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強生 結果共1,070筆

  • 強生告別英國首相職位 是否東山再起留下伏筆

    英國首相強生昨天在發表卸任前告別談話時,將自己比喻成一節已完成任務的助推火箭,並描述,他未來的計畫就是重返比較平靜的生活。
    2022/09/07 10:20
  • 女王任命成新首相 特拉斯展開「新鐵娘子」時代

    英國新首相特拉斯,稍早與強生一起前往蘇格蘭,晉見英國女王,正式接受任命,英國邁入「新鐵娘子」執政時代。特拉斯是英國史上第三位女首相,不過她的立場不斷轉變,被法國媒體諷為「見風轉舵的鐵娘子」。剛上任的特拉斯,沒有太多蜜月期,如何解決當前的通膨跟能源危機,成為她執政最大考驗。
    2022/09/06 21:43
  • 特拉斯今就任英女首相 法媒諷「見風轉舵鐵娘子」

    英國新首相特拉斯今天前往蘇格蘭,由女王親自任命後,將展開組閣,英國媒體報導,她的競選對手蘇納克,將不會入閣。另外即將卸任首相的強生,在唐寧街十號前舉行告別演說,再度把砲口對準俄羅斯總統普欽。
    2022/09/06 17:58
  • 還沒上任就被看衰!僅1成英國人認為特拉斯表現優於強生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在保守黨黨魁選舉中獲勝,即將接下強生(Boris Johnson)的首相職務,雖然身為英國史上第三位女性首相,綜合她過往經歷,多數民眾並不看好她的執政表現。《路透》(Reuters)報導,由YouGov做的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僅有14%、每七名受訪者中只有一位,認為特拉斯會有比強生更好的表現,另外有27%比例的英國人,則認為特拉斯的表現只會更糟糕。
    2022/09/06 14:18
  • 新英相特拉斯發表勝選演說 強調減稅及發展經濟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在執政黨保守黨黨魁選舉中勝出,將成為新任首相,接替被趕下台的首相強生。
    2022/09/06 06:25
  • 英國新任首相揭曉!47歲特拉斯成英國史上第3位女首相

    英國保守黨在台灣時間晚間7點40分左右正式公布新任黨魁人選,正是此前呼聲極高的現任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據悉,現年47歲的特拉斯接下來將接任強生(Boris Johnson),成為繼柴契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和梅伊(Theresa May)後的第三位女首相。
    2022/09/05 19:53
  • 英國再迎女首相?特拉斯當選機率高 上任接強生爛攤子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Conservative Party)將在今(5)日公布新任黨魁人選,同時也將接替強生(Boris Johnson),接任英國首相大位。當前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勝選呼高,極有可能成為繼柴契爾(Margaret Thatcher)、梅伊(Theresa May)之後的第三位女首相。
    2022/09/05 16:27
  • 慟!孝子「空中灑骨灰」道別亡父 竟意外墜機當場喪命

    美國明尼蘇達州近日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一名58歲男子賽門斯基(Lee Cemensky)的父親於8月初過世,他近日搭機在空中撒父親骨灰時,搭乘的水陸兩棲輕型飛機卻不幸墜毀,他和61歲的駕駛強生(Douglas A. Johnson)雙雙罹難。
    2022/09/05 10:40
  • 英相強生下台在即 前助理:別以為他日後無足輕重

    英國首相強生將於6日卸任,不過他的前助理李斯特今天表示,人們不應認為強生就此出局,暗示強生雖被迫下台,有朝一日仍可能重返高位。
    2022/09/05 09:21
  • 卸任倒數計時 英相強生宣布投資新核電廠

    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強生,把握在位最後幾天,1日宣布政府將投資7億英鎊,折合約台幣247億元,建造塞茲威爾C核電廠。
    2022/09/02 12:37
  • 「尿尿小童」穿烏傳統服祝賀 強生訪基輔送大禮

    烏克蘭「獨立日」,是慶祝31年前自蘇聯獨立,還處於戰爭狀態的烏克蘭,迎來各國的溫暖。比利時尿尿小童,穿上了烏克蘭傳統服飾,英國女王衛隊,還特別演奏烏克蘭樂團的冠軍歌曲。英相強生則是再度快閃基輔,送上軍援大禮。
    2022/08/25 22:20
  • 王子維力退陸光祖 羽球世錦賽晉級16強生涯最佳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世界羽球錦標賽男單32強賽,以21比18、21比16擊敗中國選手陸光祖,收下對戰首勝,晉級16強,締造生涯最佳成績。
    2022/08/23 13:37
  • 憂札波羅熱核電廠 英法德美領袖籲軍事克制

    英國首相強生、法國總統馬克洪、德國總理蕭茲和美國總統拜登,周日進行四方電話會議。
    2022/08/22 14:51
  • 英相大熱門特拉斯錄音檔外洩 稱人民需更努力工作

    根據今天外洩的一段錄音,9月成為英國首相的熱門人選特拉斯(Liz Truss)暗指英國人欠缺「技能與應用」,且需更加努力工作。
    2022/08/17 10:11
  • 英相強生離任前2度出國度假 在野黨怒批罔顧民生

    即將離任的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再度遭受抨擊,在野黨批評他在離職前幾週又出國度假,而非妥善處理正在衝擊英國的多項危機。
    2022/08/16 17:26
  • 英首相角逐戰「特拉斯領先蘇納克」 民調曝光3大理由

