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強抱 結果共106筆

  • 遭騙失控? 印尼籍男移工大鬧超商、強抱女店員

    今天(2/13)下午2點多,在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還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其他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且上前制止,警方也隨即將鬧事移工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
    2024/02/13 23:30
  • 深夜被強抱!陸阿嬤嬌喊「我有張床空的」求陪睡 健身男嚇爛

    社會上常發生性騷事件,不只發生在女生身上,就連男生也有可能成為對象!近日,在中國大陸浙江一名男子在健身運動返家時,突然被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強行摟抱,甚至脫口「我有張床空的」要求陪睡,嚇得他趕緊逃離現場!
    2024/01/11 11:15
  • 宥勝捲性騷「下午首露面」!涉對3女揉胸、舔耳 法院傳喚出庭

    41歲男星宥勝日前遭前同事踢爆至少對3名女性性騷,做出舔耳、解內衣揉胸等色狼行徑,儘管被害者皆不願意提告,檢方依舊依強制猥褻罪起訴;等候傳喚期間,宥勝起初低調度日,不過最近卻忽然發聲強調,「但沒做過的,相信法官必會還你清白」,間接澄清某些指控是誣陷。而案件今(9)日在台北地院開庭,宥勝也將在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4/01/09 10:09
  • 辦公室內強抱女助理索吻 臺大骨科主任挨告辯:愛的抱抱

    臺大醫院知名骨科主任竟對女助理猥褻!日前他假借送禮名義,要求該名藥廠派駐醫院的研究女助理前往辦公室,強行擁抱對方並伸手狂摸背部和屁股,之後更拉她口罩強吻得逞。事後該名女助理對骨科主任提告,他否認犯行還說是互相打氣的「愛的抱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定骨科主任犯罪屬實,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
    2023/12/31 14:58
  • 大牙喝茫問「擔著我累不累」?老公一路力挺 浪漫回應暖到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痛訴多年前與黑人(陳建州)出差時,遭對方硬闖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面對指控黑人火速提告刑事誹謗罪反擊,大牙也跨海報案。近日北檢偵查結案,聲明大牙並非憑空捏造,僅陳真實經歷,宣布黑人訴諸的妨害名譽罪不起訴,大牙和老公阿廖師也激動歡慶。事隔多天,阿廖師今(27)日透過社群溫情喊話老婆,讓大牙甜笑回應:「是吃了什麼浪漫藥。」
    2023/12/27 17:35
  • 沒告倒大牙!黑人悄現蹤名媛IG 狂「歡呼」心境全說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多年前遭黑人(陳建洲)趁出差期間,強行闖進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黑人隨即回擊提告誹謗罪,整件事進入司法程序。經過數個月的偵查,北檢19日聲稱大牙講述親身經歷,並非憑空捏造,裁定妨害名譽不起訴。面對偵結結果,黑人未有任何表態,然而昨(20)日有網友發現他留言現蹤跡,更不甩外界反彈在IG轉發限動。
    2023/12/21 16:57
  • 陳建州敗訴「露馬腳」? 陳沂點出關鍵破綻:除了大牙還有她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將黑人(陳建州)拉入演藝圈性騷風暴,指控對方趁出差之便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未料反遭黑人反提出刑事誹謗,大牙也不甘示弱跨海提告。官司惡鬥時隔5個月,北檢今(19)日表示大牙並非蓄意妨害名譽,宣布黑人提告不成立,好消息也讓大牙和一路力挺的貝童彤(蔡玓彤)發文慶祝。然而網紅陳沂提出整起案件最大疑點,直呼黑人恐怕早已露出破綻。
    2023/12/19 15:43
  • 你是誰?印度男「強抱」3歲童 母驚嚇呼救

    台北市一名母親帶小孩回家途中,竟遭陌生人強行抱走手中的3歲女兒,嚇得她當場大叫求救,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原來嫌犯是一名印度籍男子,他供稱來台轉機,待不到1天卻犯案,還亂闖飯店拿雨傘叫囂被勸離,法院審理後,將嫌犯依強制罪判4個月,執行完驅離出境。
    2023/11/29 20:07
  • 北市警KTV強抱女 為自清「假冒督察組」調監視器傳朋友圈

