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強辯樂團 結果共41筆

  • 開計程車養家!男星跨界鄉土劇賺錢 苦嘆「演藝工作非常現實」

    「強辯樂團」42歲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為了扛起家庭,他跨足戲劇圈、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同時斜槓當起計程車司機,忙得不可開交。對於網友好奇「拍戲後是否沒繼續開車」,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2/20 06:55
  • 才生下二寶!黃少谷為辣妻宣布結紮 揭10分鐘手術喊壓力大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2子,1家4口相當幸福,前陣子他毅然決然宣布結紮,「我是個幸運的人,我也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我也想當一個體貼的人,不再讓我的家庭造成負擔。」坦言結紮全是因為心疼太太。
    2023/12/22 10:19
  • 才剛升格二寶爸!男星突曬入院照曝「重大決定」苦嘆:我很抱歉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曾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本月初迎接二兒子「多多」誕生,正式升格二寶爸的他,今(28)日無預警貼出入院照,宣布重大決定,感慨說:「我很抱歉。」
    2023/11/28 12:00
  • 為養家轉行開計程車!41歲男星宣布「二寶報到了」 喜曬溫馨合照

    41歲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先前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他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讓不少粉絲期待他的演出。雙喜臨門,黃少谷今(1)日宣布老婆林采薇產下二寶多多,正式升格為二寶爸,開心報喜:「趕著出來看《愛的榮耀》跟《開創者》了嗎?謝謝大家祝福,母子平安!」
    2023/11/01 21:25
  • 41歲男星改當運將!回歸八點檔「計程車照開」背後驚人原因曝光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先前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他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讓不少粉絲期待他的演出,豈料黃少谷卻透露會繼續開計程車,背後原因也曝光。
    2023/08/17 07:00
  • 41歲男星轉開計程車討生活!月收入曝光 嘆:沒有存款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許多工作都停擺,他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育有一子,為了養家活口,他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老婆現在又懷上二寶,經濟壓力相當大,他昨(14)日出席八點檔《愛的榮耀》開鏡記者會,這也是他睽違4年再度演出八點檔,製作人王珮華也承諾會給他戲分多一點,養家的男人最值得給鼓勵。
    2023/08/15 07:09
  • 男星凌晨突PO黑圖「最傷我的不是酸民」:不喜歡別勉強

    創作歌手黃少谷,暱稱「少少」,是強辯樂團主唱出身,日前舉辦《當初》演唱會,結束後他坦言「心裡有著特別的失落感」,並勵志的說會再次開始自己的「當初」,今(28)日凌晨更以一張黑底白字的動態發文「最傷我的從來不是酸民」,此舉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心,他也在稍早說明了。
    2023/07/28 22:11
  • 強辯樂團合體破局!主唱黃少谷揭內幕 向歌迷道歉:太自視甚高

    「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近年演藝重心移往戲劇,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有亮眼表現,更為戲劇創作片頭曲〈咱的時代〉。日前他得知公館小河岸將要熄燈,坦言非常難過,緊急在社群宣布7月22日重回該地開唱,並邀來張棋惠擔任嘉賓,他表示小河岸象徵他剛出道的青春歲月,透過這場演唱會為自己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18 16:26
  • 轉行運匠扛家計!男星「才升格二寶爸」突悲嘆:都不在了

    41歲男星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為「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唱紅不少歌曲,2017年休團後跨足戲劇圈,只是受到疫情衝擊,收入銳減,為了賺錢養家,選擇轉行開計程車。妻子前「天氣女孩」林采薇(Yumi)4月底開心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有二寶的好消息,全家人滿懷期待的心情迎接新成員。不過黃少谷昨(3)日透露,當他獨自一人時,赫然發現想找人喝酒聊天竟變成一種奢望,不免有些感慨。
    2023/06/04 14:31
  • 才宣布懷孕喜訊!41歲男星辣妻驚爆「壞消息」:糟糕很多

    前強辯樂團主唱41歲男星黃少谷,近來才歡喜宣布,老婆林采薇懷上第二胎,而為了養家活口,他積極努力開計程車賺錢,希望能讓家人過好日子,沒想到本來是歡喜的一件事,老婆卻在IG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產前憂鬱症,「不想說話、不想社交、不想見到任何人、不想使用任何社群、不想看到自己、不想面對未來的每一天」,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5/03 19:54
  • 才轉開計程車討生活 41歲男星老婆宣布再「懷2寶」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許多工作都停擺,他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育有一子,為了養家活口,他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而身為全職媽媽的林采薇,也坦言靠老公一個人在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給孩子一個很好的生活,沒想到,今(30)日傳出好消息,林采薇在IG宣布懷孕消息,引來不少網友恭喜。
    2023/04/30 14:48
  • 欠債百萬!男星「改開計程車」2年沒戲拍 利菁出手了