    民意調查機構Opinium Research針對英國保守黨黨員所做的民調顯示,在成為英國下一任首相的角逐戰上,外交大臣特拉斯領先競爭對手、前財相蘇納克22個百分點。
    2022/08/14 10:32
  • 英國罕病男可感受「文字的味道」 曝這名字聞起來有尿味

    一段精彩的文字能夠表達出豐富情感,但你可曾想過文字也有味道?英國一名男子罹患罕見疾病,只要看到一串文字,就能夠聞到、品嚐以及感覺到這串文字帶來的感受,因此每當他認識新朋友時,時常會因為對方的名字而有強烈感受。
    2022/08/05 13:11
  • 英國保守黨員最新民調 黨魁之爭差距不大

    英國保守黨將選出下任黨魁接替首相強生,但根據對保守黨員民調顯示,目前領先的外相特拉斯(Liz Truss)和另一名候選人蘇納克(Rishi Sunak)的差距並不如原先認為的大。
    2022/08/03 10:25
  • 英國首相之爭 保守黨蘇納克、特拉斯黨員面前交鋒

    英國保守黨成員蘇納克(Rishi Sunak)和特拉斯(Liz Truss)為了接替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而進行激烈決鬥,今天首度在同黨黨員面前互相質問對方。
    2022/07/29 17:34
  • 唯一指名!千人連署 要強生出任烏克蘭總理

    遭到保守黨議員群起逼宮,在眾多閣員辭職後宣布辭去黨魁的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卻成為烏克蘭民眾心儀的領袖代表人物。《路透》(Reuters)報導,一份已經獲得2500人贊同的網路連署,認為強生曾多次公開表達支持,並給予烏克蘭援助的歐洲政治人物,呼籲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政府應給他烏克蘭公民身分,並邀請他出任該國總理一職;按照網站規定,如連署人數超過2.5萬,總統將親自做出回應。
    2022/07/27 17:53
  • 英保守黨魁之爭 抗中態度成關鍵

    英國保守黨黨魁決選,由外交大臣特拉斯對決前財政大臣蘇納克,兩位候選人對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的態度是否夠強悍,也成為黨員投票重要參考。之前對大陸態度較軟的蘇納克,日前辯論會中強調若成為下任英國首相,將對大陸採取強硬態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英國保守黨目前還是國會最大黨,因此這場黨魁之爭的獲勝者將成為英國下任首相。剛結束的辯論會中,過去財政專長的蘇納克在抗中議題上表達強硬立場,而外交大臣特拉斯她的強項就是展現一如過去,非常強勢力挺烏克蘭、抗中的立場。辯論會上蘇納克試圖透過表達自己比特拉斯更抗中,補強過去溫和的路線,然而這樣做法會不會有效,難度恐怕很高。保守派選民已經習慣蘇納克溫和、中間偏右的路線。特拉斯則是相對右派路線,尤其過去特拉斯和強生關係緊密,儘管強生有品德與個人特質問題,但特拉斯相對來說個人特質可以被接受,政治立場又符合右派。」
    2022/07/26 17:14
  • 女童罹患超罕見「難梳頭症」 閃亮炸毛被稱為強生

    頭髮亂翹炸毛是許多人極力避免的事,不過這世上卻有100個人,因罹患罕見的「難梳頭髮症候群」(uncombable hair syndrome),終其一生都必須和金銀色炸開的頭髮共處。英國一名17個月大的女童蕾拉(Layla Davis),就是這罕見疾病的患者,雖然擁有一頭亮麗金髮,不過髮質卻異常乾燥捲曲,令替她梳頭的媽媽十分煩惱。
    2022/07/25 16:22
  • 國會告別演說留伏筆?強生:後會有期

    英國看守首相強生在國會出席最後一場首相答問,發言不改辛辣本色,結尾甚至以西班牙語表示「後會有期」,引發外界聯想他是否可能強勢回歸。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看守首相強生發表的告別演說,可以看出他還是自信滿滿,從『後會有期』的發言中,外界有了很多揣測。強生表現出的政治魅力不減過去風格,這也讓很多人認為強生強勢回歸不無可能。俄烏戰爭反映全球政局不再像過去是美國說了算的單極體系,整個世界已經走向多極體系,多極體系中每個國家各自追求自己利益,也就是各國右派、保守派勢力相對強勢。以英國為例,保守派目前仍單獨佔據國會過半席次,因此當強生展現政治魅力時,很多人會說他得為目前保守派遇到的亂流付出執政責任。」
    2022/07/21 16:13
  • 告別演說埋伏筆?拿電影台詞 強生喊「後會有期」

    英國首相大位之爭,目前是由前財政大臣、蘇納克,還有被形容為「鐵娘子」的外交大臣特拉斯,兩人進入最終決選,不過最新民調顯示,特拉斯聲勢正不斷上漲。而即將卸任的首相強生,國會最後備詢不改本色,拿出電影「魔鬼終結者」的台詞「後會有期、寶貝」來告別,也讓外界揣測強生是否有意再回歸。
    2022/07/21 14:58
  • 英相強生國會告別演說 籲繼任者支持烏克蘭

    英國國會下議院正式進入夏季休會,英國首相強生,週三發表告別演說。
    2022/07/2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