似乎「負面行銷」奏效了,民眾感覺到誠意,春電展華碩手機攤位,高達9成民眾為了Zenfone來,還有民眾說現在拿的就是小米手機,認同華碩要pk紅米note精神,因此趕來支持Zenfone,但華碩要面對小米科技的威脅可不只有紅米note,因為紅米又要在台灣開放15000支購買,同時4月23日又有新品發表。
    2014/04/18 12:34
  • 〈獨家〉日系百貨門面 電梯小姐年砸「300萬」

    逛百貨是許多民眾的假日休閒,不曉得您對「電梯小姐」有沒有印象,從招呼客人進電梯、詢問樓層,到客人到達後,都一直掛著微笑,輕柔語氣搭配90度的彎腰鞠躬,這日系百貨的老傳統,包括人事、服裝、管理等,百貨公司每年都要花近300萬,隨著百貨越來越多,新型態的百貨已經看不到電梯小姐,而保留傳統的日系百貨,也縮減編制,只剩下重要的分館和節慶活動,才會看到她們的身影。
    2012/09/25 18:58
  • 〈獨家〉翹臀彎腰200次! 「停車小姐」搶客絕招

    百貨公司裡禮儀訓練有素的客服小姐,現在「停車場」裡也看的到,業者就說,停車場生意競爭大,不少醫學中心自己也經營停車場,「月」收入就上看千萬;為了吸引客人來民營停車場,於是想出「客服小姐」這招,希望不只賺「月租」停車位租金,更要多招攬「臨時」停車的生意,這些停車場專屬客服小姐,不只要指揮倒車,還得要90度彎腰鞠躬迎賓。
    2012/04/11 18:59
  • 馬周併肩急催票! 腰傷手痛夫妻分工

    選前最後關鍵時刻,馬總統今天狂掃北中南,支持者終於等到馬英九周美青併肩掃街造勢,總統手痛負責彎腰鞠躬,腰椎受傷的周美青則沿途揮手,夫妻倆分工互補,選前之夜,更要連趕北中南3場造勢晚會,主打安心穩定牌,要把藍軍團結氣勢拉抬到最高點。
    2012/01/13 18:13
  • 社長道歉未彎腰 豐田危機火難滅

    豐田汽車神話不再,為了維修油門問題的大規模回收行動,估計要花上20億美元,社長豐田章男在事發3個星期後,終於出面滅火道歉,然而在大批國際媒體記者包圍之下,豐田章男雖然嘴上說對不起,卻沒有依照日本傳統,向大眾彎腰鞠躬,這次豐田的危機處理既不明快,分寸拿捏也亂了陣腳,完全看不出章法來。
    2010/02/06 18:38
  • 道歉、擁抱、當司儀 馬低姿態挽聲望

    馬總統昨天再度南下勘災,每到一個地點都先彎腰鞠躬、道歉,跟之前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不太一樣,不但親自擔任司儀、和災民擁抱、蹲下來跟災民一起燒紙錢,遇到鄉長反應災情,皺眉聽得很仔細,還要一旁立委不要插話,身段顯得很柔軟。
    2009/08/21 11:51
  • 親近災民有誠意 立委插話馬不悅

    馬總統再度南下勘災,一到六龜育幼院就先彎腰鞠躬,跟小朋友們說「很抱歉,我又晚來了」,而到了死傷慘重的新開部落,總統表現誠意,不斷和災民握手擁抱,遇到鄉長反應災情,馬總統聽得很仔細,甚至罕見的皺眉,要一旁立委不要插話。
    2009/08/20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