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強吻 結果共619筆

  • 遭控二度強吻!朱學恒直播公開「飯局照片」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北院首度開庭,兩人都出席,但庭訊結束後,似乎隔空交火,鍾沛君痛批對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她二度傷害,而朱學恒則要求交出監視器證據,還聲請傳喚金溥聰出庭說明,甚至晚間還開直播,首度公開當天飯局的照片,說是為了想要了解選情,才主動提出邀約。
    2023/12/08 23:57
  • 朱學恒不認二度強吻!鍾沛君痛斥「無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北院首度開庭,兩人都出席,但庭訊結束後,似乎隔空交火,朱學恒要求交出監視器證據,還聲請傳喚金溥聰出庭說明,對此鍾沛君痛批對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她二度傷害。
    2023/12/08 19:11
  • 鍾沛君哭了!控朱學恒兩度強吻 法官面前不認錯淚批「無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名嘴朱學恒在某次餐敘時對自己強吻性騷擾,事發時並未將此事件曝光,但透過男友和律師要求朱學恒用手機寫下切結書,對方也答應,沒想到在事後他卻稱「喝到斷片完全不清楚」。今年6月,鍾沛君召開記者會公開此事,朱學恒更是大動作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事後檢方偵查終結將他起訴,今(8)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雙方均有到場,但庭訊結束後鍾沛君難過落淚,說朱學恒「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並在看到朱學恒受訪內容後再度回應「無恥」!
    2023/12/08 17:46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開庭改口不認罪 還要求傳喚金溥聰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今(8)日下午雙方皆提前抵達北院開庭,據悉,在約2個半小時的法院攻防鍾,朱學恒堅不認罪,稍早結束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並強烈要求北院傳喚侯友宜現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出庭協助釐清案情。
    2023/12/08 17:30
  • 首度對峙!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遭起訴 今一審開庭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台北地院預計今(8)日下午2時30分首度開庭審理。
    2023/12/08 09:28
  • 宥勝「廁所伸狼爪」強制猥褻遭起訴 經紀公司8字回應了

    今年6月演藝圈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王宥勝)遭前同事指控性騷,曾做出舔耳、強吻、解內衣揉胸等行為,案件轉移至台北地檢署偵辦,儘管3名被害人最終不願提告,檢方卻因宥勝6年前以借廁所為由、對女子強制猥褻,依法起訴,對此,宥勝做出回應。
    2023/11/08 11:15
  • 演藝圈第一起!女同事控「揉胸、舔耳」 宥勝強制猥褻罪起訴

    今年6月各界爆發#metoo風暴,男星宥勝(王宥勝)遭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有民眾向台中地檢署告發,案件轉移至台北地檢署偵辦,儘管3名被害人最後都不願意提告,然而檢方卻發現宥勝6年前曾以借廁所為由,對女子強制猥褻,非告訴乃論罪,依法起訴。
    2023/11/08 09:32
  • 諷刺?蕾菈涉持毒被逮 2年前才驗尿自清

    涉嫌持有大麻被逮的網紅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因長得像歌手鄧紫棋出名,跟她有關的爭議不少,例如合夥開的餐酒館,股東曾被警方查出是藥頭,以及MeToo風波中,被指控強吻實況主統神,統神也在昨天(11/6)開直播評論,質疑蕾菈老公湯宇的供詞,直播主TOYZ也諷刺,蕾菈夫妻倆複訊穿著跟他同款,是發出「求救訊號」。
    2023/11/07 13:27
  • 網紅蕾菈爆吸毒!曾捲「強吻性騷案」 大膽拍片爭議多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網紅蕾菈與其丈夫、及網紅Joeman今(6日)被爆出「吸食並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目前已無保請回。蕾菈身材火辣、個性直接敢言,自加入YouTuber反骨男孩後被不少人認識,目前已有百萬粉絲追蹤,不過蕾菈的作風大膽、影片尺度都較大,時常引起網友批評。  
    2023/11/06 19:26
  • 朱學恒直播暴怒!「自我告發被強制處分」氣炸:這種罪有境管?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今(2023)年6月爆出性騷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酒後摟抱強吻女方,而被揭發的他後續還前往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不過,朱學恒沉寂短短一段時間後再度復出,日前更在直播中不滿透露,5年以下輕罪竟被檢方發動境管令,「這種罪有境管的嗎?」
    2023/11/06 08:53
  • 不爽被批「做低級的事」! 朱學恒開嗆:滾回路邊要飯

    遭控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朱學恒,已遭檢察官以涉犯強制猥褻罪起訴。回歸直播後的朱學恒近日合體美女前主播,談及核四、農業問題等,不過遭到網友批評,「噁心」、「只適合做低級的事」,讓他不忍了回嗆:「好你X的屁」、「滾回路邊要飯吧」等。
    2023/10/29 11:00
  • 獨/楊銘威力挺同志遊行!爆「33年深櫃」強吻張軒睿被大力推開

    第21屆臺灣同志遊行今(28)日盛大上路,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本屆以主題「與多元同行」呼籲正視不同社群遇到的困境,攜手創造多元友善社會的重要。楊銘威近期在話題性十足的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再度挑戰同志戲路,談及同志彩虹遊行,楊銘威祝福表示:「很開心看到多元友善的價值展現,我相信愛能戰勝一切,也祝福今天活動順利!」
    2023/10/28 14:37
  • 朱學恒涉強制猥褻遭起訴 刑期最高判5年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遭名嘴朱學恒在餐廳內二次強吻,至今啟動偵辦近100天,檢察官認定,朱學恆在同一地點、連續兩次犯行,已經涉犯強制猥褻罪,確定將他起訴,也成了Metoo風波中,首度起訴案件,鍾沛君也透過臉書回應,千字文痛批朱學恒告發自己相當可笑,至今仍未道歉!
    2023/10/23 19:27
  • 朱學恒遭起訴前「開頻道抖內」 鍾沛君心境全說了:暫時忍受