    男星黃少谷(少少)曾是五月天師弟,擔任樂團「強辯樂團」的主唱,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卻負債上百萬,為了養活妻兒改開計程車。沒想到,「麻辣天后」利菁出手幫助了!
    2023/04/24 05:30
  • 黃少谷當運將「遭控繞路」給一星評價! 氣炸轟:情緒勒索很低級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為了維持生計開始經營副業,駕駛多元計程車,近期他自爆碰到載客爭議,被指控繞路,隨後提出解決方案,被拒絕後仍然遭到客訴,氣得怒轟情緒勒索很低級。對此,實際詢問其他運將,大多都認為距離、金額很合理,若有爭議,警局見。
    2023/04/17 14:17
  • 轉行當運將討生活!男星「遭爆故意繞路」反轟女客:非常低級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然而近日他被一名女乘客指控繞路,還留下1星負評,黃少谷昨(16)日發文還原真相,怒嗆對方「低級!」
    2023/04/17 10:57
  • 欠債百萬!大咖男星「改開計程車」認曾想不開:像艾成那樣

    男星黃少谷(少少)曾是五月天師弟,擔任樂團「強辯樂團」的主唱,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怎料,他負債上百萬,為了養活妻兒改當月薪2.8萬的上班族,如今跑去開計程車,認了一度萌生想不開的念頭。
    2023/01/27 10:46
  • 「強辯」主唱挺宋逸民教會遭出征 被問捐款內幕他曝光經濟狀況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積極耕耘演藝事業,但因疫情影響,他另開計程車補貼家用。今年11月他受洗成為基督徒,並加入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對於教會近期捲入紛爭,他和老婆Yumi在「藝起發光」臉書留言,「如果這個我們熱愛的祭壇上,有那麼不公不義的事情,我們會那麼傻?會越來越多人跟隨宋逸民牧師和維齡師母嗎?」卻反遭網友出征攻擊。
    2022/12/27 12:44
  • 改開小黃養家!40歲男星「投校園試鏡」認了:深夜常痛哭

    40歲男星黃少谷曾擔任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他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的表弟,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他只好放下演藝事業,轉行改開計程車養家,2022年即將結束,他昨(19)日也有感而發,反思各方面今年的表現,表示「就像烏鴉喝水一樣,要不斷的投入,你才有可能喝到那迫切的渴望」。
    2022/12/20 16:18
  • 轉行開計程車養家!男星突驚吐「心生病了」:在地獄裡打滾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0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今(4)日他突在臉書上自爆從前演八點檔時,曾一度心生病了,黃少谷感慨演員這行其實是在「在地獄裡打滾」,也是一生的修煉。
    2022/11/04 20:18
  • 開計程車養家!五月天師弟「噴10萬買炒股課」 下場GG了

    五月天師弟、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擁有不少代表歌曲,也在戲劇領域嶄露頭角,只是休團後負債百萬,加上疫情衝擊,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他選擇改開計程車養家。為了增加收入,他砸下不少錢學習炒股,後來才明白一切只是不肖商人的話術,於是決定公開自身遭遇,呼籲大家別受騙上當。
    2022/10/16 23:14
  • 開計程車兼做外送!大咖男星「驚人月收曝光」還載到藝人

    40歲男星黃少谷昔為強辯樂團主唱,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的表弟,樂團解散後他單飛發片也曾當演員,演藝事業起起伏伏,再加上疫情期間收入銳減,為了養家黃少谷放下身段轉行當計程車司機廣獲好評。近日他受訪時透露,其實不只當運將,他也曾做外送員,對於目前收入和負債也一併吐實。
    2022/10/11 10:11
  • 影音/昔樂團主唱卸麥轉行 黃少谷日賺600元苦撐

      
    2022/10/06 19:47
  • 負債百萬轉當運將養家!大咖男星「堅強發聲」小嫻羨慕也想開

    40歲男星黃少谷曾是天團五月天的師弟,2006年組「強辯樂團」發行首張專輯出道,在團內擔綱主唱兼吉他手,後來也曾跨足戲劇圈。怎料休團後負債百萬,演藝事業又受疫情影響收入銳減,今年9月他開始開計程車當運將,消息一出湧入不少人為他打氣。但黃少谷認為「還有更多社會英雄」,一番話釣出超多擁有藍勾勾的星友。
    2022/10/06 09:20
  • 演藝收入難養家!黃少谷改當運匠 辣妻吐「沒嫁豪門」心聲

    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唱紅不少歌曲,也跨足戲劇圈,不料休團後負債百萬,加上疫情衝擊,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為了養家,先是到通訊行當店員,月領3萬元,現在則選擇開計程車。妻子林采薇坦言,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一家人生活,看見先生每天載客到深夜,回家後又貼心地幫忙料理三餐,讓她相當感動,也期許自己努力成為最堅強的後盾。
    2022/10/05 09:39
  • 妻喊「我們沒有收入」!「強辯」黃少谷改當運將 租車一天600元不偷懶

    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才華洋溢的他,不只音樂實力強,還跨足戲劇成績亮眼,前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結婚,育有一子,而他的演藝工作受疫情衝擊,去年為了家計先到通訊行領3萬元薪水,今年8月他改跑多元計程車載客,透露自己認真跑能賺到6萬元以上。
    2022/10/04 20:27
  • 曾五月天師弟!大咖男星黃少谷「改開計程車」負債百萬:我要生活

    曾是五月天師弟「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少少),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不只在音樂有突出表現,更跨足戲劇圈《終極三國》爆紅;怎料,他負債上百萬,為了養活妻兒改當月薪2.8萬的上班族,現在跑去開計程車,接客到深夜。
    2022/10/04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