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強姦藥 結果共14筆

  • 懷孕女友遭同學下藥玷汙 暖男友不離不棄還完婚

    台中市1名懷孕12週的女子,日前與許多不見朱姓國小同學聯繫上,之後相約外出遊玩。不料朱男心懷不軌,無視對方懷孕且已有論及婚嫁的男友,竟對她下藥性侵得逞。事後女子一度情緒崩潰鬧輕生,男友及時救回並細心照顧,不但幫女友打官司討回公道,2人也如期完婚並生下健康女兒,承諾會照顧女方一輩子。
    2019/09/26 08:42
  • 假好心!男請喝加藥肉桂草湯 2保全昏睡遭洗劫

    新北市板橋一名楊姓男子3日偽裝成國光路一處社區的住戶,煮了一鍋肉桂草湯,並摻了FM2(俗稱強姦藥),凌晨送到警衛室給2名保全食用,沒想到2人喝完湯後卻陷入昏睡,楊男便趁機洗劫3000元的財物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當天就逮捕54歲的楊男,訊後依強盜罪嫌函送法辦。
    2019/03/09 17:34
  • 夫妻自製強姦藥水 售夜店獲利百倍

    暑假期間要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喝來路不明的飲料,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對夫妻,製作含有安非他命成分的毒藥水「金蒼蠅」,嫌犯供稱這種藥水喝了之後,會讓人出現幻覺、激情等作用,因此俗稱為「強姦藥水」。由於嫌犯是透過網路宣傳,而且大量販售,可能已經流竄到全台各大夜店。
    2010/08/13 22:46
  • 狂歡HIGH整晚 喀藥過頭眼神呆

    地下樂團盛事,墾丁春天吶喊活動吸引超過上萬人參加,仍然是越夜越high,沒有因為進駐的警力讓毒蟲歇手!在第二天的會場中,警方搜出k他命、大麻煙,甚至連強姦藥丸、一粒眠都有人夾帶,已經有20多人因攜帶毒品進了警察局!
    2005/04/03 09:57
  • 好大膽!情趣用品店販售強姦藥丸

    情趣用品店竟然傳出販賣毒品,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天(27日)踢爆,俗稱「一粒眠」、「紅豆」等強姦藥丸竟然可以輕易地在情趣用品店買到,讓主管藥品的台北市衛生局大為震驚,但是坦承沒有搜索票,要取締有困難。
    2005/01/27 12:34
  • 破一粒眠大盤 攔截民車查扣7千顆

    台中市警方接連偵破多起毒品案,昨天深夜甚至北上追出俗稱紅豆強姦藥的一粒眠大盤商,警方查扣近7千顆,市價超過500萬。
    2005/01/22 17:36
  • 破最大「一粒眠」毒品 市價逾9億!

    刑事局破獲國內治安史上最大、俗稱強姦藥丸的「一粒眠」毒品集團,起出400萬顆一粒眠,市價高達九億元!毒販中還有藥劑師,涉嫌利用生產維他命的工廠,偷偷製毒,加工後在外包裝打上「MADE IN TAIWAN」,再出口到東南亞和美國,讓台灣變成毒品輸出國!
    2005/01/21 10:26
  • 〈獨家〉無法可管! 哈爾濱春藥當街叫賣

    為了賺錢,在大陸鋌而走險的不法商人越來越多,像是哈爾濱公安最近就發現在路邊公然販售春藥的情況相當普遍,小販不僅放在大馬路上叫賣,老闆娘還保證,這種強姦藥摻在飲料裡絕不會被發現。
    2004/10/28 18:41
  • 議員服務處被開槍 逮竹聯豹堂5嫌

    台北縣議員游輝廷位在中和的服務處8月間遭人開槍,中和分局經過追查後,今天逮捕了5名竹聯幫豹堂南勢分會的不良分子,除了起出4把八厘米手槍外,還有強姦藥丸一粒眠,及16把閃閃發亮的開山刀。
    2004/10/05 18:56
  • 情侶服藥昏沈沈 身上有槍有炸彈

    台北市有一對情侶在吃下俗稱「強姦藥片」的FM2之後,到超商買東西吃,結果因為兩人腰際和手提包包看起來都鼓鼓的,超商店員報警,居然在兩人身上起出一把手槍和5顆土製炸彈。
    2004/04/19 14:39
  • 惡狼剋星!隨身試劑 強姦藥立現形

    英國一個科學家最近研發出一種信用卡大小的隨身試劑,能夠立刻測出飲料是否被下過迷藥,對於喜歡到酒吧狂歡跳舞的年輕女子來說,可說是保平安的一大福音。
    2004/04/07 19:41
  • 國立大學生 舞廳賣毒當中盤

    台北市松山分局破獲一起販毒案,起出了四千顆俗稱「一粒眠」的強姦藥丸,令警方驚訝的是,嫌犯是一名國立大學的學生,開雙B轎車,有多項前科,經常說要持槍教訓人家,不過當警方佈下重兵抓到他時,他口中的槍只是一把BB槍。
    2004/02/06 17:58
  • 台灣第一!「一粒眠」東南亞最大產地

    一粒眠搖頭族嗑藥之後,用來「解HIGH」回神的舒緩劑,同時也是強姦藥片的一種 一粒眠在台灣,一直到最近才列入第四級毒品管制,台灣也因此成為毒品「一粒眠」東南亞最大產地。
    2004/01/16 19:08
  • 假包養名義 電腦設計師誘騙少女

    台北縣板橋一名電腦設計師,放著高薪不做,卻在網路上,以包養名義,誘騙一名十五歲少女約會,兩人見了面之後,電腦設計師又用強姦藥片餵食少女,強迫發生性關係,最後少女報警,警方循線將這名色狼逮捕。
    2003/07/2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