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張銘杰 結果共17筆

  • 謝承均迎52歲生日「願望全給病母」 淚崩喊:希望媽媽平安回家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明(6)日即將迎來52歲生日,《天道》劇組提前為他慶生,謝承均最近蠟燭兩頭燒,除了要趕拍戲,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壓力不小,同劇演員江國賓、陳珮騏、王振復、張銘杰特地在攝影棚齊聚,為謝承均慶生、加油打氣,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2024/04/05 12:26
  • 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金鐘影后」苗可麗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飾演她女兒的曾智希因遭江國賓追殺,結果摔下懸崖,最後溺死在海裡,她與丈夫張銘杰到太平間認屍,一見到心愛的女兒當場哭到泣不成聲,令人看了也跟著心碎。而在戲外,苗可麗有一個21歲女兒綺綺,坦言對於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因此這戲對她而言,有點「真實到可怕」,拍攝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
    2023/08/22 19:34
  • 德馨為《天道》不惜延畢! 登場造型撞臉《黑暗榮耀》朴涎鎮

    三立八點檔《天道》再添新陣容,德馨演出金融集團董娘鄭素媛,與江國賓聯手對付苗可麗、張銘杰夫妻,網友大讚德馨登場造型氣勢十足,簡直是韓劇《黑暗榮耀》反派女主朴涎鎮,對她的演出感到很新鮮,她本人也表示「我也沒想到!」透露第一次演出台8,自己本來就是到新環境會緊張的個性,但大家都對她都溫暖以待,讓她很快就適應了。
    2023/08/13 16:07
  • 謝承均患「口角炎」 拍戲壓力太大!免疫系統下降

    男星謝承均近期主演台劇《天道》,有不少精彩的演出,不過他透露近日因拍戲壓力讓免疫系統下降,得了口角炎,而隨著支線發展,讓劇情越來越緊湊,近期加入的黃瑄與盧彥澤陸續加入,而且都是國外回來,再加上謝承均、王振復,甚至江國賓、張銘杰都在劇中都要落英文,也讓緊張的劇情多了一些輕鬆元素。
    2023/06/15 17:27
  • 拍戲一半心臟病發!本土劇男星「身插5管子」電擊搶救

    55歲資深男星張銘杰出演過《夜市人生》、《天之驕女》等多部八點檔;怎料,他心臟病發、心律不整送醫開刀,身上插5根管子
    2023/05/27 13:50
  • 心跳異常送醫急救!55歲本土男星「驚爆心臟驟停」電擊救命

    55歲本土劇男星張銘杰是八點檔的熟面孔,曾拍過《夜市人生》、《愛》、《天之驕女》等戲,近期也參演三立復仇劇《天道》。前年(2021)張銘杰因心律不整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近日他受訪時表示動刀時曾聽見醫師大喊「心臟停了」,後來被電擊才又恢復心跳,自此他也心態大變。
    2023/05/10 09:33
  • 曾智希大跳「炸裂舞」萌暈網友 謝承均雙聲道切換帥翻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於昨晚(3)日播出最終回,旗艦大戲復仇劇《天道》緊接著首播登場,馬上掀起網友討論聲浪,認為拍攝畫面有別於以往,有八點檔一向的氣勢,不論是演出上一代或現代劇情都很有看頭且緊湊,第一代的愛情故事很有張力,范宸菲和李運慶表現吸睛,希望後續還有客串,有觀眾一集就入戲的表示「有些集團的演員都還沒出來,我現在看完就已入《天道》的坑了!」、「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惹會看風水的女人」。
    2023/05/04 16:27
  • 謝承均歡慶51歲生日 「神秘嘉賓」特地飛泰國獻吻

    謝承均正在泰國拍攝三立最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昨(6日)恰逢他生日,拍戲之餘,同行演員曾智希、張銘杰、王耿豪、王振復與劇組一同為他慶生,「再忙都要過生日。」讓謝承均開心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是在工作中,不過心情上還是很開心的,因為這次在泰國曼谷度過,是很特別的經驗。」連特地同行的陳志強也出席,他笑說:「我來泰國最大目的就是為了幫你慶生,不是為了智希,因為仔哥平時很照顧我們,是一位很慈祥的前輩。」
    2023/04/07 14:43
  • 楊子儀遭「電視台公開封殺」 三立發聲明:中止一切合作

