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強降雨 結果共1,982筆

  • 快訊/午後陣雨開炸!新北等16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3)日基隆北海岸、新北、嘉義以南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08/23 14:53
  • 今明上午高溫悶熱防中暑 午後注意仍有局部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仍是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白天感受高溫悶熱,普遍高溫可以來到32至35度,其中大臺北盆地、中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上午雲林以南沿海地區仍有零星短暫陣雨發生機率,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的機會,尤其山區有大雨發生的可能性,並且降雨持續時間可能到晚間,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3 05:56
  • 蔡其昌爭取5213萬補助 改善中市大安淹水路段

    台中市大安區遇強降雨部分路段即淹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邀集相關單位前往會勘,爭取中央全額補助5213萬元,改善大安區多年來淹水問題,預計工程明年汛期前完工。
    2023/08/22 15:43
  • 快訊/雙北國家警報響!雷聲響不停 新北市大雷雨狂灌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2)日屏東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影響時間為今天下午至晚上,大雨特報範圍有新北市山區、桃園市山區、新竹縣山區、苗栗縣山區、臺中市山區、南投縣山區、雲林縣山區、嘉義縣山區、臺南市山區、高雄市山區、屏東縣、恆春半島、宜蘭縣山區、花蓮縣山區、臺東縣山區。
    2023/08/22 14:20
  • 揪甘心!翁輪椅故障「豪雨無奈顧路」新莊警全身濕護送返家

    近日北台灣連日降下強降雨,新北市新莊區20日午後,一名60多歲沈姓老伯乘坐電動輪椅外出欲返家,不料途中電動輪椅突然故障,導致老伯受困雨中只好向警方求助。警員鄧葛惟、朱孟柔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老伯全身幾乎濕透,連忙將他扶進巡邏車內,平安將其送回家。
    2023/08/21 16:38
  • 快訊/午後對流雨!雙北山區15縣市大雨特報 防溪水暴漲、雷擊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1)日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2023/08/21 14:31
  • 2逃逸移工酒後爆口角!3帥警「飛毛腿」雨中狂追百米逮捕

    近日北台灣連日降下強降雨,20日下午短短3小時內新北三峽地區累積雨量達到145毫米。不過大雨發生時,三峽老街竟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2名越南移工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2名移工見警察抵達竟立即逃跑,3名員警便在後方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逼入死巷後,讓2名移工束手就擒被依法解送新北專勤隊靜候遣返。
    2023/08/21 12:52
  • 雨太大要延賽!棒球場驚現「瀑布」 富邦球員順道洗頭

    今(20)天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新北市和臺北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桃園、南投、花蓮地區及新竹以南、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也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發佈豪雨特報。因為瞬間暴雨的緣故,新莊棒球場也出現「瀑布」,富邦悍將球員也拍下影片,開玩笑稱「我來瀑布走走放鬆心情。」
    2023/08/20 16:52
  • 快訊/雨區南擴!北北基雨最大 15縣市豪雨、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今(20)日新北市及臺北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桃園、南投、花蓮地區及新竹以南、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8/20 15:56
  • 新北二重疏洪道積水一度封閉 三峽老街成「小黃河」

    今(20)日午後對流雲系旺盛,氣象局針對新北、桃園、高雄等地區發布大雨特報,而從下午開始,新北市板橋、蘆洲、三峽等地區接連因瞬時強降雨出現積水情況,因此自下午3點開始,市府針對1、2、4、5、6、7及9號越堤道進行管制,「只出不進」,好在順利於晚間6點退水全線開放。另外遊客最愛的三峽老街也受大雨影響,老街一度成「黃河」,甚至還淹進店面。
    2023/08/20 15:29
  • 國家級警報響!大雷雨突襲 雙北13區淹水警戒

    午後對流雲系開炸!中央氣象局今(20日)下午1點針對8縣市宣布大雨特報,其中雙北13區更被列入淹水警戒範圍,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同時,氣象局也叮嚀,民眾須特別留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08/20 15:28
  • 快訊/北市暴雨來的突然!濟南路淹到小腿肚

    由於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雙北各地強降雨,台北市多處還驚傳淹水災情!中山區濟南路淹水已經淹到了小腿肚、北安路上的人孔蓋遭雨勢沖上來、圓山劍潭一帶的車子行駛也淺起陣陣浪花,而預計在今(20)日下午在凱道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的民眾也紛紛拿出雨傘及雨衣躲雨,鄰近的臺大醫院捷運站出口淹水,提醒遊行民眾離開現場時要多加留意。
    2023/08/20 14:30
  • 快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午後雨開炸 5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0)日新北、高雄地區及桃園、新竹、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08/20 13:11
  • 終於雨要趨緩了!高壓漸增強 未來一周恢復典型夏季天氣型態「熱」

