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彈鋼琴 結果共135筆

  • 蔡詩芸參戰《浪姐5》!霸氣登初舞台偷放閃 甜蜜告白王陽明

    嘻哈女神蔡詩芸(Dizzy Dizzo)出道邁入第19個年頭,宣布走出舒適圈,參加大陸湖南衛視《乘風2024》節目錄製,今(19)日播出初舞台,她祭出說唱霸氣迎戰,也對粉絲樂迷、與還沒認識她的觀眾,介紹喊話:「你們可以叫我Dizzy,19歲就出道、是個Rapper 同時也會彈鋼琴,看過我的演出,希望你們會更想認識我,不想也沒關係。」
    2024/04/19 13:57
  • 智商比肩愛因斯坦 英天才少女唸書奇招:放學先睡3小時

    舉家從巴基斯坦移居英國,年僅16歲、卻擁有高達161智商(IQ)的少女奇瑪(Mahnoor Cheema),在被外媒報導自學通過英國中等教育普通證書考試(GCSE),一口氣在34個項目拿下好成績後,她那非常規的讀書休息法也隨之曝光。奇瑪受訪時表示,她會在每天放學回家後,先睡眠3小時後、晚間7時起床唸書,一直到凌晨2點再繼續睡眠,同時還堅持保留一小時,維持長時間彈鋼琴的訓練。奇瑪終極目標,希望能進入牛津大學攻讀醫學。
    2023/11/04 16:23
  • 陳零九冰島拍MV出意外!車子失控「插進雪裡」 後續曝光

    陳零九為了第九張個人專輯《Sing to L9VE》與團隊前往美國、冰島及香港取景,其中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也是在當地靈感爆棚誕生而成,陳零九分享:「因為環島的車程很長,過程中就嘗試寫歌,當時的氛圍讓我有不少想法!」且整趟冰島旅程也發生不少趣事,先是遇上暴風雪,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上彈鋼琴,後來一行人分兩台車拍攝時,「剛好路有點窄,製片就在駕車轉彎時不小心卡進雪裡。」因此才有〈終於〉MV中的意外畫面,「最後請拖車來幫忙,處理3個小時,當下覺得很有趣就拿吉他即興寫歌。」
    2023/08/16 18:23
  • 生涯奪20座葛萊美獎!96歲傳奇歌王Tony Bennett去世

    傳奇歌王托尼班尼特(Tony Bennett)縱橫歌壇數十年,雖然近年因為年紀和健康因素而鮮少公開露面表演,但其動人和渾厚的嗓音深受樂迷喜愛,不過21日傳出班尼特已離世、享年96歲,他的發言人更表示「就在班尼特去世前幾天,他仍在彈鋼琴唱歌」。
    2023/07/22 10:18
  • 羅大佑本來要當醫生!「家庭革命」內幕曝光 遭斥責:不務正業

    羅大佑即將於8月4日發行全新概念專輯《愛‧河‧人間》,今(16)日羅大佑回到母校「高雄中學」,舉辦「我的音樂成長在鹽埕區」講座,與學弟妹們分享他如何選擇走上音樂之路。羅大佑就讀雄中時,最喜歡在週末的時候,與朋友相約去空無一人的音樂教室彈鋼琴,「那時的音樂老師偶爾會讓音樂教室沒有鎖住,在空蕩蕩的音樂教室中彈鋼琴,空間中會有琴聲的迴音,感覺非常棒!」
    2023/07/16 22:24
  • 40萬人訪《愛的迫降》最美湖畔 留垃圾又吵鬧惹怒居民:要收錢!

    韓劇為打造精緻美麗的場面經常遠赴國外取景,同時也帶動當地觀光熱潮,《愛的迫降》中玄彬彈鋼琴的瑞士湖畔碼頭更是吸引無數觀光客造訪,只是朝聖的亞洲遊客太多,現在不僅在碼頭拍照要支付入場費,當地居民更抱怨大家拍完照就拍拍屁股走人,根本沒幫帶來觀光上的經濟貢獻。
    2023/06/10 15:19
  • 梁朝偉演戲40年認這事「練到想跳樓」 1舉動洩影帝反差萌

    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的《風再起時》24日將在台上映,梁朝偉在片中除了施展電眼演技,更難得扮演起「神槍手」,不過,梁朝偉出道40年,各種槍戰都拍過,認為彈鋼琴才是此次最大的動作挑戰,他說:「練習的過程非常痛苦,練到我真的想跳樓,每天8小時這樣練,真的很難。」
    2023/02/21 16:37
  • 奧斯卡影后學習力超嚇人 花一年學會說德語、彈鋼琴

    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近日靠著新片《TÁR塔爾》,奪下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影后,目前已拿下包括威尼斯影展、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等共計27個最佳女主角的獎項,聲勢仍居高不下,有望奪得個人第二座奧斯卡影后。
    2023/02/21 13:04
  • 隋棠被住戶控「惡鄰居」 網找出周杰倫神回應超霸氣

