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強棒 結果共314筆

  • 棒球12強分組名單出爐!中華隊分入「地獄組」強碰日韓

    世界十二強棒球賽將在11月開打,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18)日公布隊伍分組名單,中華隊被分配在B組,將對上澳洲、古巴、多明尼加、日本、韓國。中華隊分到的B組像是「地獄組」,當中就包含日、韓兩個職棒大國,古巴和多明尼加更是大聯盟(MLB)球星輩出之地,想必6搶2將是場硬仗。
    2024/04/18 21:41
  • 棒球12強/中華隊分入「死亡小組」 墨媒曝:對決日美韓澳

    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今年登場,近日有墨西哥媒體率先披露A、B組的國家名單,確定參賽的中華隊被分在B組,對手包括日本、美國、南韓、荷蘭及澳洲,B組的賽事預計11月13日在日本開打,後續還將移師台北大巨蛋進行。
    2024/03/28 11:52
  • 備戰12強棒球賽!曾豪駒接掌兵符 吐心聲「有一定壓力」

    2024世界棒球12強賽今(18)日於聯盟召開選訓會議, 由召集人楊清瓏、王建民、沈鈺傑、周宗志、陳瑞振、郭李建夫、張家浩、黃士魁、湯登凱、葉志仙、鄧蒔陽、蔡建偉、劉育辰組成,總計13位委員中僅張家浩委員因事請假,會議上決議本屆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其他12位委員到齊並一致通過,2024世界12強中華隊總教練,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接下執掌兵符。
    2024/03/18 19:54
  • 12強棒球賽明年台北大巨蛋開打 中職負責總教練+組訓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明年11月10日開打,為世界排名前12強的國家進行比賽,台灣被分在B組,也將舉辦B組預賽,中華棒協證實比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所以會由中職負責中華隊組訓。 2024世界12強棒球賽參賽的國家,為世界排名前12強,包含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隊、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巴拿馬、澳洲及波多黎各,總共12隊分成2組預賽,分組的前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 預賽分成A、B組各6隊,中華隊、日本同在B組,開幕戰11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開打,14~18日在台灣進行。至於A組將在11月10~14日進行,不過地點還沒確定。超級循環賽、冠軍戰則訂於11月21~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B組的台灣預賽確定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已經在行政程序中,預計農曆年後就可進行中華隊的組、訓、賽作業,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中華隊的選訓委員會會由中職、棒協共組,先由中職提出總教練人選再由選訓委員會通過。
    2023/12/27 17:09
  • 棒球12強/參賽國家底定 中華隊有望大巨蛋迎戰世界強國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20)天公布了2024年世界12強棒球參賽名單,以截止今年底前排名為依據,分別為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台北、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共和國、巴拿馬、澳洲、波多黎各。中華台北和美洲獲得小組賽主辦權,臺北大巨蛋有望成為12強小組賽場地,預計明年11月10日開打。
    2023/12/20 09:53
  • 觀點/新生代強棒火力不差 劉基鴻、廖健富組亞錦賽中心打線

    第30屆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開打,這次中華隊共選入19名職業球員,包括本季中職的安打王、紅色大砲劉基鴻,以及打點王廖健富,再搭配林靖凱、林承飛、陳文杰和邱智呈等人,整體打線的攻擊能力並不差,期待他們能用手中的球棒,幫助中華隊完成亞錦賽二連霸。
    2023/11/30 08:47
  • 拋初選遭酸「對郭台銘怎不用」 朱立倫:黨內標準不一樣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昨(14)日落幕,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也稱,初選絕對是「最強棒的最佳方法」,也遭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酸,「這麼萬無一失的好辦法,當初郭台銘跟新侯友宜初選時,怎不用呢?」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早回應,黨內跟政黨聯盟不一樣,黨內的標準採民調、幹部評鑑及黨員投票,而初選則通常用在政黨聯盟。
    2023/10/15 10:47
  • 侯友宜喊「初選是最佳方法」 民眾黨:當初對郭台銘怎不用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昨(14)日落幕,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也表示,初選方案「絕對是最強棒的最佳方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就質疑,這麼萬無一失的好辦法,當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初選時,怎麼就不用呢?
    2023/10/15 09:54
  • 國民黨拋「民主初選」藍白合 侯友宜喊:訴求最直接民意!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百日,國民黨、民眾黨整合也是部分選民眾所期待,今(14)日雙方進行「藍白合」會前會;但似乎也陷入新的困局,國民黨方拋出「民主初選」,要在各縣市設立投票所實名投票,而民眾黨則堅持先前提出的民調對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表示,今天提出的初選方案「絕對是最強棒的最佳方法」,他認為這就是「訴求最直接民意」。
    2023/10/14 22:02
  • 「消防猛男+富邦悍將」推聯名月曆! 10/19正式發表 開放預購

