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強制拘提 結果共40筆

  • 陳庭妮露面哽咽談父! 認已找律師處理 強忍情緒喊「我會勇敢」

    女星陳庭妮的父親陳奕樑昨爆出欠稅418萬,因無償還能力,以生活經濟狀況不佳為由被強制拘提至看守所,陳庭妮今(30)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被問及此事,直言:「跟昨天說的一樣,現在已經請律師一起協助處理這件事,很抱歉佔用大家資源,我會勇敢,擁抱智慧,還有大家給我的祝福。」
    2023/03/30 14:58
  • 遶境滋事 彰檢已發出張安樂、李女傳票

    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發生鬥毆,還有員警受傷,現場逮捕6名現行犯,其中兩人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另外四人分別3至10萬交保候傳。彰化地檢署也已經發出傳票,傳喚張安樂,和他的乾女兒李姓女子等人,如果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2022/04/10 23:40
  •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彰檢發傳票如不到案將拘提

    台中大甲媽祖鑾轎遶境發生搶轎事件,彰檢今晚發出傳票通知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等人到案說明;檢方指出,有多名幫派分子涉案,張安樂等人如無正當理由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2022/04/10 21:22
  • 最強菜販6年賺6億 裝窮逃稅1.4億遭管收

    蔬果中盤商,欠稅上億元遭到管收!新北市新店一名菜販,開設蔬果行,6年來營收達到6億元,逃稅近1.4億,全家移民美國,還匯了美金230萬元,折合台幣近7千萬出國,被催繳稅款卻說沒錢,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強制拘提,把他送往台北看守所。
    2020/09/17 23:55
  • 快訊/朱雪璋砍人判6年落跑 拘提不到5/28通緝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4年前設局砍斷對手腳筋,遭判6年徒刑定讞;但他目前仍沒向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如果明天(5/28)凌晨之前沒有現身,北檢已經開拘票,將立刻發布通緝、強制拘提。
    2020/05/27 19:31
  • 台南廚具業者欠稅220萬 負責人遭管收

    經營不鏽鋼歐化廚具製造的台南市貴妃興業有限公司,因欠稅及罰款約新台幣220萬元,陳姓負責人昨天遭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強制拘提後,聲請管收獲准。
    2020/05/13 15:18
  • 快訊/預謀街頭殺人 鎖定女嫌警拘提逮人

    台南發生婦人當街遭刺殺,警方徹夜過濾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將機車停在宮廟,故布疑陣犯案後,又回原處牽車,目前警方已經查出這名女嫌犯身分, 稍早已經取得搜索票,強制拘提嫌犯到案說明。
    2019/02/23 10:49
  • 口罩女抓到了!台南婦遭猛刺腸外露 警拘提女凶嫌

    台南昨(22)日晚間驚傳殺人案,當時1名女子突持刀攻擊60多歲的林姓婦人,警方原本以為是隨機殺人案,但調查後改朝預謀殺人偵辦。從警方公布的監視器畫面可見,該名女凶嫌中短髮、戴口罩,行凶前還先把機車藏好,特意步行到犯案地點,可見相當冷靜。據《蘋果》報導,警方今天上午8點半已取得搜索票,將女凶嫌強制拘提到案說明。
    2019/02/23 10:34
  • 判刑確定2個月內未繳罰金 強制易服勞役

    法律規定最好別開玩笑!高雄湖內一名李姓男子去年6月毀損別人告示牌,被法院判處5000元罰金,可易服勞役折抵,但判刑確定後2個月期間都沒去繳款,甚至在執行到期前遞狀請假出國,檢方認為有錢出國,請假不合理,第3個月請警方強制拘提易服勞役5天。
    2018/08/07 19:46
  • 快訊/涉土地弊案! 澳門賭王帳房100萬交保

    最新消息,幸福人壽前董事長鄧文聰,涉嫌賤賣信義計畫區D3土地給富創建設,檢調查出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帳房、富創前董事長馮志明涉案,今天趁他搭機出境前,強制拘提到案進行偵訊,晚間裁定以100萬元交保。
    2017/04/06 18:49
  • 港選隔天!昔佔中三子遭港警「預約拘捕」

    香港特首選舉剛落幕,今天上午,2014年佔中發起人和前學聯成員以及立法會議員在內等,曾經參與佔中人士一共九人,接獲警方通知,被控「公眾妨擾罪」,最重可判刑七年,香港警方並且要求他們今天晚間到案,否則明天就要強制拘提!
    2017/03/27 17:17
  • 設局砍人!拒捕襲女警 朱雪璋遭收押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里長朱雪璋涉嫌砍人,警方今天強制拘提他當場拒捕拉扯,造成女警受傷,多加一條「妨礙公務」,朱雪璋日前和一名柔術高手王毓霖相約比武卻持刀砍傷對方,檢警調查發現案發前他派館員用黑襪套住監視器鏡頭,證實朱雪璋預謀犯案。
    2016/03/23 22:49
  • 涉收買球員 吳健保收到傳票隔天住院

    假球案出現戲劇性發展!國民黨籍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2年前涉嫌收買12名中信鯨的球員打假球,檢方昨天以被告身分傳喚他,就在收到傳票的隔天,傳出他因為血管栓塞住進醫院,巧合的是,縣議會又將在明天要加開臨時會,遭到外界質疑是替他張開保護傘,檢方不排除到醫院探視,視情況強制拘提吳健保。
    2010/01/26 10:43
  • 丟臉! 假檢察官落網嚎啕大哭

    台北縣海山分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專門假冒地檢署檢察官,打電話給被害人,說他們涉及在逃通緝犯王又曾洗錢案,要求被害人提供擔保金到法院,否則強制拘提,嫌犯陸續得手2千萬,直到其中一名被害人,又第二度接到電話,發現不對報警抓人。
    2009/04/18 13:04
  • 軍官醜聞/賣官掮客周志綱 關係直通總統府?