    台北市萬華分局一名黃姓員警,日前到南部找朋友到KTV歡唱,卻被一名女子指控強抱性騷,並對他提出告訴。沒想到督察組在調查期間,黃姓員警為了自清,竟要同為警察的南部學弟幫忙調閱當天的監視器,還謊稱「督察要我來拿畫面」。全案被揭露後,黃姓員警遭記過並自行提出辭呈,台北地檢署也依瀆職、洩密等罪將他起訴,性騷擾案件則是還在調查中。
    2023/11/08 11:01
  • 二度應訊1.5小時結束 黑人微笑離開北檢:再跟大家分享

    黑人(陳建州)先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曾於過去在香港飯店對她強抱並索吻,黑人對此否認,並大動作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向大牙提告妨害名譽。今年8月黑人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今(19)日上午二度前往出庭,和上次一樣穿著白襯衫、黑西裝,但心情相比似乎輕鬆很多,經1.5小時訊問後結束,黑人走出地檢署時面對媒體提問案情進度,他說「偵查不公開,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2023/10/19 11:05
  • 遭大牙控出差強抱又索吻!黑人自清提告 今二度遭北檢傳喚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先前於臉書上自曝,曾在過去前往香港出差時遭前老闆黑人(陳建州)騷擾,從背後強抱還索吻,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事件曝光後黑人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並指控大牙所述不實,對她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也於今年8月首度傳喚黑人訊問,今(19)日為釐清相關案件細節,二度傳喚他到案說明。
    2023/10/19 10:23
  • 宋仲基演《禍亂》「片酬只拿電子錶」 得知入圍坎城影展強抱劇組

    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以下《禍亂》),11日在韓國上映後立刻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宋仲基先前從未演出過類似題材的作品,在《禍亂》中帶來破格演出,還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宋仲基還透露,當初知道作品入選坎城影展時太過興奮,竟不由自主抱起周遭的工作人員。
    2023/10/13 17:43
  • 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台灣MeToo運動中,怒揭黑人(陳建州)曾在香港出差時,曾強抱並將自己撲倒在床,試圖侵犯,性騷醜聞爆發後,黑人則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雙方也鬧上法庭,大牙更遠赴香港報案。由於大牙壓力得自我消化,她因此多次在社群吐露心境,今(13)日凌晨也再度發負面文,坦言:「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
    2023/10/13 11:55
  • 高雄女被當街擄上車!急逃慘遭2壯漢「扣脖強抱」驚聲求救

    高雄昨(23)日清晨5時左右,驚傳疑似當街擄人,2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在八德二路,不顧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哀嚎求救,兩度強押她上車,嚇得路過民眾趕緊拿手機錄影紀錄並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處理,確認雙方為夫妻,酒醉後起衝突,沒有毆打行為,女子也不願提告。
    2023/09/24 11:11
  • 癡漢學蜘蛛人爬牆入室強抱! 更一審判決逆轉「強制猥褻不成立」

    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痴戀C姓女子,2018年10月學蜘蛛人爬牆侵入C女住處,緊緊抱住她示愛,一、二審因C女指控他揉胸、親脖子,因此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1月,但更一審逆轉,法官不排除張男擁抱C的時候,手碰觸到胸部;呼吸的氣息讓她誤認是親脖子,因此改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刑半年,可易科罰金,但侵入住宅罪判刑5個月已經確定。
    2023/09/17 10:23
  • 黑人北檢首出庭出招了!庭訊後雨中「鞠躬又比讚」濕身離開

    黑人(陳建州)先前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元源指控涉嫌強抱、性騷,但他接連發出聲明駁斥,並委由律師對大牙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今(16)日一早9點多黑人也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身穿一襲黑西裝的他神情輕鬆,於半小時後庭訊結束並受訪強調「透過法律捍衛清白」,甚至還在上車離開前,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
    2023/08/16 11:02
  • 黑人改告刑事! 焦糖哥哥揭「背後陰謀」警告大牙:心理建設做好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指控曾與「黑人」陳建州到香港錄影時,被對方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對此黑人則火速否認,也向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然而,他昨(24)日撤回民事訴狀,改提刑事告訴,掀起網上熱議,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跳出來推斷黑人改告的陰謀,並向大牙喊話:「心理建設要做好。」
    2023/07/25 10:50
  • 大牙才收撤告通知! 黑人陳建州大動作開槓:已提出刑事告訴