    新北市消防局「2024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會」,即將在10月19號公開發售,這次是由消防員結合富邦悍將棒球隊,以及啦啦隊聯名合作拍攝,推出最「熾熱」的消防形象月曆,以「消防強棒,新北之傲」為主題,營造12個月份充滿英勇及運動精神場景,展現消防員的活力,而賣出的每本月曆,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捐作公益用途。
    2023/10/12 11:15
  • 拚隔17年亞運金牌!「鄭宗哲、陳柏毓」抵台集訓

    亞運棒球中蝦隊陣容,這回可說是強棒聯手,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林子偉領軍,還有統一獅「古林睿煬」、中信兄弟的鄭浩均,而旅外球員也紛紛回台,像是效力於海盜隊2A的鄭宗哲,季中一度繳出「連17場敲安」的紀錄,也已經回台準備明天(9/21)的集訓,首度參加亞運的他,目標當然是希望能奪金。
    2023/09/20 20:16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綠港湖雙姝廝殺!高嘉瑜、吳欣岱唇槍舌戰 忘了藍營最強棒

    2024台北市第四選區(港湖區)立委選舉引發關注。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有意角逐港湖立委,挑戰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港湖雙姝同值性高近來隔空唇槍舌戰。但民進黨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大敗,高嘉瑜被綠營支持者視為戰犯之一,黨內人士分析,該區原先就是藍大於綠的板塊,再加上這次綠營基層多對高不滿,本來要選連任就要很努力,現在吳欣岱加入戰局,英系又表態力挺她,高嘉瑜要連任難度確實不小。
    2023/05/01 10:59
  • 觀點/日職初登板破紀錄 最強棒球網紅Trevor Bauer

    假如說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是上帝送給棒球迷的禮物,那2021年7月被逐出MLB的Trevor Bauer絕對就是魔鬼的化身。身為近代最具爭議性的投手(沒有之一),Bauer目前正在日本職棒二軍賽場中,用手中的棒球跟攝影機,繼續他的棒球網紅傳奇。
    2023/04/27 20:09
  • 比肩紅襪傳奇!吉田正尚「單局雙響」 成MLB史上第4人

    紅襪在今(24)日踢館釀酒人的比賽中,靠著8局上半海灌9分的攻勢,終場以12:5逆轉奪勝。其中,除了旅美好手張育成表現優異,共計5打數敲出2支安打外,日籍強棒吉田正尚更是在第8局上演「單局雙響砲」,除了比肩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外,更是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能達成如此壯舉的新秀。
    2023/04/24 15:51
  • 張育成坐滿板凳!紅襪開幕戰1分惜敗 吉田正尚扛4棒敲雙安

    2023年大聯盟例行賽正式於今(31)日開打,同時也是大聯盟史上首度30支球隊皆於開幕日出賽。其中,最受台灣球迷矚目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並未在紅襪開幕戰登場,終場紅襪就以9:10不敵金鶯。不過,季前簽下的日本強棒吉田正尚,則在今日繳出4支2的好表現。
    2023/03/31 09:36
  • 全家尬台酒「8酒香新品」 OK有「石二鍋冬瓜檸檬冰沙」

