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彌留 結果共51筆

  • 忙翻!任賢齊《臨時劫案》宣傳怕講到彌留 盯這健康指數拉警報

    演員任賢齊近期迎來新片,合作郭富城、林家棟,表示雖然是搶匪片,但帶有點喜劇元素劇本是自己很少接觸的;接下來忙完電影宣傳,還要籌備3月的北流演唱會,這回接受TVBS專訪也曝光自己健康狀況,以及過年的規劃。
    2024/02/02 19:24
  • 李玟爆2度輕生!親姊痛揭Bruce私下來電 竟問「她死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的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接受陸媒訪問,提到李玟事發當下,她的老公樂裕民(Bruce)正在旅遊中,直到李玟陷入彌留狀態才出現,其中Bruce竟然問「她死了嗎」,讓她們痛心不已。
    2023/11/03 15:43
  • 28歲男癌末!捐300萬助癌童「他們值得快樂童年」 女友淚求婚

    28歲男子楊嘉驃(Gabriel)去年先後確診胃癌及肝癌,正臥病在床,彌留之際。他的親友今晚(19日)代替他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抗癌超過一年,化療的副作用,令人失去基本尊嚴,他已失去說話能力,希望世上不再有癌症和其他疾病,他已捐出80萬港幣(約台幣331萬)予香港兒童癌病基金,「抗癌小朋友都和其他小朋友一樣,都值得擁有一個快樂童年」。
    2023/10/20 09:41
  • 醫者仁心!84歲醫彌留要求「捐贈大體」 兒:覺得很偉大

    浙江寧波一名84歲退休婦產科醫師顧蓓菁,臨終前還想著幫助更多人,叮嚀兒子錄下遺言,「我決定捐獻遺體」,影片一曝光,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人間大愛」。
    2023/07/25 05:15
  • 楊烈哥大腸癌末期「引發腎衰竭」!哽咽哭喊:現在彌留狀態

    70歲「金鐘歌王」楊烈2005年罹患大腸癌二期,整個人暴瘦15公斤,如今抗癌成功。怎料,楊烈二哥突然住進安寧病房,楊烈今(25)日哽咽坦言,二哥因大腸癌末期,引發腎衰竭,目前彌留狀態。
    2023/03/25 11:35
  • 看護照顧老董十年以「太太」自居 趁他病危盜走4千多萬

    照顧游姓老董十多年的朱姓女看護,涉106年游男病重彌留之際持印鑑前往農會一度將4658萬存款匯入自己帳戶,橋頭地院一審依偽造文書判2年,高雄高分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2022/01/25 15:12
  • 昔膀胱癌插13條管!孫德榮「遺囑託于美人」:彌留時來

    60歲「偶像教父」孫德榮罹膀胱癌3期,不過對生死很豁達的他,2年前早已辦過生前告別式,對於人世間看得非常開;此外,他近日也透露已交代好後事,連遺照都準備好了,並直言都交給好友女星于美人處理。
    2021/07/17 10:10
  • 婆婆罹癌怨媳爭遺產 大伯告別式放影片控:是妳害死媽

    高雄市一名蘇姓老婦罹患癌症末期時,不滿二媳婦想爭財產,臨終前特別錄下影片指責對方的不是,甚至還在告別式上播放出來,引發親友嘩然。影片播放同時,大伯在旁邊補上一句,「媽媽是妳害死的」,二媳婦不滿被栽贓憤而提告妨害名譽並要求損害賠償,日前橋頭地院判決出爐,二媳婦敗訴。
    2021/04/16 20:57
  • 吳孟達不敵肝癌亡 友痛曝最後對話「以為會好起來」

