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強對流系統 結果共5筆

  • 快訊/強對流發展!大台北當心強降雨 15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18)日大臺北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且目前大臺北地區有較強對流系統發展,請注意雷擊、較強陣風及瞬間強降雨。
    2023/09/18 14:54
  • 7縣市大雨特報!紫色強對流壓境 鄭明典直呼:好緊張

    今(1)日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水氣偏多,但整體降雨稍微減緩,降雨主要在迎風面的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為主。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全台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而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則發文,貼出今日清晨的衛星雲圖,可見有一大片的紫色強對流雲團。他表示,「好緊張!台灣東側的強對流系統,可能只有蘭嶼感受到它的威力,太強了!」
    2022/11/01 07:51
  • 梅雨報到「15縣市當心」 中南部注意局部豪雨

    梅雨鋒面報到,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在臉書表示,強對流系統尾端將逐漸影響台灣中南部。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補充,雖然接近台灣時會減弱,但中南部仍要注意會有局部豪雨。
    2022/05/14 11:57
  • 發大雷雨警報!鋒面逼近「入夜掉10度」降雨熱區出爐

    變天了!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7)日鋒面逐漸接近,大氣環境不穩定,19時25分發布即時天氣訊息,提醒台中及彰化地區有較強對流系統發展,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另外,針對新竹縣、苗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20時30分止。
    2022/03/17 20:31
  • 高雄壯闊灘雲!恆春強降雨 8縣市豪大雨特報

    彩雲颱風雖然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受到外圍環流及鋒面接近影響,氣象局清晨仍然針對高雄、屏東、嘉義、台南等8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屏東恆春地區一早就下起了強降雨,高雄也出現了灘雲的壯闊景象,氣象局提醒民眾,要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2021/06/05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