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彌陀區 結果共42筆

  • 喜鵲超愛這一根!不屈不撓築巢電線杆 四個月清除41次

    春天正值喜鵲繁殖期,經常可以看到鳥類忙碌築巢的身影,尤其在高雄永安、茄萣、彌陀區等沿海及魚塭較多地區更容易看見,其中彌陀區漯底海堤旁某一支電線桿上,有一對最不屈不撓的喜鵲夫婦不斷出現,自112年12月至113年3月,台電高雄區處人員就移置了41次的未成形喜鵲鳥巢,台灣電力公司呼籲民眾,若看到電線桿上有小鳥築巢,應立即撥打「1911客服專線」通報。
    2024/04/09 16:09
  • 照護壓力大?海軍兒載母墜海活活淹死 案發前母「大小便失禁」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3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開車載著母親直衝南寮漁港,兩人雙雙墜海,最後黃男獲救,但母親則送醫不治。事後檢警調查黃男母親雖無失智就醫紀錄,但常有大小便失禁、走失等症狀,不過仍是有許多疑點仍須釐清,對此,黃男(26)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7:57
  • 不堪長照開車載母墜海 軍人兒獨活「疑點多」今晨裁定收押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一名黃姓現役軍人疑似不堪長期照顧疲累,開車載著母親衝入南寮漁港墜海。事發黃男被救起,但坐副駕的母親送醫不治。然而事件出現急轉,有知情人士指稱「黃母並沒有失智」與黃男說詞有出入,讓案情充滿許多疑點。對此檢方(25)日晚間複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今(26日)晨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0:21
  • 快訊/駕車衝南寮漁港淹死老母 軍人涉弒母罪遭聲押

    昨(24)日中午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連人帶車墜入海中,副駕駛座戴姓老母受困在車內不幸溺斃,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稱,黃母其實沒有失智。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確認黃母為生前落水溺斃,由於未留遺書,生前也未曾表明輕生意圖,晚間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3/25 23:37
  • 軍人兒開車墜海獨活!稱母失智不忍久病遭打臉「無相關就醫紀錄」

    昨(24)日中午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直衝南寮漁港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的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黃男則被救起交由警方偵訊。據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表示,黃母其實沒有失智一事。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2024/03/25 17:50
  •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2024/03/25 13:57
  • 高雄軍人帶媽媽駕車墜海 不忍久病母受罪衝南寮漁港奪命

    今(24)日上午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驚傳有駕車墜海案件,一名37歲任職軍中的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男子與副駕駛座68歲的老母親受困在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8車19人1艇前往搶救,並偕同海巡署人員將受困兩人救至上岸。據了解駕駛車輛的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醒被送往醫院,而副駕駛座的婦人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3/24 14:58
  • 快訊/高雄民宅三樓竄黑煙 60歲男倒臥房間成焦屍

    今(6)日上午許高雄市彌陀區驚傳火警,警消於上午6時44分獲報,位於仁愛街二號的一處民宅有黑煙冒出,立即出動8車10人前往現場灌救。據了解起火房間只有在三樓,火勢並無蔓延到其他地方,而三樓房間內倒臥一名約60歲的男子,身體被火舌吞噬,有部分出現焦黑碳化的跡象,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
    2024/01/06 09:27
  • 高雄街頭槍響18歲男左腿中彈 警6小時火速逮人

    昨(30)日19時許,高雄市彌陀區光和路一帶傳出槍擊聲,一名18的薛姓男子左大腿中彈倒地,一旁還有同行的4名友人,疑似因債務糾紛被人當街槍擊,警方到場時立即將薛男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2023/12/01 09:44
  • 高雄彌陀恐怖槍擊!18歲男「疑討債遭攻擊」 大腿中彈倒地

    高雄市彌陀區今(30)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槍擊案,一名男子當場大腿中彈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經警方初步研判,事件起因疑似為債務糾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3/11/30 20:39
  • 手搖杯封膜台灣人發明的!日本人讚爆 38年前第1代誕生

    日本速食店,近期飲料杯改用封口機封膜,而封口機在日本還不普及,所以日本網友狂讚,但這已經是台灣人的日常,而這樣的設計來自台灣,是高雄彌陀區一間工廠研發,第一代老董原本賣雞蛋,雞婆幫朋友設計,花了4年在民國74年研發出來,但成功衝出銷量,是在泡沫紅茶崛起,現在封口機已經打進全球50多國,還延伸到食品包裝。
    2023/11/08 19:37
  • 移工?居民?9億威力彩誰獨得 高雄彌陀街頭引爆話題

    9億威力彩頭獎,在高雄市彌陀區的彩券行開出,1人獨得!老闆娘說,前天傍晚有1隻蜥蜴闖入店內,想不到就幸運開出頭獎!而彩券行一早湧入不少想沾沾喜氣的顧客,他們議論紛紛,好奇誰是幸運得主?里內也傳聞四起,有人說是越南籍勞工奪得,也有人聽說是附近的居民中獎!
    2023/09/29 18:17
  • 休旅車深夜衝入彌陀漁港「秒沉底」 駕駛救上岸無奈來不及

    今(27)日凌晨,高雄彌陀區彌陀漁港發生轎車落海事件,安檢所人員見狀後即派遣人員前往救援,約2小時,落海車輛被打撈出來,不過車內一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待警方聯繫家屬及釐清人車落海原因。
    2023/08/27 13:31
  • 高雄男酒駕心虛自摔! 47歲男4度酒駕還停車自首

