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強勢立場 結果共3筆

  • 聯準會本週預估「再升3碼」 專家:明年經濟恐進入衰退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本週預計連續第4度調升基準利率,強勢立場讓人更加預期經濟將陷入衰退。
    2022/10/30 14:55
  • 疫情衝擊經濟 陸傳試辦隔離放寬措施 翁履中:不打臉情況下進行政策微調

    疫情衝擊經濟,大陸也不例外,上海自疫情爆發以來便開始實施「封控管制」,然後確診數卻居高不下,北京當局始終維持一貫堅持「動態清零」政策,要求不能放鬆防控工作,如今當地經濟卻遭受嚴重影響,現在就傳出大陸國務院最新文件顯示,上海、蘇州、寧波、廈門等8個城市將試辦「隔離放寬」措施,以降低疫情帶來的損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北京當局對於動態清零政策,在政治象徵意義上很顯然沒有辦法完全鬆口,畢竟這跟『領導人威望』有關,尤其是大陸政府現行的政治體制,一個領導人必須要維持強勢立場,只能說對、只能做對,就算錯也要堅持到底,不能讓領導人自己承認錯誤,若要對政策做出調整,也只能是微調。」
    2022/04/14 15:23
  • 中國派出國務院副總理 美出財長對話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的第一輪,中美全面經濟對話,在會議桌上多項議題,像是要求大陸削減鋼材產能過剩,降低汽車關稅,美方都展現強勢立場,正當美國財政部長等官員,都還在致詞時,美方就率先取消會後記者會,也沒有共同聯合聲明,一系列的動作,各界解讀這場對話「不歡而散」,但中國大陸官方媒體獨排眾議,聲稱這次對話「獲得重要成果」。
    2017/07/2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