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張雅涵 結果共29筆

  • 林襄超正師妹加一!祈錦鈅當同門親揭下一步 產後激瘦辣成這樣

    「國民女神」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她宣布加入莉奈文創,當起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李芷霖的師妹,日前更現身春酒獻唱。產後立刻恢復火辣身材的她,預告接下來將發行寫真EP,且將由老闆莉奈操刀。
    2024/03/29 10:00
  • 林襄曝「緊身馬甲戰袍」是自己手工做的! 網敲碗:可下訂嗎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日前,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2024年高雄櫻花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吸引一票人前來參與。值得注意的是,三人的表演服「全是自己手工做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多才多藝」、「可以下訂嗎」。
    2024/03/24 08:46
  • 藏愛林襄2年!U:NUS昱廷認了「很心疼」 私下互動曝光

    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他們去年推出創作專輯《途迷》獲得相當大的迴響,活動跟人氣不斷上升的他們,今(23)日受邀高雄櫻花季演出,和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合作新歌〈D.N.D.勿擾〉,問到女神們是不是理想對象,吳昱廷自爆暗戀林襄2年,而且這次剛好沒有互動到,只有高胥崴跟林襄有互動,「林襄會摸胥崴的臉」,苦笑說:「早知道就不要唱那麼多段落。」
    2024/03/23 20:29
  • 李多慧一起當小龍女!林襄首露面回應「雙隊長」:我讓出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正式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滿檔關係,導致體重只剩39.4公斤,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今(23)日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高雄櫻花季」第二天的舞台,帶來許多串燒歌曲,被問到身體狀況,她直呼:「身體很好,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體重機的問題。」坦言現在是體重新低。
    2024/03/23 19:03
  • 林襄大素顏亮相!親揭背後原因 秀「超驚人6塊肌」高調炫腹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總決賽,今(28)日藍隊PEEKaBloo成員林襄、關詩敏、邱子芯、謝予容(容容)、張雅涵齊聚練舞。人氣王林襄,近來從樂天跳槽到味全龍當「小龍女」,工作滿檔的她要記新應援曲,還要撥空練舞,忙得不可開交,今更直接素顏亮相,略顯疲態。
    2024/02/28 15:06
  • 林襄唱〈千年之戀〉大翻車!遭狠罵「難聽」 梓梓還原現場狀況吐內幕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與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藍隊成員邱子芯、謝予容、姜巧文、關詩敏、張雅涵一同在節目中演唱「飛兒樂團」超高難度歌曲〈千年之戀〉,未料竟當場大翻車,連評審李千娜都很批她們選錯歌「完全不行」。今(26)《炸裂吧!女孩》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齊聚練舞,並還原當天錄影現場內幕。
    2024/02/26 15:12
  • 林襄被閨密出賣!車上補眠「嘴巴被塞東西」 私密影片瘋傳

    「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近日和閨密張雅涵、李芷霖一起到北海道度假,豈料,在車上睡著時,口中竟被放進「這物」,讓林襄氣喊4字。
    2024/01/06 13:03
  • 啦啦隊女神2歲就單親「父母隔25年再聚」 見台下畫面感動哭了

    27歲的啦啦隊女神張雅涵今(30)日舉辦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好友林襄、芷霖現身擔任嘉賓。身為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的張雅涵,想藉由自己成長的心路歷程,為弱勢兒童加油打氣,也透過歌聲號召民眾,在歲末年終一起發揮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平安過年。
    2023/12/30 19:47
  • 林襄私密處發炎難受1個月! 同房密友當眾爆「私下習性」她氣炸