    軍方買官賣官弊案,檢方查出另一個與林治崇關係密切的周志綱掮客集團,不僅滲入國軍各主要發包工程單位,還可直通總統府,連涉及共諜案的前總統府專門委員王仁炳,前立委助理陳品仁都和這個集團熟識,不排除可能將部份軍中機密,洩漏到對岸,由於集團主嫌周志綱未到案,檢方打算強制拘提。
    2009/04/16 12:17
  • 〈快訊〉檢提抗告 扁提3點反駁

    陳水扁今天出席國防部長陳肇敏加重誹謗案的上訴開庭,下午4點半他出面,針對特偵組抗告內容加以反駁,表示自己總統職位已經卸任,沒有特殊身分,也沒有特殊影響力,且深愛這個國家與土地,絕不會逃亡,並且一定會出庭,如果未到庭,法院可以強制拘提、羈押!
    2008/12/17 16:37
  • 〈快訊〉拉鋸多時 扁判當庭釋放

    前總統陳水扁遭到起訴,求處重刑,台北地院法官正在閱卷召開移審庭,法官詢問扁如果釋放後,會像之前下鄉取暖,到處演講嗎?扁無正面回應,只強調會如期到庭,如果不到,可以強制拘提。歷經約4個小時,最後判定扁當庭釋放,限制住居。
    2008/12/13 00:12
  • 警押解一天600里 累死肝病通緝犯

    花蓮縣玉里警分局日前逮捕一名酒駕通緝犯,但他患有嚴重肝病,先被解送到花蓮地檢署,但花檢拒收,只好再繞半個台灣送到發布通緝的台中地檢署,這一來一往,折騰一天,開車開了600公里;人卻在抵達台中地檢署後陷入昏迷,送加護病房,12天後死亡,家屬痛批,吳淑珍都可以請假十幾次,為何他們得被強制拘提,還鬧出人命,痛罵司法沒標準。
    2008/11/15 18:55
  • 未傳即拘! 蘇治芬兄檢舉雲檢濫權

    為了抗議司法不公,雲林縣長蘇治芬已經絕食整整11天,今天她的大哥感慨地說,妹妹已經撐到臨界點了,希望雲檢趕快起訴!讓外界看看有哪些非押不可的重大罪證,同時蘇治芬大哥也前往監察院,狀告雲林地檢署,沒傳喚就強制拘提,明顯違法濫權。
    2008/11/14 12:50
  • 蘇治芬拒交保 昨夜起絕食抗議

    雲林縣長蘇治芬涉嫌收賄弊案,昨天檢方強制拘提,甚至聲請羈押,結果法院凌晨裁定,可以用6百萬元交保,不過蘇治芬為了抗議司法不公,拒絕交保,還在鏡頭前3度高舉手銬,大喊抗議,她的律師上午表示,蘇治芬目前還是拒絕交保,堅持自己應該要被無罪釋放,而且她從昨天晚間起,已經開始絕食抗議。
    2008/11/05 12:06
  • 扁辦聲明露餡 吳淑珍有體力出門

    陳水扁辦公室昨天發出聲明稿,澄清吳淑珍的確有到陳水扁辦公室,但2人沒有爭吵,只不過聲明稿卻透露出,吳淑珍原來可以前往扁辦,卻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出庭了16次,北院將在這個月19日,第17次傳吳淑珍出庭,如果她再請假,就看法官認不認同她的請假理由,如果法官認為她的理由不妥當,不排除強制拘提。
    2008/09/05 18:17
  • 顏清標類似劉泰英? 檢:人民有智慧

    立委顏清標在入監服刑前一晚,心臟病發住進台北榮總,台中地檢署一早派出資深檢察官北上探視顏清標病情,對於是要延期發監,還是強制拘提?檢方將就病例資歷作出決定,但初步只有先准假一天,對於有人質疑,會不會覺得顏清標在入獄前住進醫院的情況和劉泰英類似?檢察官只說,人民是有智慧的。
    2008/07/23 18:15
  • 延期發監?強制拘提? 檢赴醫定奪

    立委顏清標原本預定今天要入監服刑,卻在前一晚心臟病發住進台北榮總,台中地檢署一早派出資深檢察官,專程北上探視顏清標病情,對於是要延期發監,還是強制拘提作出判奪,倒是顏清標律師,趕在10點前,向台中地檢署遞交醫院出示的開刀同意書和請假單。
    2008/07/23 10:07
  • 戎祥、張立威將勒戒 看守所中過年

    被驗出大麻的藝人戎祥、張立威,預計今天下午將前往板橋地檢署報到後,直接送往勒戒,並在看守所中度過農曆春節,不過,上午2人相當低調不露面,檢方表示,戎祥、張立威如果請假缺席,檢方將再度發出通知書,也不排除強制拘提到案。
    2007/02/05 12:43
  • 兆豐金案/原預計18日返台 辜仲諒仍行蹤不明

    檢方偵辦中信金插旗兆豐風暴,關鍵人副董事長辜仲諒一直沒有到案說明,而今天就是當初辜仲諒原本預計返台日子,不過,他確定不會今天回來,中信金也說,不知道副董事長確切的回國時間。由於檢方已經二度發出傳票,22日是最後期限,如果第二次傳喚不到,不排除會強制拘提。
    2006/11/18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