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強況 結果共8筆

  • 好消息!聯華食員工被嗆暈重度昏迷 已恢復意識能點頭

    聯華食品彰化場今晨發生大火,奪走7條人命,其中一名40歲男性傷者當時受困火場,因被濃煙嗆傷失去意識,到院時昏迷指數僅3,強況相當危急,不過就在下午2時傳來好消息,該名病患經過治療,目前人已經清醒,還能與醫護人員進行對話,狀況恢復穩定。
    2023/04/25 17:54
  • 鈴鈴鈴!火災警報頻失靈「半夜響不停」

    基隆太平國小廢校後,校園變身活動場所,只不過當地天氣潮濕,導致警報器常常失靈,經常在清晨或半夜狂響,讓附近住戶相當困擾,生活作息大受影響,對此,基隆市府表示,未來會把防災系統跟保全系統連結,一旦發生類似強況會盡快處理。
    2022/11/08 19:33
  • 耶誕夜鳳山路燈大罷工 議員酸:耶誕老人找嘸路!

    昨(25)日是耶誕節,許多人趁著周六晚間出門享受過節氣氛,但高雄市多個區域的路燈卻在耶誕夜發生停電,從鳳山區到苓雅等鬧區路燈皆因供電異常沒亮,而先前9、10月停電強況頻傳,高雄市長陳其邁才在議會上表達不滿,希望台電改善,如今再發生停電情勢,讓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在臉書上大酸「聖誕老公公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2021/12/26 11:09
  • 8大類場所務必戴口罩! 陳時中:1情況考慮改強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5)日指出,考量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列出8大類場所,務必請民眾戴上口罩,若出現1情況,屆時恐強制戴口罩。
    2020/08/06 07:38
  • 【1600新經濟】經濟拚出頭 企業搶先「機」

    智慧手機近年來推陳出新,傳蘋果也有意推出三鏡頭的iPhone;另外,勞動部宣布今年要加強勞檢,在人力不足的強況下將新聘勞檢員,預期招考人數創歷年新高。
    2018/04/12 17:23
  • 陸股暴跌連鎖效應 外資:全球股市恐「閃崩」

    牛氣沖天的陸股,是不是已經邁入熊市?延續7月8日的暴跌,陸股今天(9日)開盤依舊臉綠,不過盤中指數由黑翻紅,專家分析這是出現止跌訊號,再加上大陸官方祭出10道救市護盤措施,來力挽狂瀾,外資花旗、高盛也站在多頭這一方,只是野村證券認為,全球股市恐怕出現閃崩強況,下修幅度上看20%,呈現多空分歧的局面。
    2015/07/09 21:57
  • 市府電力維修 衛生人員摸黑冒汗加班

    強冠製作的全統香豬油,追查出流向235家業者,但這些業者又賣給了誰,或是製作出哪些產品,衛生單位人員這2天可以說全力加班追查,而今天正好碰到台北市政府電力維修,台北市衛生局人員為了一一核對下游廠商,只能夠自備筆電,還在沒有空調強況下加班,相當克難,也增添了作業時間,另外,包括食藥署、各縣市衛生局人員,這3天的中秋連續假期可說是都泡湯了。
    2014/09/06 21:33
  • 澳航亂流事件 疑使用電腦惹的禍

    一個星期前,澳洲航空一駕空中巴士A330班機緊急迫降,導致40人受傷;原本以為是亂流導致,不過調查後發現,可能是有人在機上使用了電腦,導致駕駛艙內的精密儀器受到干擾,而電子線控飛行的機種,也比較敏感,專家說,在飛行中,電子儀器干擾通訊的強況比想像中嚴重。
    2008/10/1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