    林襄和張雅涵、楊晨熙和蘿莉塔兩對好友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閨密的感情經得起考驗嗎?好姊妹真心話告解大會」。張雅涵覺得林襄私密處發炎可能和她有關:「因為我們常常出去工作都住同個房間,她洗完內褲就隨手掛在浴室,我半夜迷迷糊糊地起來上廁所,手不小心揮到,內褲就掉到馬桶裡,我想說隔天再告訴她,就先撿起來放回去,也沒有幫她洗,但我忘了這件事,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她已經發炎了。」
    2023/12/26 11:00
  • 舊照差很大?林襄認微整「誰10年前不呆」 遭疑隆乳邀驗貨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十年前舊照被翻出,遭網友們酸差很大,對此林襄今天(30號)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但心態很正向,坦言"誰16歲不是這樣",同時也認了曾進廠維修,光是帶牙套就花了近七位數。
    2023/11/30 18:33
  • 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30)日帶著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一定要特地現身,相當暖心;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
    2023/11/30 17:01
  • 林襄攜手2師妹「釋出性感寫真」 合體獻聲:給粉絲滿滿的愛

    女星林襄、張雅涵、李芷霖日前推出新單曲〈給你了〉,加碼推出桌曆寫真、寫真歌詞本、海報、寫真拭鏡布、寫真明信片、手機氣囊支架多款精緻周邊。不僅有單人寫真,還有雙人版本,一次滿足粉絲的喜好。
    2023/11/02 10:01
  • 林襄證實孫生不愛愛才分手! 無奈驚吐「鳥沒啥用」:去問Wendy

    啦啦隊女神林襄和好友張雅涵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台《小姐不熙娣》,分享好友之間的奇葩問題,也讓大家一窺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2023/10/18 14:25
  • 林襄走秀「只穿內衣」破尺度! 熱戀小4歲球員見光苦笑:沒聯絡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與李芷霖日前出席臺北時裝週,3人以剪影方式出場,側身的林襄僅穿著膚色內衣,由張雅涵與李芷霖幫忙加上外套,隨後林襄轉正面燈亮起,林襄露出酷酷表情,接著走進舞台後方。活動中林襄不免被問到她與馬傑森的感情狀況,對此林襄驚吐:「沒什麼聯繫了!」
    2023/10/15 11:56
  • 「蝴蝶姐姐」接班人是她!穿緊身制服美到不行 猛喊:再一次

    林襄甜美娃娃音大喊「各位同學集合啦」,宛如「蝴蝶姐姐」接班人,讓樂天女孩壯壯、張雅涵、菲菲、若潼、紫庭、嗄琳合體高唱〈謝謝老師〉,讓眾粉絲大讚是今年最「香」公益單曲,首次為公益獻聲出,樂天啦啦隊女神們錄音時各個為求好猛喊「再一次」,林襄的「童音」美聲更被錄音老師原地錄用,敬業精神讓發起人李濤與製作人大稱:「夠好了!可以發片啦!」
    2023/09/27 13:32
  • 胸前刺青是傷疤! 樂天女孩雅涵揭「遭集體霸凌」:提醒自己勇敢 

    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27歲成員張雅涵,憑藉魔鬼辣體、修長身材吸引76萬人關注。然而,近日她在同團好友琳妲的節目受訪時,揭露學生時期曾遭周遭的人霸凌,才會在胸前刺青,藉此提醒自己「勇敢一點」,慘痛過往令人心疼。
    2023/09/20 11:34
  • 王彩樺拚了!發浪音樂祭合作謝和弦 超正星二代也來了

    「靠山發浪音樂祭」將在8月19、20日於嘉義盛大登場,主辦公布強大卡司,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啦啦隊女神林襄、草屯囝仔、陳芳語、Multiverse、謝和弦、王彩樺攜手女兒黃于庭(庭庭)、張雅涵、李芷霖、原子少年夯團Ozone、、FEniX、土星以及知名DJ等卡司,超過50組偶像、獨立樂團接力飆唱,更祭出靠山不倒、發浪不老、精靈樂章、盛夏之島共4大舞台。
    2023/08/09 15:25
  • 林襄暴瘦剩41公斤!後台崩潰大哭被發現 親吐背後真相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8)日來到第二天,為了讓台下觀眾清涼一下,特地請來「看了就會涼」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她們除了帶來熱舞,還帶來新單曲掀起台下高潮。而其中人氣很旺的林襄,透露在登台前還先爆哭,她透露上台前都會焦慮,只要一焦慮就會哭,加上一個月只休1、2天,甚至月經來潮第2天,也要上工,身體太操勞瘦到46.7公斤,也讓她抵抗力、免疫力下降,「長輩」因此縮水,還常常會長尋麻疹。
    2023/07/08 20:17
  • 趙正平錄外景爆氣!王仁甫虧他「笨又記憶差」 他開轟:輸了笑死你

