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強制停業 結果共13筆

  • 大幅下滑!高爾夫停業2月 桃少千萬娛樂稅

    桃園娛樂稅來源前三名由高爾夫球場、娃娃機店跟KTV包辦,去年全球疫情爆發後,高爾夫球愛好者不能出國,留在桃園揮桿,讓稅收暴風成長,11家高爾夫球場竟繳出高達1億多元的娛樂稅,創下歷年新高。不過今年本土疫情嚴峻,三級警戒期間這三個行業強制停業兩個月,減收的稅額將近5千萬元。
    2021/09/29 21:26
  • 未落實人流管制 民享市場遭強制停業3天

    擔心傳統市場成為防疫破口,各縣市不斷加強宣導,避免頻繁上市場,而新北市板橋區的民享市場,則因為沒有落實實聯制和出入口、人流管制,被警告一次之後,複查也沒通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停業3天,2日一早有民眾因為不曉得而撲空;攤販則說,雖然可能會有些許影響,但配合防疫還是最重要。另一方面,新北市府也到國泰市場稽查,只剩下4個出入口,相關防疫工作也有確實。
    2021/06/02 12:36
  • 桃市再頒禁令!美容美髮美甲 6/4至6/14停業

    桃園市再度頒發禁令,美容美髮業從6/4開始要強制停業到6/14,會先給店家3天的勸導期,但之後違規營業就要開罰,雖然多數業者表示配合,但也有人苦嘆,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結束,根本看不到未來,而且歇業期間沒收入,租金該繳的還是要繳,實在很無奈。
    2021/06/01 18:37
  • 陳時中祭「6大防疫方向」 業者無法落實防疫須停業

    國內本土疫情擴大,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公布6大防疫方向,除了加強採檢通報、匡列接觸者,全國營業場所務必落實實名制等措施,無法落實將強制停業。
    2021/05/12 15:55
  • 逢甲日租套房拒醫護 市府稽查:非法營業

    台中逢甲商圈一間日租套房,貼出公告拒收醫護,有醫師表明拒絕上門消費,店家疑似被檢舉,觀旅局上門稽查,發現業者沒有合法登記是非法旅宿,除了強制停業,最重還能開罰50萬元。
    2021/02/28 14:48
  • 快訊/港KTV等4類場所周五重開 機場6月可轉機

    最新消息,香港KTV、夜總會、派對房間和公共澡堂等場所,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強制停業,禁令即將於周四(28日)期滿,現在香港特首召開記者會,宣布這四類場所,可以在周五恢復營業,而6月1日起,香港機場也將恢復有限度的轉機服務。
    2020/05/26 10:19
  • 只關酒店、舞廳安全? 醫師:娛樂場所都危險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下令,全台舞廳、酒店通通強制停業,但像是KTV、夜店等其他娛樂場所,至今還沒有強制限制,現在就有醫師跳出來怒批,認為這根本是另一個防疫破口,因為這些場域都屬於密閉式空間,人一多也很難保持社交距離,況且現在也還沒提出入場全都實名制要求,難保不會有漏網之魚。
    2020/04/11 13:16
  • 疑是新冠肺炎源頭 武漢海鮮市場今破落

    新冠肺炎病毒從何而來?外界普遍把箭頭指向華南海鮮市場,武漢政府也在2020年1月1日下令強制停業,如今的市場,空無一人,只剩下已經過期腐壞的貨品,攤商不但面臨龐大損失,受到武漢封城的限制,外地來此的商家,也有八個月無法回老家與家人團聚。
    2020/04/04 22:58
  • 2次勒令歇業照開! 3間非法旅宿遭斷水斷電

    台中市觀旅局,全面稽查旅宿業者,其中135間違規依法開罰,但有3間已經2次勒令停業仍持續經營,被祭出斷水斷電的處分,旅客說上午還正常營業,沒想到下午就被強制停業,附近鄰居則抱怨,說業者非法經營日租套房,造成社區髒亂、吵鬧,先前勸導過但都沒改善。
    2019/08/31 21:00
  • 太百爭議!鄭立中:強勢介入 復業在望

    成都太平洋百貨因為租金爭議遭到房東鎖門,強制停業,引發長達10多天的爭議,今天晚間,大陸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首次面對台灣媒體,強調這件事情海協會已經強勢介入談判,現在大陸房東態度有所軟化,成都太百可望在近期內恢復營業。
    2013/07/27 00:12
  • 悠活違規環保署「出嘴」 屏縣府送停業書

    墾丁悠活度假村,經過環保署召集相關單位開會,確定勒令停業!但是開會過程一度僵持不下,代表屏東出席的副縣長鍾佳濱甚至憤而離席,不願意出席會後記者會,而且儘管環保署做出近日處分公文書送達之後,業者就要立即停止營運的決議,但屏東縣政府卻不願配合,認為悠活1、2期可以合法營運,中央地方不同調,就連誰該強制停業,也變成3個局處互踢皮球,而晚間最新消息,屏東縣政府將要到悠活渡假村貼公告,悠活3-6區將要停業,至於墾管處下午也有屏東調查站人員前來調閱資料,釐清整起悠活案有無公務人員失職。
    2013/05/07 11:21
  • 保護小店家 南韓限大賣場營業時間

    南韓政府15日通過限制大型超市與量販店營業時間的法令,修訂過的「物流業發展法」將於3個月後正式生效,到時候大型量販店每晚12點到隔天早上10點不能營業,此外每個月強制停業2天,希望能藉此保護傳統店家的生意,預計受到影響的大賣場有300多家。
    2013/01/17 18:40
  • 還用「免發票收據」 阜杭豆漿訴願遭駁!

    知名豆漿店到底要不要開發票,又有店家遭到點名!18年前因為尹清楓命案而暴紅,台北市內湖的來來豆漿,現在也被立委點名得開發票;而國稅局早就盯上的阜杭豆漿店,業者提出訴願,則是確定遭財政部訴願會駁回,國稅局近期將二度發函要求開發票,如果3度發函都沒下文,將強制停業。
    2011/10/2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