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強拉女童 結果共13筆

  • 強拉女童男 竟是同社區住戶 稱「想請吃糖」

    桃園1日有某社區疑似出現,陌生男子搶拉女童的事件,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這名涉嫌強拉女童的男子,竟然是同社區的住戶,男子宣稱因為女童長得像他旅居國外的孫女,想要請她到家裡吃糖果,才會做出這些舉動,但這說法女童家長不能接受,決定提告。
    2024/03/04 19:36
  • 等等!妳認識他? 黑衣男闖社區強拉女童

    桃園一處社區,1日下午5點多,發生疑似隨機擄童事件,一名戴著口罩帽子的黑衣男,從側門闖進社區,還跟一名女童進電梯,趁機按下樓層按鈕,門打開就想強行拉著女童出去,幸好社區主委就在一旁,發現異狀才阻止憾事發生,現在管委會也貼出公告,提醒住戶。
    2024/03/03 19:26
  • 師遭控強拉女童「手脫臼」 母怒:飛離地面3次

    新莊一間私立幼兒園女老師,被家長控訴竟然強拉小孩的手,甚至一度飛離地面,導致2歲女童「肘關節脫臼」,已經提告進入司法程序,幼兒園回應,因為女老師當時懷孕未滿三個月,無法雙手抱小孩,拉手過程未抓好力道,事後知道小孩受傷很自責,也已經將她留職停薪,教育局回應,該名教保員不當管教,不得晉用2年,同時裁罰6萬元。
    2021/04/01 13:18
  • 見制服就衝動!強拉女童進地下室猥褻 噁男遭起訴

    新北市上月14日一名小6女童在上學途中,竟遭陌生男子強拉進地下室,沒想到該名男子事後竟供稱,因為早上看完A片,衝動之下才會朝女童伸出狼爪,所幸女童相當機警,尖叫聲引起附近路人注意,男子才未得逞,新北市地檢署事後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該男。
    2019/03/23 09:53
  • 強拉女童進地下室 單身噁男:喜歡穿制服的小女生

    新北市板橋區1名家長在臉書社團貼文,14日早上有國小女童被陌生男子強拉到公寓地下室,所幸女童機靈,附近當好友其他住戶下樓,嚇跑男子,才阻止不幸事件發生,警方也在今天(16日)凌晨3時順利抓到色狼。
    2019/02/16 10:21
  • 快訊/強拉女童到地下室! 色狼凌晨遭警查獲

    有家長在臉書社團提醒,新北市板橋有國小女童,被陌生男子強拉到公寓地下室,幸好有住戶剛好下樓,男子才放棄落荒而逃,警方也在今天凌晨三點,順利抓到色狼。
    2019/02/16 08:28
  • 內湖擄童怪男返台南監控 引發鄉親恐慌

    台北內湖在父親節發生震驚社會的擄童案,嫌犯當街強拉女童,還好媽媽強力護女,加上熱心路人解圍,虛驚一場。而這名33歲的嫌犯,落網後被強制就醫,留院治療2個月,在施打長效針劑後,8日已經出院,回到台南老家休養,街坊議論紛紛,在地社團則是發文提醒家長注意,衛生局則是強調,已派人監控是否定時服藥。
    2018/10/15 17:59
  • 強拉女童怪男返家 台南鄉親慌傳LINE洩個資

    今年8月份在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周姓男子當街強拉女童的案件,周男事後落網,被判定有思覺失調症,遭到強制就醫,10月8日出院回到台南。事情曝光引發鄉親們恐慌,紛紛在通訊軟體上互相提醒,還有人找出周男住址、車牌等個資貼網,提醒有小孩的家長注意。
    2018/10/15 17:42
  • 內湖擄童誆認錯人 檢起訴求從重量刑

    台北市內湖8月發生擄童案,一名男子當街強拉女童,母親護女激烈拉扯,士林地檢署今天起訴,檢察官表示當時嫌犯強拉造成女童受傷,因此依罪責較重的傷害罪起訴,嫌犯落網辯稱誤認女童媽媽是仇人、毫無悔意,檢察官要求加重刑度的1/2,希望法院能夠重判。
    2018/10/01 23:23
  • 婦隨意接近女童喊:羞羞臉 父以為擄童又來了

    基隆又傳強拉女童案,幸好是烏龍一場!有對夫妻經過騎樓,對面迎來一位穿紅拖鞋的女子,雙方交會時女子停下腳步看了他們一眼,但卻被夫妻解讀成想要強拉女兒的手,消息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引發附近民眾恐慌,幸好事後員警調閱監視器,證實是烏龍一場,女子當時只對女童說了句「羞羞臉」就離開,並沒有伸手拉人。
    2018/08/13 18:56
  • 「怎麼拉別人小孩」 男子老家鄰居嘆小時很乖

    在台北市內湖當街強拉女童的周姓男子,其實去年曾經到嘉義縣立游泳池應徵救生員,也順利錄取,但後來自稱因為家庭因素沒去上班,消息傳出來,有家長鬆了一口氣,而他位在台南的老家,除了祖母跟父母親外,看著他長大的鄰居說,小時候相當乖,但是當完兵之後,疑似接觸到比較不好的朋友,精神狀況也變得不好,甚至父親還會帶他去求神問卜,只是情況依舊沒有好轉。
    2018/08/11 13:08
  • 怪男強擄女童「雙腳扯到騰空」 母:腦中閃過小燈泡事件

    台北市8日驚傳當街強擄7歲女童的驚悚案件!一名母女8日下午行經內湖民權東路6段人行道上,一名怪男突然強行抓住女童一隻手,母親為護女和對方拉扯尖叫,女童被拉扯到雙腳幾乎騰空,幸好多名民眾上前嚇阻,怪男才放手。這名受害母親受訪時表示,女兒被勒脖當下她腦中閃過小燈泡事件,擔心對方拿兇器傷害女兒。
    2018/08/10 11:14
  • 驚悚!陌生男當街強拉女童 母護愛女激烈拉扯

    當街驚悚強拉女童,母親護女激烈拉扯!台北市內湖一對母女,8號晚間街頭遭襲,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伸手,粗暴強拉女童,母親為了保護女兒,和對方拉扯尖叫,附近店家人員見義勇為,挺身解危,警方在附近超商逮到嫌犯,他竟然推託說自己認錯人了!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2018/08/09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