    女星隋棠先前砸了8千萬,買下大直一處豪宅,但近日卻遭人爆料她是「惡鄰居」。住戶控訴她放任孩子嬉鬧奔跑,噪音頻傳讓鄰居飽受困擾。不過,隋棠之後發出千字文回應,外界風向逆轉;對此,網紅陳沂也發表看法,建議隋棠可以學學周杰倫的霸氣回應,網友們深表認同。
    2023/02/08 22:11
  • 梁朝偉為新片苦練一技能 壓力山大每晚「打電話罵導演」 

    由梁朝偉、郭富城首度合作主演的《風再起時》,將於2月24日全台上映,兩大影帝互飆演技令人期待,梁朝偉飾演權謀十足的華探長,除了貪污之外還擅長彈鋼琴,為完美呈現彈琴畫面,他苦練3個月,日練8到10個小時,壓力大到每晚打電話罵導演翁子光,就連太太劉嘉玲也曾透露,那段時間家裡都是鋼琴聲。梁朝偉笑說:「練習不順時都會想殺了自己,想跳樓!」
    2023/02/08 14:35
  • 首度由私校舉辦!「大仁哥」出席大專校院研發主管會議 江漢聲致詞妙語如珠

    由國科會及教育部指導,中華民國私立大學校院協進會主辦,天主教輔仁大學承辦「111 年度第 12 屆大專校院研發主管會議」於今天(10 月 20 日)展開為期二天議程,此次會議特別邀請到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陳建仁院士進行演講,共有全國產、官、學、研代表等近 300 人與會。輔大校長江漢聲致詞時表示這次會議是首度由私立大學承辦,除了意義非凡也備感榮幸,江漢聲還開玩笑的說因為會議經費不太夠,所以休息用餐時就由他來擔綱表演節目彈鋼琴,妙語如珠頓時讓嚴肅的會議輕鬆不少。
    2022/10/20 17:53
  • 靈堂布置富士山為靈感 播放安倍生前琴音催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在東京武道館舉行,這是日本相隔55年,再為前首相舉辦國葬。當遺孀捧著安倍的骨灰入場時,日本自衛隊特別以19響禮炮致意。靈堂的布置,以安倍生前最愛的富士山為靈感,場中播放八分鐘安倍生前的影片,包括他彈鋼琴的悠揚樂聲,相當催淚。
    2022/09/27 21:48
  • 自創曲曾被拒絕!艾成樂團《傑作》曝 網鼻酸:生前該被看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17日逝世震驚各界,經紀公司在臉書PO出艾成生前演唱87樂團歌曲《傑作》的影片,透露艾成先前創作的歌都被拒絕,沒想到這首歌被採用,不少粉絲留言惋惜,應該在活著被看見,其實艾成音樂才華洋溢,5歲就會彈鋼琴,7歲曾幫忙駐唱,13歲參加歌唱比賽獲獎,模仿劉德華也很強。
    2022/08/20 12:45
  • 艾成20年前來台發展! 選秀冠軍出道 橫跨歌唱、戲劇、主持

    身為馬來西亞華僑的艾成,20年前來台發展,參加選秀節目以冠軍出道!其實在這之前,他從小就有音樂天賦,6歲會彈鋼琴、1997年拿下全馬明日之星總冠軍。除了唱歌,艾成還會演戲、主持,只是什麼事都親力親為的他,這回或許壓力太大、太累,醫師就說,遇到挫折難過,得找三五好友說說話、運動,才不會悶到生病。
    2022/08/17 17:53
  • 鼓鼓來了!無酬力挺《原子》冥王星 經典歌曲連發全場瘋狂

    今(13)日為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演唱會第二天,由天王星的吳昱廷彈鋼琴開場,接著天王星的夥伴高胥崴、高有翔、唐立杰、蔡承祐、小孩、金雲從背板後帥氣出場,唱跳〈YOLO〉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繼昨日小宇、田一德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創作歌手鼓鼓竟在冥王星表演〈Take You Home〉時驚喜現身,嗨翻全場。
    2022/08/13 20:45
  • 鐵漢柔情成追憶!安倍昔日琴聲撫人心 中彈苦撐5小時等愛妻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與妻子安倍昭惠結縭35年,經常寵妻一面,另外,他去年,為311大地震紀念活動,彈鋼琴,展現鐵漢柔情,如今這段影片再度引起迴響。
    2022/07/09 21:03
  • 周杰倫新MV驚見「梁赫群客串」!彈琴畫面曝光網驚:怕了吧