    日前王思佳、趙正平、張雅涵、言子軒、潘映竹等受邀錄製中視《飢餓遊戲》,製作單位安排桃園一日遊行程,節目才開錄,許孟哲的臉色就欠佳,原來他是暈車大王,孫協志一聽特別有感:「上一次我暈,這次換你。」王仁甫則打趣調侃:「那你們以後錄影都騎重機好了。」
    2023/07/06 11:24
  • 林襄不藏了!「中空」辣照外流 沒贅肉蠻腰全看光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7日至7月9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不只有Jessi、MAMAMOO+、徐若瑄、八三夭、盧廣仲、動力火車等國內外巨星輪番開唱,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也將於7月8日登台演出,她們表示會帶來非常特別的表演,並且會與B.T.O.D子賢有一小段的合作,請大家多多期待。
    2023/06/28 12:10
  • 專訪/林襄出國遇失控插曲「奔廁所狂吐」 忙當空中飛人難圓演員夢

    「樂天棒球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傲人的魔鬼身材,近日又爆出重磅喜訊,宣布成為潮流服飾品牌「ANYBEARS」的年度代言人,配上師妹張雅涵、李芷霖擔任品牌大使。林襄晉升為師姐,坦言心情很不錯,3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林襄竟突然談到「出國失控」的故事,整趟過程相當離奇。
    2023/06/23 09:00
  • 林襄操勞暴瘦剩41公斤 收男粉「私密X照」嚇呆:我視而不見

    樂天女孩林襄今(17)日與師妹張雅涵、李芷霖替服飾品牌「ANYBEARS」站台,林襄擔任該店的年度代言人,粗估進帳7位數,她還有參與設計聯名款服飾,邀請粉絲們跟她一起穿情侶裝。近日性騷擾話題延燒,林襄坦言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遇過,反而比較常遇到網路騷擾,但自己都會視而不見,不讓紛擾影響心情。
    2023/06/17 18:10
  • 林襄在泰國!曬美照卻變打掃阿姨 下秒苦喊:痛到傻笑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天使臉孔以及逆天魔鬼身材,在IG擁有171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最近她和若潼、孟潔、張雅涵等啦啦隊成員飛往泰國度假,更在社群分享多張划船的清純美照,卻自嘲打扮很像打掃阿姨。
    2023/06/10 12:58
  • 林襄成功進軍日本!「只穿黑色內衣」激露性感上圍 濕髮走秀辣翻

    馬不停蹄!人氣啦啦隊女孩林襄在完成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後,火速飛往⽇本東京參與時裝週,今年的活動將在「澀⾕HIKARIE」的秀場舉⾏,而台灣設計師申⼦芹的服裝品牌「Seivson」是台灣的唯一代表。首次在日本走秀的林襄以一頭罕見的濕髮造型現身,面帶微酷又有時尚感的表情,搭配上傲人的好身材,成功解鎖她的人生里程碑。
    2023/03/14 18:53
  • 林襄雪地大解放!只穿比基尼秀超凶曲線 粉絲看暈:香爆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因外貌亮麗、身材火辣,每次現身都會成為「流量密碼」。林襄近日與師妹張雅涵(Kimi)、味全龍小龍女霖霖,一起前往日本輕井澤旅遊,也不忘拍下大量的美照並分享給粉絲們觀賞,其中她在今(26)日曬出一系列的「雪地比基尼」辣照,又成功讓網友們暴動。
    2023/02/26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