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強制分流 結果共7筆

  • 無強制分流!直擊水湳市場 實聯制難確實

    台中市府從上個月底就開始宣導,市場分流,但是沒有強制執行,效果不大,直擊水湳市場平日,到菜市場採購的民眾還是相當多,難保持社交距離,另外還發現雖然大部分攤位,都有張貼簡訊實聯制的QRcode,但傳統市場大多是長輩來逛,加上又是開放式空間,並非每個人都有掃;另外也有各縣市政府抱怨,簡訊實聯制資訊量太大,提供速度慢,對於疫調幫不上忙,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簡訊實聯制只是輔助工具,精準疫調還是要靠地方政府。
    2021/06/29 13:53
  • 北農群聚案不休市 濱江市場即日起強制分流

    北農新冠肺炎群聚案已45人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疫情都在控制中,不會休市,將實施分艙分流與人流管制,濱江市場即日起強制實施依身分證字號尾數分流。
    2021/06/21 14:27
  • 北農爆群聚染!4千人3日內打完疫苗、濱江市場強制分流

    北農包含員工、經銷商以及派遣工已經有45位人員染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1)日上午前往北農位於萬大路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勘查分流動線,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與其4000多人每週快篩,不如改成用打疫苗圍堵疫情。
    2021/06/21 12:22
  • 市場強制分流首日!捷克女拒讓童戴口罩 與警僵持半小時

    台北市的市場已經依照身分證字號尾數,進行分流,沒想到有人違規與警察僵持不下!一名捷克籍女子帶著小孩和先生,到木柵市場想買東西,但小孩沒戴口罩,證件尾數又是「奇數」,員警勸導還被拒絕,連周遭的攤販都看不下去。
    2021/06/12 19:07
  • 備戰3.5級!?部會研議留3至6成人力 企業難喬

    擔心疫情還有更大幅度的變化,但又考量經濟情勢,據掌握,行政院有在商討升級到「3.5級」的腹案,也就是要強制分流辦公,目前各部會也都已經在做研議,不過若是要走到這個階段,要民間企業實施強制分流確實比較困難!
    2021/06/06 18:37
  • 北市傳統市場週末強制分流 柯文哲籲謹記母親節連假教訓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6)日的防疫記者會中宣布市場分流措施。柯文哲表示,經觀察後發現民眾仍然都選擇在週末至市場採購,不希望增加警察同仁及自治會的人力負擔,因此決定未來在週一到五由民眾及業者自主管理,由於週末人潮較多,因此強制管制假日期間分流,採用身分證尾數分流措施,週六限尾數雙數者,週日限單數者,呼籲民眾「少去多買」,隨身攜帶身分證供查驗。
    2021/06/06 16:31
  • 中市向上路六段強制分流 一週內上路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是連結台中港與國道的重要幹道,西行方向長陡坡路段駕駛人常煞車不及出車禍,市府表示一週內將實施強制分流、加強執法的改善策略,以減少事故發生。
    2018/08/0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