    港星吳孟達(達叔)出道48年,演活許多知名電影的角色,幽默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他卻驚爆罹患肝癌,今(27)日病況惡化急轉加護病房,好友匆忙趕往醫院,下午4時醫師預告「應該幾個小時之後就會走」,吳孟達如今確定於香港新界沙田區仁安醫院逝世,享年70歲。好友田啟文則痛曝,其實吳孟達完全沒有交代任何事情,「他以為自己會康復出院,再跟大家見面」。
    2021/02/27 17:33
  • 吳孟達已是彌留狀態 好友急赴醫院: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現年70歲的吳孟達 (達哥) 因為患上肝癌,目前正在港留院接受治療。據悉他今日情況突然轉為危殆,已轉入ICU留醫,而醫生已通知他的家人到醫院見他。他的好友田啟文 (田雞) 已趕往醫院,並透露達哥的現時情況好壞,癌細胞已經擴散了,田雞接受《香港01》訪問時表示:「現在已經在彌留狀態了,醫生已經沒什麼可以幫助他了,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達哥要離開了,現在在和他的家人安排準備離世後的事情。」而另一好友艾威亦已趕到醫院,點頭示意達哥目前情況危殆。
    2021/02/27 14:03
  • 少女展無私大愛 遺囑「把我身體捐了」母含淚送別

    湖南1名18歲的女孩陳薇薇,原是高三學生的她,此時正當準備參加高考,但卻在5月14日因淋巴瘤不幸去世。在她彌留之前,她仍展現無私的大愛,交代父母把她的遺體捐出去。因為她認為淋巴瘤比較複雜,自己的情況或許有研究價值。不少人得知後,紛紛直呼感動落淚。
    2020/07/08 20:56
  • 打數支強心針仍救不回…賭王何鴻燊病逝享耆壽98歲

    賭王何鴻燊昨天(25日)傳出病危消息,即使院方替他注射了數支強心針,情況仍不樂觀,已處於彌留狀態,僅憑意志力維持生命。沒想到今日稍早,港媒報導何鴻燊已病逝,享耆壽98歲。
    2020/05/26 14:00
  • 母躺ICU插管治療已彌留 狄鶯姊妹忍淚入院慶生

    58歲藝人狄鶯先前才歷經兒子孫安佐在美闖禍的風波,好不容易熬了過來,日前她年邁的母親又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狄鶯為此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甚至表示願意折壽10年幫媽媽續命。有媒體報導,狄鶯母親目前重症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已是無法進食、言語的彌留狀態,狄鶯今(6日)將和二姊狄玫買蛋糕為母親慶生。
    2020/05/06 08:06
  • 收87歲母病危通知崩潰 狄鶯跪求老天折壽10年

    資深女星狄鶯高齡87歲母親近日驚傳病危,醫院已發出病危通知,她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希望求神明折壽10年讓母親續命。狄鶯坦言,因為太擔心失眠且恐慌症,只能求助精神科。
    2020/04/20 09:35
  • 精彩影片陪你隔離 最勵志:人瑞戰勝病毒

    為了抗疫,全球上千萬人現在被禁足在家。全球各地許多表演藝術工作者,都在這時利用網路播出表演影片,貢獻自己的才能,安撫人心。非常時期,連知名的太陽馬戲團都推出讓人免付費觀看的表演精華版,就希望你能乖乖待在家配合防疫。但最能激勵人心的還是真實故事,歐美這幾天接連傳出高齡銀髮族戰勝新冠肺炎,康復出院的奇蹟,包括兩位104歲人瑞。還有一位90歲有中風病史的美國阿嬤,因為對兒孫的眷戀,從彌留中挺過來,已經出院。
    2020/04/07 20:00
  • 只為最後一面!腦癌父病榻擁抱新生女兒 3小時後走了

    日前英國實境節目《Gogglebox》有段「洋蔥量滿滿」的故事,讓不少觀眾都流淚了。英國太太妮可拉(Nicola)在產下女兒後,迅速將女兒抱到罹患腦癌的丈夫床邊,細細描述女兒的長相給已近彌留的老公聽,「雖然不能陪她長大,至少也要見到最後一面」,而在見到女兒的幾小時後,丈夫也悄悄地離開人間。
    2019/10/27 14:00
  • 補教名師呂捷驚傳痙攣昏迷彌留 住院16天發病危通知

    歷史科補教名師呂捷因說話方式犀利、有趣而爆紅,還因此主持電視節目,但他昨(10日)發文表示自己抽搐痙攣、陷入昏迷甚至彌留,還被發出病危通知,在醫院住了16天才出院,「走出醫院看著天空,恍如隔世…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2019/06/11 08:17
  • 揭11年前跳海秘辛 王世堅內心悲涼「父親已病危彌留」