    高雄警方積極取締酒駕,前金區有一名男子,喝了威士忌還騎車,被巡邏員警發現,還心虛自摔。另外在彌陀區,一名酒駕男子也停路邊向警方自首,還說已經被抓酒駕3次了。而高雄上個月推出「酒駕檢舉獎金」,至今還沒人申請,警方也鼓勵民眾多多檢舉。
    2022/12/02 13:19
  • 通緝犯潛火場剪電線…瞎扯:要顧三餐 警開車廂「是隻毒蟲」

    高雄一名蘇姓傷害通緝犯,日前交通違規遭員警攔下,機車腳踏墊上還放著剛偷來的電線,面對員警訊問,蘇嫌避重就輕,辯稱自己要顧三餐,到彌陀區偷電線賺小外快,警方也在他的車廂內,搜出作案工具和安非他命,並準備將他帶到往偷竊現場,蘇嫌才改口,電線是在上個月鼓山馬卡道倉庫大火現場剪的,警方訊後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2022/11/21 09:57
  • 快訊/聯結車轉彎碰撞電動車 七旬嬤遭捲車底輾斃

    今(21)日中午,在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聯結車,在鹽埕大路與山霸畑路要轉彎時,與72歲王姓阿嬤的電動二輪車發生碰撞,阿嬤當場被捲入車底死亡,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21 13:28
  • 塞好塞滿?通緝犯躲警 體重80「硬卡」40公分陽台

    本月9日中午12點,在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警方尋獲通緝犯的案件。一名51歲的劉姓男子因毒品案遭地檢署通緝,藏匿於一處空屋內,遭附近居民和警方反映有陌生人出現,因此,員警前往屋內進行巡查,發現身材壯碩的劉男,卡在狹窄的陽台中躲藏,警方當場將其逮補歸案。
    2022/05/11 12:23
  • 高雄彌陀上午近40戶停電 全因賓士深夜自撞電桿

    台電高雄區處回報,高雄鄰近興達電廠的彌陀區,今(28)日上午10點15分開始預計停電5小時,高雄區處指出,因凌晨彌陀區中正東路93號對面電線桿,遭轎車撞擊斷裂,當下雖無傾倒的疑慮,現場也沒停電,經評估後仍需斷電維修,因此已安排10點15分起停電更換電桿,預計約5個小時,影響範圍為彌陀區中正西路,中正東路,中正路一帶的住家與農地,約30至40戶。
    2022/03/28 11:39
  • 高雄晴天颳9級陣風「輕颱級」 圍籬、路樹倒

    大陸冷氣團南下,7日白天高雄突然颳起陣陣強風,其中有四個行政區,達到輕颱標準的八級陣風,彌陀區更高達九級,市區有路樹倒塌,圍籬傾倒,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2/03/07 21:28
  • 不滿被追債!惡煞持刀砍同學還開車衝撞 檢裁2萬交保家屬怒

    高雄市彌陀區日前發生惡煞街頭持刀砍人案,一名蘇姓男子欠國中同學葉男9000元,蘇男不滿葉男跑到他家討債,竟持刀追砍,葉男嚇得躲到路邊麵攤,麵攤吳姓老闆拿椅子仗義驅趕,未料蘇男離開後,卻開車衝撞店門口,導致吳姓老闆、路人都被撞傷。事後蘇男主動投案,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檢方裁定2萬元交保,這讓吳男的家屬難以置信,PO文質疑公權力何在?
    2022/02/04 12:45
  • 又要儲水了!這3區高雄人注意 20日至少停水8小時

    台水公告20日上午8時至晚間6時高雄市仁武區部分地區,上午9時至下午5時鼓山區5里及彌陀區分別因遷管工程、加壓站設備線路工程、加壓站停電檢修等原因暫停供水,籲居民提前儲水。
    2021/11/17 20:44
  • 8歲童陪進香成焦屍!單親爸目睹崩潰 主委:怎偷帶小孩

    台南市白河區今(5)日發生進香團炮車火燒車意外,現場鞭炮還不停炸開,第一時間車上6位大人全逃生,獨留一名8歲鄭姓女童在車斗後方,雖然警消立刻前來撲滅火勢,但逃生不及的鄭小妹已成焦屍,對此,高雄市彌陀區舊港里三千宮林姓主委感慨地說,「(爸爸)怎麼會偷偷帶小孩子來」!
    2020/12/05 16:32
  • 廟會小貨車起火6人跳車 僅8歲女童逃生不及喪命

    高雄市彌陀區的一個進香團今天上午參加台南市白河區宮廟活動,繞境隊伍中一輛施放爆竹的小貨車突然起火,車上鄭男等6人及時跳車逃生,但他的8歲女兒逃生不及燒死在後車斗。
    2020/12/05 15:44
  • 工地開槍射擊同事腹部 工人逃7小時落網

    高雄驚傳槍擊,就在長庚醫院後方的機車停車場,兩名消防設備外包商的工人,在今天(23日)中午休息時間起口角,其中一方衝回家拿改造手槍,返回工地朝對方射擊,造成被害男子腹部中彈送醫,嫌犯騎機車逃逸,警方以車牌追人,晚間七點左右,在彌陀區逮人。
    2020/07/23 23:19
  • 李眉蓁訪北高雄拜票 推發展觀光特色市場強化漁業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前進北高雄到岡山欣欣市場拜票,她表示,若自己當選會力推觀光特色市場,隨後到永安、彌陀區漁會參加慶祝漁民節活動,盼強化養殖漁業。
    2020/07/01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