    上班好累就來偷偷「開勳」! 全家超商看準以酒入料特色料理風潮,攜手強棒「台酒」,以5款經典明星酒品入料,包含花雕豉汁豬煲仔飯、花雕雞絲涼麵、白蘭地葡萄餅乾三明治、白蘭地檸檬蛋糕與白蘭地蘭姆葡萄軟法等共8道酒香鮮食新品,要讓消費者從早到晚都吃的開醺!還有OK超商搶清涼商機,推纖食商品,還有冰沙新品。
    2023/03/23 12:28
  • 大谷投完翔平打擊!8強對決天使隊友 日本二刀流迎戰義大利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進入第二輪賽事,A組部分由義大利、古巴取得晉級門票、將前往日本東京對陣地主武士隊,以及在預賽中僅敗給日本的澳洲隊;其中8強賽首輪日本對戰義大利的賽事中,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將與天使隊友、義大利強棒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迎來交鋒。
    2023/03/15 13:23
  • 檢討後滿血復活?中華隊投打戰力盤點 再拚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落幕,雖然中華隊無緣前往東京參加複賽,但在大聯盟旅外選手不多的情況下,還能打出2勝2敗的成果,已經讓球迷豎起大拇指。不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直言,中華隊的投手戰力必須想辦法提升,因為長期以來,本土強投不夠,多半只能仰賴旅外投手,另外台灣職棒的環境無法留住優秀球員,如果不改善投手養成制度,今年經典賽輸球的慘況勢必一再重演。
    2023/03/13 22:57
  • 爽吃雞排、手搖飲!中華隊2連勝 「全台祭品」領取方式1次看

    中華隊昨(11)日不負眾望,以9:5擊敗荷蘭奪下本屆賽事連二勝,而強棒張育成的首支滿貫砲更成為整場賽事中,最震撼球迷的1幕。為歡慶中華隊贏球,不少單位紛紛發出美食祭品文;對此,《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全台各地的發祭品地點與時間,讓球迷們能夠一起分享中華隊勝利的喜悅。
    2023/03/12 08:59
  • 張家兄弟打起來?張育成「死亡之瞪」兇哥哥 真實對話內容曝

    中華隊在昨(7)日的經典賽官辦熱身賽當中,終場是以7比2擊敗富邦悍將,並以10戰全勝之姿迎接明(8)日的經典賽預賽到來。不過,昨日比賽進行到第3局上半時,中華隊強棒張育成吞下1張老K,結果竟當場怒摔頭盔,並對擔任悍將先發捕手的張進德使出「死亡之瞪」,引發球迷們熱議。
    2023/03/07 17:13
  • 經典賽A組賽前戰報!日媒分析「中華隊打線」:林立是核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倒數一周,首輪賽事A組將於8日、在台中台中洲際棒球場拉開序幕,中華隊將先後對陣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力拼複賽前往日本東京巨蛋的門票;而面對未來潛在的對手,日媒也公開了A組各隊的戰力剖析,更點名中華隊的攻擊核心將會是去年中職MVP、目前效力於樂天桃猿的右打強棒林立。
    2023/03/02 10:20
  • 經典賽/中華隊勁敵!旅外不再是叛將 古巴找白襪隊強棒

    將在3月8日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與中華隊同搶晉級資格的古巴,一改過去視旅外球員為叛將的態度,積極讓他們為國效力。《NBC》報導,古巴棒協日前正式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和多國達成協議,允許在海外打球的古巴球員也能加入國家隊。本屆30人名單中,網羅兩名白襪野手孟卡達(Yoán Moncada)與羅伯特(Luis Robert),兩人去年都有12轟和50以上打點的表現;連大都會前「古巴飛彈」外野手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也被選入本屆國家隊陣容。
    2023/01/28 14:08
  • 鋒哥出手了! 陳金鋒現身青棒訓練營 盼找出新世代強棒

    今年「玉山青棒打擊訓練營」於12/19-21日,在開南大學棒球場進行,邀請到台灣巨砲陳金鋒,和屢次在國際賽關鍵時刻建功的高志綱以及詹智堯、涂壯勳等職棒教練組成講師團,希望能經驗傳承,培養新一代的強打。此外,在今(19)天的開訓儀式中,特別邀請到旅日好手吳念庭,分享在日本高中及職棒的訓練方式,希望能幫助選手們提升打擊實力。
    2022/12/19 12:53
  • MLB洋基留住強棒黎卓 一壘攻守戰力吞定心丸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以2年約留住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一壘手黎卓。本季32轟的他說因「樂當洋基人」而留下,期待去留未定的隊友賈吉繼續披條紋衫。
    2022/11/17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