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彈翻床 結果共15筆

  • 東奧金牌髒了指甲摳一下 陸國手:竟然掉漆

    東京奧運的獎牌,是由回收的電子材料製成,但現在卻傳出有掉漆的情況,拿下東奧「彈翻床」冠軍的中國隊選手朱雪瑩,因為發現獎牌有點髒卻擦不掉,後來用指甲一摳,結果金牌感覺像是掉了一層皮。
    2021/08/25 17:21
  • 大咖球星選手村聚賭飲酒狂歡 東奧籌委會:一定徹查

    東奧日本男子彈翻床奪牌希望,堺亮介出場比賽卻是頭腳落地,犯下嚴重失誤、斷送晉級資格。不過除了自家選手場上表現,還有另一個讓日本網友相當傻眼。那就是選手村內,流出斯洛維尼亞籃球隊、公然聚賭飲酒照片,根本無視防疫規範,也讓東奧籌委會誓言,要調查個清楚。
    2021/08/01 17:13
  • 日本彈翻床女王重摔無緣獎牌 落淚輸給「奧運魔物」

    東京奧運的體操項目女子彈翻床在昨(30)日登場,獲得2019年世錦賽冠軍的日本選手森光被視為是這次的奪金大熱門,但被稱為「世界女王」的她在昨天預賽時就大爆冷門落馬,彈跳過程出現嚴重失誤摔落護墊,慘遭淘汰。賽後她落下斗大淚珠表示「從一個月前開始就變得害怕彈跳....」,讓人看了相當不忍。
    2021/07/31 17:56
  • 雙姝奪「彈翻床」金銀 奧會PO照惹怒陸網友

    東京奧運兩名大陸女將朱雪瑩跟劉靈玲昨天在「彈翻床」項目中,包攬金牌跟銀牌,不過事後卻出現尷尬爭議事件,原來是國際奧會推特PO文祝賀兩人得獎,選的照片卻是兩人翻騰在空中,五官緊繃的表情,引發大陸網友抗議。
    2021/07/31 15:30
  • 藝術體操又稱韻律體操 人器合一展現優雅美感

    體操項目之所以會成為奧運熱門項目,在於這項運動會因為表現形式不同,而成為另一種類別的運動,因此,體操在奧運中分為競技體操、藝術體操(或稱韻律體操)和蹦床(或稱彈翻床)等三類競賽,現在就來認識藝術體操這項賽事。
    2021/07/08 11:30
  • 蹦床列體操類運動型態之一 早期功能在訓練飛行員

    蹦床又稱彈翻床,是奧運正式比賽的體操項目中,三大類型的其中之一。據說19世紀時,印地安人部落裡就已經出現類似的運動,後來,經過不斷的發展和改良,漸漸形成一種運動形式。原本蹦床最大的功用,是來訓練飛行員適應駕機在空中翻轉、拉抬或俯衝時的情況,沒想到這種輔助訓練的方式,獲得全球各國的喜愛,因此1964年在倫敦舉辦了第一屆蹦床世錦賽,不但為這項運動打開更高的知名度,也在2000年雪梨奧運列入正式項目。
    2021/07/08 11:26
  • 政策加健康觀念催化 中國大陸掀健身狂潮 

    大陸在今年訂下兩年後,也就是2022年國民體適能合格比例要基本達到九成,並打算砸人民幣150億在全國各地建設「15分鐘健身圈」。另外,加上人民對於健康觀念的提升,現在大陸可以說是掀起了一股健身狂潮,不論男女老少紛紛加入運動行列,一些新型態的運動項目像是彈翻床、空中瑜珈,甚至是一堂課要價人民幣200元到600元的水中單車,都成為時下流行的運動。
    2020/01/29 19:55
  • 吃熱狗玩跳床!女童一跌「竹籤插腦」 嘴巴直穿腦幹

    家長們要注意了!大陸湖北1名女童日前到遊樂場玩耍,在跳彈翻床時一邊啃著熱狗,不料她一個重心不穩跌倒,手上的竹籤竟直接從口腔插進頭部,並將腦幹刺穿,當場出現四肢麻痺等症狀,嚇得爸媽趕緊將她送醫搶救。據悉,雖然女童的手術相當成功,但仍有可能出現顱內感染,目前仍需住院觀察。
    2019/02/26 23:01
  • 未成年玩彈翻床受傷 簽同意書恐不具效力

    彈翻床室內運動在台灣熱度不減,不過卻再度傳出意外,台北一名15歲的國中女學生,6月時和同學前往遊玩,不過在奔跑彈跳過程中,右腳踝因此扭傷還打了石膏,對此女學生父母認為,業者該負起賠償責任。
    2018/07/16 20:27
  • 胡宇威「彈翻床」打歌 挑戰360度騰空旋轉

    藝人胡宇威推出全新EP《請不要打擾》,上「下午茶星聞」直播,進行超高難度的打歌宣傳,挑戰彈翻床360度騰空旋轉!
    2017/08/02 16:04
  • 「彈翻床」跳斷胸椎 極限運動場歇業

    前一陣子,新北市有業者推出室內極限運動「彈翻床」,將跑酷結合彈簧床,玩起來相當刺激,不過卻有民眾前往玩樂時,只是做了一個後仰落地的動作,就讓自己的胸椎骨折,差點要了命,但事後向業者求償遭到拒絕,因為彈跳床業者主張已經告知風險,消費者也有簽訂切結書,最後雙方透過保險理賠和解,不過這個運動場已經暫時歇業。
    2014/09/18 17:51
  • 跳躍跑酷不怕摔! 「彈翻床」運動來台

    您知道現在國外最夯的極限運動是什麼嗎?那就是「彈翻床」,其實它就是將跑酷結合彈簧床,玩起來同樣很刺激,但是場地換到室內的彈簧墊上,更加安全,現在這項運動也被引進到了台灣,甚至打造一個600坪大的彈翻床運動空間,大受歡迎。
    2014/03/17 20:12
  • 抵抗地心引力 新極限運動「彈翻牆」

    您聽過「彈翻牆」這項運動嗎?這是加拿大一個馬戲團學校學生所發明的,事實上就是從奧運體操的項目「彈翻床」,再加上一面牆所變種而來的,「彈翻牆」是一種新興運動,愛好者說,「抵抗地心引力,在牆上垂直行走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2012/02/01 22:19
  • 從庭園跳進奧運場 英「彈翻床」高手

    奧運有一種體操正式比賽項目,叫做「彈翻床」,其實很像小朋友在彈簧床上跳來跳去,只不過在跳躍過程中,要加入困難的體操動作,來進行評比,英國一位25歲的選手,從小就喜歡玩「彈翻床」,一跳就是21年,現在他準備從自家花園,一路跳躍,進軍明年倫敦奧運。
    2011/11/22 22:38
  • 女子特技體操彈翻床 烏克蘭擠下大陸隊

    世運體操項目中,大陸隊男子團體組奪下一面金牌,而在女子雙人組「彈翻床」方面,大陸隊因為最後動作小失誤,與金牌擦身,輸給烏克蘭選手,拿下銀牌。目前大陸隊的成績是3金2銀!
    2009/07/23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