    在政壇「逢賭必輸」的王世堅,過去因為賭運不佳,跳海又跳樓,甚至讓人剃掉頭髮,但也成為網友口中說到做到的「真男人」,11年前的台北市立委選舉,王世堅選前表示,若國民黨台北市8席全上,「八仙過海就要跳海」,沒想到一語成讖,國民黨8席全拿下,王世堅也願賭服輸,選在三芝淺水灣兌現承諾,但近日王世堅接受專訪表示,當年跳海的背後卻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2019/01/30 12:19
  • 彌留仍不忘辦案…警癌逝留2幼子 局長淚:我捨不得

    又傳出員警病倒…台南市刑大偵六隊偵查佐陳弘源,因罹患鼻咽癌,短短1個月就撒手人寰,徒留妻子和2名年幼的子女。今台南市警局長在臉書分享探望陳弘源的影片,表示陳弘源在癌末彌留時,仍心繫手中未偵辦完的案件,多次打電話給同仁交接研究,如此認真負責卻不敵死神召喚,讓局長感嘆「這樣的部屬…真捨不得。」
    2018/09/04 17:45
  • 分離40年…想見媽最後一面 暖警替癌末男圓遺願

    高雄一名43歲吳姓男子,因肝硬化末期已住進安寧病房,他在病床上彌留時向家人表示,臨終前想要見已分離40年的媽媽最後一面;事後母子2人在警方不放棄協助之下,終於順利見到面,而不久後吳男便無憾離世,完成了生前最重要的願望,母親也特地寫信感謝員警的幫忙,重新再牽起短暫的母子情緣。
    2018/07/17 14:58
  • 死後8hr才沒聽覺! 佛經、禱告刺激復活

    播放佛經真的能讓人死而復活嗎?醫院安寧病房,有的設有佛堂、基督教禮拜堂,供親友唸經祝禱;醫師表示,人的聽覺是最後才消失的感官功能,人死後8小時聽覺才會不見,因此在彌留或是臨終之際,播放佛經、耳邊祝禱,聲覺刺激,可能真的產生宗教奇蹟
    2014/11/21 16:31
  • 彌留聽佛經 95歲嬤起死回生!醫生也驚

    人真的能起死回生嗎?雲林一位95歲阿嬤,被醫生宣告多重器官衰竭,留下最後一口氣,讓家人帶回家辦後事,家裡連靈堂都準備好了,沒想到,回家後隔一天,家人放佛經給阿嬤聽,結果佛經放不到5分鐘,阿嬤突然清醒,還拍手合掌跟著唸,把全家人都嚇一大跳,而現在的阿嬤,甚至還可以跟家人對答,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4/11/21 16:18
  • 救護彌留病患返家 轎車不讓險釀禍

    又發生不禮讓救護車的事件,高雄市1輛載著彌留患者的救護車,要搶在病患往生前將人給送到家,但卻在十字路口上發現1輛小轎車,橫向而來搶著轉彎,當下救護車連忙按喇叭還往右邊開,還好雙方都及時踩了剎車,不然恐怕就因此發生重大車禍,誇張的是對方最後竟然還強行通過,讓救護人員相當氣憤。
    2014/06/26 16:43
  • 留一口氣回家!救護車卻撞轎車 3傷

    高雄一輛救護車載著一名男性彌留者,撐著最後一口氣要回家,沒想到在路上撞到一台小客車,小轎車車主說,沒聽到鳴笛聲,造成救護車上兩人、小客車兩人通通掛彩,幸好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救出傷患,將受傷三人送往醫院,也順利派遣別台車載彌留者,讓他撐著最後一口氣回家。
    2014/06/22 10:50
  • 高凌風逝/談「她」最愛金友莊 陪高凌風度人生低潮

    高凌風曾經在自傳裡頭,談到他的最愛的是第二任妻子,前美國亞裔小姐文潔,但其實這是還沒遇到金友莊以前,娶了金友莊之後,高凌風就再也沒說過類似的話,因此被認為文潔是他的最愛,但事實上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就是金友莊一路陪著他東山再起,就連在人生最後,高凌風的心願,也是希望有金友莊陪在身邊,根據家屬透露,在高凌風彌留之際,是直盯著金友莊,最後聽到兒女聲聲呼喚,留下眼淚,帶著微笑辭世。
    2014/02/1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