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彈體 結果共13筆

  • 畫面首曝光! 傳軍方九鵬實射雄昇飛彈彈體主段飛行逾1小時

    國軍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實彈射擊精準彈藥,傳出包括一枚「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飛彈,彈體主段飛行一個多小時,相關的畫面也首度曝光。於此同時,傳出美軍3架B-52轟炸機,從關島經從巴士海峽往對岸沿海逼近,遭驅離後折返!
    2023/08/16 20:33
  • 六軍團迫砲爆炸 邱國正:僅執行彈藥檢分

    基隆陸軍六軍團彈藥庫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輕重傷,國防部長邱國正也趕忙到醫院探視慰問。初步了解,當時官兵並未實施射擊等項目,只是把馬祖回運的彈藥,進行分檢作業時,突然彈體炸裂,才會釀成意外,但為甚麼突然炸裂,還要再釐清。
    2023/07/24 23:35
  • 航艦殺手曝? 陸轟6遭目擊疑掛「鷹擊21」

    俄軍莫斯科號軍艦遭反艦飛彈擊沉,也’讓反艦飛彈被外界注意;如今,共軍的最新型反艦飛彈也疑似曝光。最近社群上流傳一段影片,共軍轟6轟炸機掛載的飛彈,彈體明顯較大,專家研判,可能就是鷹擊家族最新長程反艦飛彈「鷹擊-21」。
    2022/04/20 18:57
  • 宜蘭漁民出海撈到鏽蝕未爆彈 軍方帶回處理

    海巡署表示,宜蘭一艘漁船今天在頭城外海作業時,撈到1枚未爆彈,引信損毀且彈體嚴重鏽蝕,軍方已帶回處理。
    2020/12/10 17:29
  • 澎湖驚見鏽蝕水雷 國防部:初判非屬國軍源自二戰

    澎湖無人島鋤頭嶼北面海岸發現疑水雷爆裂物,國防部今天表示,已派遣澎湖未爆彈處理小組鑑識,確認非屬國軍制式水雷;但球體外表嚴重鏽蝕,初判是二戰時期遺留彈體(國籍不明),目前無危安顧慮。
    2020/09/21 16:30
  • 攔截飛彈等日本新安保戰略 安倍今將發表談話

    日本政府正在研擬有關包含攔截彈道飛彈體制在內的新安全保障戰略,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後將發表談話。
    2020/09/11 10:48
  • 日本新安保戰略 首相安倍晉三將發表談話

    日本政府正在研擬有關包含攔截彈道飛彈體制在內的新安全保障戰略,預計今年之內做出結論。首相安倍晉三計劃在卸任前發表安保政策的談話。
    2020/09/06 12:31
  • 一週內第2次! 南韓軍方:北韓再度發射不明彈體

    南韓軍方人員表示,北韓今天再次發射不明彈體,這是北韓在一週之內第2次試射武器。
    2019/05/09 16:52
  • 軍事武器設備花八門 科學原理大解密

    現代戰爭當中可以使用的武器相當多元,從單兵的步槍機槍到團體操作的迫擊砲、戰車,甚至火箭飛彈,琳瑯滿目,這些武器究竟如何操作才能達到百分之百的戰力?其實大有學問,科學不一樣專題,由軍事記者相振為和攝影記者傳建誠來告訴你。
    2017/05/03 22:55
  • 快訊/龍潭有「非制式」未爆彈 軍方:疑日軍留下

    桃園龍潭聖亭路,今天早上10點25分,被民眾發現一枚未爆彈,六軍團的未爆彈小組,11點20分抵達處理,研判是日軍留下的砲彈,彈體重鏽,引信斷裂,料批號不明,無危安顧慮,未爆組於11點30完成作業,已經送至營區未爆彈暫存庫房存管。
    2016/11/15 12:13
  • 官方懶人包? 國防部10題Q&A說誤射疑點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事件,已經整整2天,但是諸如「為什麼一名中士可以獨自射出飛彈」、「發射完有沒有歡呼」、或是「發射到底需不需要艦長轉鑰匙」,這一類的問題,這幾天軍方的說明,似乎仍無法解除外界疑問,國防部在官網上,整理了10個主要問題,想用Q&A方式一一總結,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海軍表示,因為海流變化,和彈體受損,雄三飛彈的打撈進度並不順利。
    2016/07/03 18:27
  • 撿砲彈殼維生 5年造成2死3傷

    軍方演訓場地屏東保力又傳出有人撿砲彈遭炸傷的意外。剛出獄的邱姓男子,昨天到聯訓基地撿彈殼,貼補家用,回家後,他以鐵鎚敲擊彈體,竟然引爆,左手掌和左膝以下被炸碎截肢,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這已經是5年來,第3起撿未爆彈被炸傷的意外。
    2009/03/29 11:59
  • 台海飛彈危機 傳美方獲重要軍情

    台灣間諜案在兩岸掀起風暴,現在又有媒體爆料,早在95和96年,大陸在台海的軍事演習中試射的M族飛彈殘骸其實早就被美國派遣的艦艇撈走,而且美方也從這10枚飛彈彈體中得到大陸軍事發展的重要資料。
    2003/12/24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