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強硬派 結果共86筆

  • 美國援台灣、以烏法案變數多 共和黨強硬派、民主黨有疑慮

    美國眾議院明天恢復開會,議長強生可能處理一項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及台灣的法案。反對援烏的共和黨強硬派揚言罷免強生;而以軍1日空襲加薩造成7名人道工作者喪生,加深民主黨對軍援以色列的疑慮,法案能否過關充滿變數。
    2024/04/08 09:16
  • 逾950億美元援烏以台法案 美參院表決過關

    被美國前總統川普、和共和黨強硬派議員,強烈杯葛的援助台灣、烏克蘭、以色列953.4億美元包裹法案,昨(11)天參議院,通過關鍵性的程序表決,接下來法案送交眾議院審查,讓國際再度關注台海緊張局勢。
    2024/02/12 14:43
  • 逾950億美元援烏以台法案 美參院關鍵程序表決過關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朝向通過對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953.4億美元援助方案邁進一步,展現出兩黨合作沒有因共和黨強硬派和前總統川普反對而遭到削弱。
    2024/02/12 06:34
  • 拜登:以色列無差別轟炸加薩 正失去全球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以色列因「無差別」轟炸加薩走廊,造成大量平民傷亡,正在失去全球支持,並表示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應該改變他的強硬派政府。這暴露拜登與尼坦雅胡關係的新裂痕。
    2023/12/13 06:35
  • 英內閣震動 強硬派內政大臣遭解職前首相回鍋

    英國首相蘇納克周二展開出乎外界意料的內閣改組, 強硬派的內政大臣布瑞弗曼遭到革職。 最讓外界跌破眼鏡的是, 蘇納克延攬前首相卡麥隆接任外交大臣。
    2023/11/14 15:01
  •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車隊遇襲? 社群瘋傳影片是警察掃毒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嚴重衝擊整個以巴雙邊關係,相比哈瑪斯強硬對抗到底的態度,現任自治政府總統的阿巴斯(Mahmoud Abbas),傾向和平解決方案,卻引來國內強硬派不滿。11月8日一段短片在推特等社群被瘋傳,畫面稱阿巴斯車隊在街道上遭遇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影片中一名總統保鏢中彈死亡,事發後不到24小時,一個自稱「阿布詹達之子」(Sons of Abu Jandal)的團體承認犯行,而外媒此時才發現,這個團體5日就曾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表明立場,向以色列發起進攻並攻佔土地。但經過後續確認,巴勒斯坦安全部證實,總統並沒有遇襲、保鏢也沒有人死亡,網路瘋傳的影片內容,是當地警察在賈拉宗(Jalazone)難民營週邊,進行查緝搜捕毒梟的執勤任務,跟總統車隊毫無關聯。
    2023/11/08 12:11
  • 對中強硬立場友台 拜登提名坎貝爾接副國務卿

    原本的美國副國務卿「雪蔓」退休後,拜登提名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接任。坎貝爾是拜登在印太戰略的重要操盤手,曾經促成美、日、印、澳四方軍事合作,對中國立場,屬於強硬派,對台灣相當友善。
    2023/11/02 19:31
  • 美眾院新議長歷經22天終出爐 曲折背景與未來挑戰一次看

    強生今天成為美國第56任聯邦眾議院議長。共和黨過去3週的內鬨連自己也吃不消,進而把希望寄託在這位名氣不高但深受極右翼支持的保守強硬派身上,結束一場癱瘓國會的僵局。
    2023/10/26 13:43
  • 美國眾院議長又難產 川普盟友喬登二度滑鐵盧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再為新議長人選進行投票,前總統川普的盟友共和黨強硬派眾議員喬登(Jim Jordan)再次失利,未登上議長寶座。
    2023/10/19 10:24
  • 美共和黨眾院議長候選人揭曉 「強硬派」喬登擠下史考特獲提名

    美國聯邦眾議院連續10天陷於停頓之際,共和黨領導階層今天宣布,提名保守強硬派的喬登(Jim Jordan)為眾議院議長候選人。
    2023/10/14 08:18
  • 史卡利塞獲眾院議長提名 支持不足延後投票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周三進行閉門投票,提名眾議員史卡利塞出任議長,但強硬派延後最終投票。
    2023/10/13 14:53
  • 美國防長宣布「64億軍援烏克蘭」!火箭彈、反戰車全都有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11日宣布,美國將對烏克蘭提供2億美元新軍事援助方案。不久前,由於強硬派共和黨國會議員反對,華府未來援助基輔方案面臨不確定性。
    2023/10/12 08:59
  • 俄羅斯強硬派呼聲起 普欽:不排除恢復核試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說,他聽見了國內要求開始測試核武的呼聲,俄國有可能逾30年來首度恢復核試,且可能撤銷對「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的批准。
    2023/10/06 18:12
  • 美共和黨恐同室操戈 眾院議長麥卡錫:我會挺過

