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強光燈 結果共6筆

  • 三寶不關遠光燈怎提醒?網神回:特斯拉「這功能」超好用

    相信許多駕駛們一定有晚上開車時,碰上三寶開遠光燈還不自知的經驗;若是開在他們前面,後視鏡反射的強光容易造成眼鏡不適,甚至在對向車道撞見,還會影響我方前行視線而發生危險。近期某網友再次於社群平台提問「該如何提醒位於後方的三寶關掉遠燈?」最後有神人回覆:「特斯拉擴音器功能最好用!」
    2022/05/20 10:55
  • 女絕望跳樓…圍觀者冷血「強光擋救援」:快跳啊!

    近來大陸接連發生民眾起鬨鼓舞跳樓者輕生的事件,先前才發生一名19歲女子,因遭到老師猥褻而跳樓,因圍觀者起鬨「快跳」,最後不幸死亡;近日江蘇南通又發生一名女子想要跳樓,但周遭民眾不但不阻止,反而用強光燈阻礙消防局救援,不斷鼓舞「快跳啊!」冷血行徑令人無法想像。
    2018/06/29 13:40
  • 違規裝強光燈、反光膠條、翹牌器 飆速避罰

    車主開車上國道,卻隱藏車牌競速,警方說,不只一種類似情況。有些車主加裝「強光燈」企圖影響測速機拍下的照片影像,還有貼膠條等方式,但這些都是違規,國道員警也有方式破解開罰!
    2017/05/21 12:25
  • 〈獨家〉誇張!50支大砲狂閃 夜拍保育鳥類恐瞎

    攝影同好,網路上揪團,到八卦山拍夜行性領角鴞,鳥媽媽餵雛鳥飛行在空中畫面,就為了捕捉鏡頭,從天剛變黑,一票人架了50幾支鏡頭大砲,同時亮閃光燈,一閃又一閃,好像鳥類星光大道,甚至出動探照燈,強光刺眼,傷害鳥類視力,雛鳥有可能因此失明,失去方向感墜落!鳥媽媽整個晚上平均每20分鐘飛一趟餵食小孩,這一票人每個人都很專業,攝影配備10幾20幾萬,還帶躺椅、棉被耗整晚!為了滿足拍照慾望,殘害保育類動物,真的很誇張!
    2014/05/16 18:24
  • 交大「閃狗人」 拿閃光燈嚇狗遭砲轟

    網站上最近出現網友撻伐一名交大「閃狗人」,因為這名閃狗人常用食物引誘校內流浪狗,趁狗失去戒心時再以單眼相機閃光燈強光突襲狗眼睛,還自以為KUSO的拍照貼上網,名為「交大快樂閃狗社」,這引起網友砲轟簡直是虐待流浪狗,這名閃狗人已經將網路照片刪除,並上網道歉。
    2007/06/30 12:17
  • 防鎂光燈照射 總統強睜眼 模樣有趣

    喜歡照相的人都知道,鎂光燈閃個不停,常常會讓人眼睛受不了,現在,身受其擾的這個人不是別人,他是陳水扁總統!每天動不動就和上百人合照,有時還得一一獨照,面對的又都是專業攝影機的強光,常常陪總統跑行程的立委羅文嘉說,總統拍完照常常有「天昏地暗」的感受!而眼科醫師則說,這樣拍照,要小心眼角膜破裂!
    2004/02/06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