    自《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表示在香港出差時對其強抱及強吻,事後她遭黑人提告並求償1000萬。大牙今(24)日發文表示收到法院的起訴撤回通知,並感謝這一路以來幫忙的人,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原以為事件暫時落幕,不過黑人隨後透過經紀人表示:「本人不佔用及利用大眾資源,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感謝!」
    2023/07/24 18:25
  • 快訊/黑人遭控性騷撤告了! 大牙收「法院通知」:事實不容挑釁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在香港出差時對其強抱及強吻,黑人大動作發聲明否認並宣布提告,還宣布向她求償1000萬,大牙也正面對決表示「法院見」,今(24)日大牙在臉書發聲,表示收到法院的起訴撤回通知,並感謝這一路以來幫忙的人,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
    2023/07/24 17:17
  • 女控索馬利蘭代表「強抱」 還霸凌、惡意解雇

    索馬利蘭駐台代表穆姆德,遭到前員工指控不只職場霸凌、惡意解雇,甚至強抱性騷擾,當事人從法律、勞資調解各種管道試過,都求助無門,外交部更是雙手一攤,部長吳釗燮則說現在當事人走法律程序不便多做評論,不過確保國人權益,是無庸置疑。
    2023/07/20 14:50
  • 「邀請」逃家少女到派出所過夜 日警伸狼爪強抱猥褻

    大人總是對小朋友說,如果遇到壞人要馬上去找警察,但如果警察就是壞人呢?日本岡山縣倉敷市一名警察,3日在公園發現一名離家出走的未成年女生,隨即將對方帶回派出所,讓少女在所內過夜。沒想到他卻涉嫌在隔天上午強抱少女,對她進行猥褻,因此遭到逮捕。
    2023/07/13 19:14
  • 曾出演《露西》!周崇偉發文竟稱「史嘉蕾好香」

    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才被爆強抱啦啦隊長,現在又被挖出2014年的貼文,原來當時他出演電影《露西》,曾站在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旁邊,他發文說是人生高峰,還說「史嘉蕾好香」,而關於他涉及性騷,恐怕是史上最短命的代理執行長,PLG回應已送交董事會,另外還有女子發文指控PLG一名裁判性騷,PLG也還在了解當中。
    2023/07/07 13:39
  • PLG代理執行長鹹豬手「強抱」 啦啦隊長:很錯愕

    原本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因為性騷風波自請暫停職務,由周崇偉代理,沒想到他才上任兩天,也被翻出影片,當時在KTV,周崇偉從後方強行環抱新北國王啦啦隊長「Amber」,嚇得她趕緊掙脫,Amber則發文證實當下很錯愕,周崇偉也坦承做了不當行為,已經跟董事會自請處分。
    2023/07/06 20:12
  • 郭源元遭黑人「強壓到范范床上」欲侵犯! 前戰友揭她私下狀態

    女星大牙(周宜霈)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曾強行環抱她,還將她撲倒在床企圖侵犯,昨(28)日黑人與老婆范范(范瑋琪)非但聯手向其提告,更憤而求償1千萬元,見眼大牙一人抗戰,「微風女神」郭源元也勇敢控訴曾遭黑人強壓在床2次,血淚史瞬間湧入萬人力挺。對此,昔日同團戰友陳艾熙也出面發聲,感慨:「曾天天相處在一起,自己竟未發現任何異樣。」
    2023/06/29 11:03
  • 郭源元為她揭發黑人惡行!大牙看哭「我懂妳的害怕」萬人挺爆

    陳建州(黑人)近日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擾,女星郭源元今(28)日也選擇站出來發聲,表示自己遭到黑人不只一次伸魔爪,還遭對方強抱上床,文末表示「現在決定說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大牙也隨即現身留言「我哭了,我懂妳的害怕,我哭了,原來他的魔爪伸這麼長!好心疼妳,我不是一個人,妳也不是一個人。」
    2023/06/28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