    之前受到低壓帶的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昨天(19日)對流發展旺盛,有短延時強降雨像在新北市三峽時雨量來到59毫米,離島金門時雨量也來到66.5毫米,只是沒下雨的時候就恢復到一個高溫炎熱。接下來高壓預計將要增強了。
    2023/08/20 08:04
  • 今仍嚴防短延時強降雨 明恢復夏季天氣僅山區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仍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仍不穩定,西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在熱力作用下,西半部地區依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建議午後外出最好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預測各地高溫約在31到33度之間。
    2023/08/19 05:57
  • 投83線又坍!山體滑坡路斷 怪手冒險搶修

    今天(18日)下午台中和南投都下起強降雨,台中新社時雨量甚至飆破90毫米,路面嚴重積水,而在南投仁愛鄉,投83線又有路段坍方,交通再次中斷。
    2023/08/18 23:38
  • 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屏東火車站又漏水了

    南部短延時強降雨不斷,屏東火車站又漏水了!就有乘客拍下月台遮雨棚不停滴水的情形,乘客忍不住抱怨,說這2015年才重新整修啟用的新火車站,每逢大雨就漏水,讓人實在難以理解,火車站表示,這可能與上方的太陽能板有關,將請廠商全面檢修。
    2023/08/18 15:48
  • 又有颱風?菲東海面熱帶系統發展 一張圖曝未來天氣

    今(18日)天受低壓帶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不定時有陣雨或雷雨,清晨至上午雨勢較明顯,易有局部大雨發生,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之下,亦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應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而菲律賓東方海面到關島附近有熱帶系統生成,至於會不會發展成颱風,氣象局表示要持續觀察。
    2023/08/18 11:27
  • 今再嚴防致災大雷雨! 這天起雨勢終於緩和

    周五仍受低壓帶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尤其清晨至上午雨勢明顯,容易有局部大雨發生。
    2023/08/18 09:11
  • 081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週五低壓帶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留意短時強降雨,慎防積淹水、雷擊! ●週六水氣漸減,雨稍趨緩。 ●週日起太平洋高壓增,天氣轉穩,高溫悶熱。
    2023/08/18 08:30
  • 今明低壓帶影響中南部嚴防瞬間強降雨 週日雨緩防中暑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低壓帶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整天有陣雨或雷雨,尤其上午雨勢明顯,容易有局部大雨發生,其他地區偶爾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特別在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之下,也會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請留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淹水;氣溫方面,南部地區由於雲多易雨,白天高溫約30度左右,其他地區高溫在31到33度。
    2023/08/18 06:02
  • 明天氣「複製貼上」!中南部大雨往北轟 等到這天才放晴

    明(18)日的天氣型態依舊不穩定,各地多雲有雨,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提醒,南部地區要留意短時強降雨,慎防積淹水、雷擊。雨將持續下到週六(19日),週日(20日)起將放晴,迎來好天氣。
    2023/08/17 20:16
  • 上班好苦! 市民喊放「豪雨假」 陳其邁:彈性上班課有檢討必要

    高雄強降雨過後,道路出現坑洞,尤其在沿海路段,至少有30多處大小不一的坑洞,還有小客車經過時爆胎。這次豪雨主要集中在早上七、八點,正值上班尖峰時間,讓市民出行變得困難。許多市民紛紛在市長陳其邁的社群媒體上表達不滿,有些人批評這樣的大雨應該放假,而陳其邁市長回應表示,雖然雨量未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但考慮到情況的嚴重性,對於彈性上班課的政策有進一步檢討的必要。
    2023/08/17 19:08
  • 這原因飯糰店難炊米! 高雄下暴雨本館路慘淹

    高雄今天上午強降雨,三民區鳥松區等地方多處積水,其中本館路有烤鴨店外,馬路像漂漂河,還有水灌進飯糰店,設備泡水白米紫米都煮不了,飯糰店生意做不了。另外還有三民區本和里的滯洪池,淹水高度差點淹沒籃框,不過籃球場只是附設功能,也因為有滯洪池,附近免於水患。
    2023/08/17 18:48
  • 08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週五低壓帶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南台留意短時強降雨,慎防積淹水、雷擊!
    2023/08/17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