    面臨同黨議員「逼宮」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今天預期自己「會挺過這關」。共和黨控制的眾院通過避免聯邦政府局部停擺的臨時開支法案後,共和黨內強硬派推動將他罷免。
    2023/10/02 10:39
  • 共和黨眾議員不挺自家法案 美政府幾乎確定10/1起局部關門

    美國強硬派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今天否決黨內領袖提出的臨時開支法案,幾乎可以確定聯邦機關將從10月1日起局部關門。
    2023/09/30 10:53
  • 白宮:仍可能避免政府關門 盼共和黨強硬派解僵局

    美國白宮今天指出,仍有可能避免政府關門,但要由強硬派共和黨議員來解決僵局。
    2023/09/30 06:09
  • 美債上限表決前「市場憂6月再升息」 美股收跌

    美國國會將就提高債務上限的法案進行表決,多名共和黨強硬派議員表明反對此案,加上美國就業市場出乎意料強勁,市場憂心聯準會6月恐再次升息,美股主要指數今天收黑。
    2023/06/01 08:05
  • 中國間諜氣球入侵美目的?華郵:秀實力或破壞布林肯出訪

    華郵專欄作家4日引述情報分析師表示,中國偵察氣球此時入侵美國,可能是為了展現實力,抑或是內部強硬派欲破壞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出訪,但也可能單純是一連串失誤造成。
    2023/02/06 09:01
  • 解析2023美中關係 軍事維持強硬、經濟有限度合作

    美國國務卿林肯即將在2月5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與之對等的人物是大陸戰狼外交的代表性人物之一,新任的外交部長秦剛,秦剛剛卸任大陸駐美大使的職務,對於美國批判力道不弱,兩人可能激盪出的火花備受矚目。國研院軍事戰略產業所長蘇紫雲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新上任的外交部長秦剛屬於強硬派路線,同時對美國事務也很熟悉,符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要跟美國交往,但不示弱』的期待。美中關係是犬牙交錯,不過現在已經可以理出大陸採取軍事強硬、經濟繼續往來、外交保持對話的態度。」
    2023/01/23 16:34
  • 身邊都是強硬派KGB成員 普欽現在騎虎難下

    俄軍最新一波空襲,瞄準烏克蘭的能源設施,札波羅熱核電廠,也一度斷電4小時,緊急啟動備用電源,才避免輻射外洩。俄軍最近在戰場上連連失利,前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的曾孫女說,普欽絕對不會接受戰敗,他身邊強硬派的KGB成員,讓他現在騎虎難下。
    2022/10/13 22:38
  • 伊朗艾米尼之死掀學運 成群女學生無畏怒嗆民兵組織

    伊朗庫德族女子艾米尼上月因未戴好頭巾遭道德警察羈押後死亡,引發全國反頭巾示威。網傳影片顯示,女學生們面對著一般民眾畏懼的強硬派民兵組織成員,群起質問他,大聲怒吼要他「滾開」。
    2022/10/06 11:05
  • 求愛不成反生恨 印度女學生遭跟蹤狂潑油燒死

    印度再傳女性權益遭侵犯的可怕案例,根據《今日印度》(India Today)等多家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年僅19歲名叫安琪塔(Ankita Singh)的女學生,因為拒絕一名跟蹤她的男性示愛,居然遭到對方潑灑大量煤油並點火,造成安琪塔全身嚴重燒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此案件引起印度輿論嘩然,由於嫌犯與受害女性有宗教差異,也掀起當地強硬派團體不滿,要求法院判處兇嫌死刑。
    2022/08/31 09:58
  • 陰謀毀和談?俄富豪、烏代表 驚傳談判後曾中毒

    俄烏新一輪談判,台灣時間下午3:30在伊斯坦堡登場,這次的會談將由土耳其總統親自主持,希望促成停火協議;不過沒想到卻驚傳在月初會面時,雙方代表疑似遭到下毒,出現眼睛紅腫疼痛,淚流不止,以及手臉脫皮等症狀;有矛頭指向莫斯科強硬派,企圖破壞和談。而在普欽大力打壓媒體下,俄羅斯獨立報紙《新報》(Novaya Gazeta)也宣布停刊,該報總編輯去年才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2022/03/29 20:00
  • 俄寡頭與烏克蘭和談代表傳遭下毒 美官員稱:環境所致

    美國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於28日報導,關係人士表示,俄羅斯寡頭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和2名烏克蘭和談代表,疑似遭到俄羅斯的強硬派下毒,出現眼睛充血、皮膚脫皮等症狀,甚至還一度失明。然而有一位不具名的美官員則聲稱,表示3人的症狀只是環境所致,並非中毒。
    2022/03/29 10:32
  • 陸外長王毅訪卡達 將會塔利班臨時政府代表團

    強硬派伊斯蘭組織「塔利班」(Taliban)8月推翻阿富汗政府之後,致力爭取國際支持。中國外交部宣布,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將於25日至26日訪問卡達時,在杜哈會見塔利班臨時政府代表團。
    2021/10/2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