    前陣子各界掀起了me too風波,宅神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性騷擾,遭2度強吻,不過朱學恒事後說因喝醉斷片,並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對此,鍾沛君也發聲了。
    2023/10/23 14:36
  • 朱學恒強制猥褻罪起訴! 鍾沛君喊「忍辱負重」:迄今未獲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時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朱甚至嗆「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撻伐。全案經過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也成為首起台灣MeToo案起訴案件。對此,鍾沛君今表示,「忍辱負重」,大概就是她這一百多天來的寫照,並指,朱學恒自去年八月六日案發迄今,從未向她道歉。
    2023/10/23 13:51
  • 二度強吻鍾沛君辯「斷片不記得」 朱學恒性騷3鐵證起訴

    名嘴朱學恒去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本還有一名女性朋友在場,但當該名女子離去後,朱學恒隨即靠近鍾沛君強吻性騷擾,且還趁鍾沛君不知所措的當下,再度強吻,更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案件遭鍾沛君公開揭露後,朱學恒道歉稱自己斷片不記得,但檢方依被害人指證、證人證述及被告切結內容等3大鐵證,依法將朱學恒起訴。
    2023/10/23 13:48
  • 快訊/2度強吻性騷鍾沛君 朱學恒強制猥褻罪起訴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後朱學恒在直播中道歉,表示自己「喝到斷片」,什麼都不記得,並且還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全案經過台北地檢署偵查後,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
    2023/10/23 09:23
  • 宥勝好老公人設翻車!神隱3個月首發文 曝近況:確實很痛

    男星宥勝(王宥勝)在今年6月遭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指宥勝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雖宥勝在臉書上道歉仍無法止血,連老婆慈惠也道歉幫收拾殘局。過去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的宥勝,在事件發生後,停止更新超過3個月,而他在(1)日罕見的打破沉默,發文曝近況,坦承「確實很痛,但真的很有收穫」。
    2023/10/02 06:59
  • 黑人現蹤小7採購!駕千萬名車「囂張違停」 纏性騷官司近況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指在2012年出差時,遭對方撲床強吻、環抱,更前往案發地點香港報案,而黑人則依刑事誹謗反告。目前雙方已各走一趟北檢應訊,黑人神隱3個多月後,態度坦然自若,更在9日牽著老婆范瑋琪(范范)的手,到場力挺好友王力宏的演唱會。隔4天後,黑人還開著千萬名車違停,不戴口罩,出沒台北7-11進行採買,似乎有意重回大眾視野。
    2023/09/26 10:33
  • 瀧澤秀明遭控「強吻傑尼斯師弟」 親上火線駁斥

    傑尼斯事務所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出走後,成立新的藝能經紀公司「TOBE」,延攬眾多前傑尼斯藝人。然而,在傑尼斯事務所身陷性醜聞之際,瀧澤秀明也遭日本週刊爆料,他在隸屬於傑尼斯期間向小傑尼斯(類似練習生)強行索吻。瀧澤23日透過社群媒體痛批媒體刊登不實報導。
    2023/09/24 11:04
  • 朱學恒涉性騷鍾沛君 北檢以強制猥褻「偵字案被告」傳喚

    名嘴朱學恒遭控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北檢7月間通知朱學恒說明,檢察官日前改分強制猥褻「偵字案」,今天以被告身分傳喚朱學恒,訊後請回。
    2023/09/21 11:24
  • 有片/女記者連線遭噁男2度糾纏 囂張「摸臀性騷」觀眾全看傻

    全球近年掀起Me Too風暴,讓性騷擾議題備受關注,西班牙日前才有足協主席當眾強吻女球員,近日竟又發生光天化日之下的騷擾事件。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在首都馬德里(Madrid)進行連線報導時,身後一名男子突走向她,接著伸出「鹹豬手」觸碰她的臀部,惡劣行徑全被直播放送,引起全國譁然,男子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2023/09/14 10:56
  • 韓網紅遊港遭強吻襲胸 警逮印度籍嫌犯

    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約4萬人訂閱的韓國網紅「MAY五月」,日前在香港中環地鐵站,直播到一半卻被陌生男子強吻襲胸,過程全程直播放送,當地警方著手調查,終於逮到犯案的46歲印度籍嫌犯。
    2023/09/12 23:30
  • 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南韓正妹直播主「May 五月」,以精緻五官和溫柔氣質走紅,平常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公開獨自前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怎料,「May 五月」近日飛往香港時,不幸碰上性騷擾事件,準備搭車的她居然被陌生男子壓在牆邊,還襲胸強吻,恐怖經過全程直播放送,震驚所有當下觀看直播的網友。
    2023/09/12 09:14
  • 終於辭職!西班牙足協主席「強吻風波」延燒3周宣布:回不去了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強吻女足球員」的風波延燒近1個月,態度始終強硬、堅稱有經過對方同意的盧比亞雷斯最終經不起各界施壓、於10日宣布請辭,不過他仍在聲明中強調「對真相有信心」。
    2023/09/11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