    男星梁赫群以幽默的主持方式深獲觀眾歡迎,過去不時以「台灣孔劉」自稱,邀各大女星陪他模仿孔劉海報的擺拍,氣得孔劉粉絲牙癢癢。除了自稱像孔劉以外,梁赫群先前就被說撞臉鋼琴家朗朗,而周杰倫昨(6)日釋出的最新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就邀來朗朗入鏡,不少網友笑稱「不知道梁赫群這麼會彈鋼琴」,對此,梁赫群也回應:「怕了吧!」
    2022/07/07 14:46
  • 大S質問小S「為什麼不承認」 她爆哭鬆口《康熙》收攤2年低潮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坦言當年《康熙來了》結束後,第一年她覺得人生好開心,可以當好媽媽、做飯、學習、彈鋼琴;可是第2年老公Mike突然發現她不對勁,她也驚覺自己怎麼變成愛哭鬼,陷入人生低潮。
    2022/07/04 14:06
  • 真·流量密碼!網紅「穿這樣」彈鋼琴 黃金6秒萬人朝聖

    網紅周荀(Denka)外型亮眼,除熱衷Cosplay外,也以戲劇演出、遊戲實況直播等工作為主;過去她因一張「掀衣照」爆紅,獲封「南半球女王」,累積不少粉絲支持。學古典樂出身的她,昨(20)日曬出一段彈鋼琴的影片,瞬間引發關注,讓她不禁笑稱「流量密碼好可怕」。
    2022/04/21 10:37
  • 打卡隔離飯店、吾疆!男星嗆爆王力宏:飯店是用來吹簫的

    藝人王力宏因遭妻子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召妓、約炮及婚內出軌等醜聞,陽光形象一夕間破滅。日前他從大陸返台後,入住大S前夫汪小菲的S Hotel隔離,但卻遭爆每晚11點後會傳出琴聲,打擾到其他房客。對此,港星杜汶澤狠酸「飯店不是用來彈鋼琴的,是用來吹簫的」,笑翻一眾網友。
    2021/12/23 08:17
  • 謝霆鋒自願演反派嘆「好人難做」 主題曲邀甄子丹拍MV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不僅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最後遺作,更是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電影中,謝霆鋒演出不停與甄子丹不停針鋒相對的大反派,電影中打得火爆,但戲外兩人合作更加延續,謝霆鋒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還邀請甄子丹合拍MV,幫他彈鋼琴獨奏,他笑說:「丹哥還特別為此練了鋼琴,我們的對峙從戲裡到戲外,演出到演奏都要鬥一番,這對組合的對決真的太圓滿了。」
    2021/10/21 13:55
  • 彭佳慧唱「鱷魚」挺李心潔!謝霆鋒「怒火」合體甄子丹

    港星謝霆鋒跟甄子丹合作警匪片《怒火》,戲外謝霆鋒還特別為電影創作主題曲,邀請甄子丹來MV中彈鋼琴,展現才華;而大咖加持,電影《鱷魚》則是找來金曲歌后彭佳慧,挑戰用瘋狂的方式來演唱,帶出電影形象。
    2021/09/26 17:54
  • 謝霆鋒、甄子丹「怒火」飆戲!警匪大對決 MV中合體大鬥琴藝

    謝霆鋒、甄子丹主演的《怒火》,片中兩人針鋒相對,戲外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還找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兩人合拍MV。
    2021/09/14 16:51
  • 謝霆鋒《怒火》自願扛反派 與甄子丹續前緣大鬥琴藝

    已逝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的遺作《怒火》,由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電影中,謝霆鋒演出不停與甄子丹不停針鋒相對的大反派,電影中打得火爆,但戲外兩人合作更加延續,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更邀請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還合拍了MV,他笑說:「丹哥還特別為此練了鋼琴,我們的對峙從戲裡到戲外,演出到演奏都要鬥一番,這對組合的對決真的太圓滿了。」
    2021/09/13 23:46
  • “出關”通告首獻《TVBS看板人物》舉重金牌郭婞淳秀琴藝

    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結束14天隔離後,將第一個通告獻給了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節目中郭婞淳不但分享拿金牌後,不曾透露過的心境之外,還在現場來了段鋼琴演奏。在郭婞淳彈鋼琴前,方念華為了安撫郭婞淳緊張的心情,直說:「過去蕭敬騰、羅大佑上節目時,鋼琴表演也都重錄過好幾次,所以不要擔心,不滿意可以重錄。」想不到真正上場後,郭婞淳一次OK!她笑說:「聽到蕭敬騰、羅大佑的名字心超慌的啊!壓力超大的!但想想也覺得很榮幸,可以跟這麼優秀的藝人一樣在節目上彈鋼琴。」充滿正能量的個性展露無遺。更令人意外的是,郭婞淳自曝其實只上過4個月的鋼琴課,之後就靠著YouTube上的影片自學,充分展現音樂天份。
    2021/08/17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