    三立三十周年復仇大戲《天道》已展開拍攝,《天道》以高規格拍攝,不僅遠赴泰國取景,還有許多大場面的橋段,就為了完整呈現出《天道》跨越四十年的愛恨情仇。即使一段回憶戲,三立仍邀請了范宸菲、李運慶及楊子儀,分別客串演出岳虹、張銘杰與江國賓的年輕時代,這三人的感情糾葛貫穿《天道》主要劇情,復古場景考究,甚至奔波至宜蘭、桃園、台中等地拍攝,包含划船、落水、復古婚禮等。
    2023/03/28 12:33
  • 拍戲一半突「心臟病發」!本土劇男星消失3個月 近況曝光

    54歲資深藝人張銘杰接演《夜市人生》、《天之驕女》等多部八點檔,可是是最佳綠葉代表,打開電視都能看見他身影;怎料,他去(2021)年12月因心臟病發、心律不整送醫,心跳一度跳到130至140,神隱休養3個月,近況曝光了。
    2022/07/20 17:31
  • 心臟不適送醫!八點檔男星「心跳飆140」消失3個月近況曝

    54歲資深藝人張銘杰接演《夜市人生》、《天之驕女》等多部八點檔,可以說是打開電視就能看見他的身影;事業如日中的他健康卻亮起紅燈,去(2021)年12月因心律不整送醫,心跳一度跳到130至140,趕緊辦理入院治療,休養至今3個月,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2/02/27 12:45
  • 8點檔男星心律不整急住院 醫曝這情況「中風率飆5倍」

    54歲的8點檔男星張銘杰突傳住院,急向劇組請假。他近日心跳加速,到醫院檢查時卻立刻被醫師強制留院治療,原來他的心跳飆高,1分鐘心跳一度上跳130到140下。醫師提醒,心律不整非常危險,如果24小時內突發猝死者,8成以上為心律不整引起,千萬不可小覷。尤其這兩種心律不整:心房顫動和心室頻脈,前者發生中風的風險比常人高5倍,而心室頻脈則可能致命!
    2021/12/31 16:24
  • 《驕女》男星驚傳「心跳飆140」急入院!暫告假2劇組

    54歲男星張銘杰近期在8點檔《天之驕女》演出彭其民,劇中坐擁大、小老婆,反派戲份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怎料忙於拍戲的他,今(30)日卻傳出因心律不整緊急住院,對此,經紀人也證實,目前張銘杰正在住院治療中。
    2021/12/30 15:11
  • 宋金花黑化!陳小菁為初戀變「反派」 網狂讚:爽啦

    曾經演活惡女的演員陳小菁,這次在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飾演百依百順的小老婆「宋金花」,但近期隨著劇情轉變而有巨大轉折,她意外得知老公張銘杰是殺害她初戀男友丁力騏後,決定不再忍氣吞聲,展開一連串的復仇之路,對此,網友都大力支持:「終於不用在看陳小菁受委屈」、「看她演壞人最過癮!」
    2021/12/08 15:52
  • 合作超過10年!李國毅哀戚赴靈堂曝龍劭華「最後對話」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驟逝,享壽68歲,今(18)是他開放追思會供影迷弔唁的第一天,不少演藝圈同仁王滿嬌、張銘杰、賈靜雯、陳珮騏、曾莞婷、黃鐙輝等人都到場致意,其中曾和龍劭華合作超過10年的男星李國毅更是回憶起和兩人拍攝期間的種種故事,感謝龍哥一路上對於他提攜、認可,他也透露去年龍劭華曾找到一起上山遊玩,可惜最後沒有成團。
    2021/09/18 15:17
  • 龍劭華靈堂照曝光!黑西裝溫暖笑容 賈靜雯忍淚弔唁不語

    藝人龍劭華過世第五天,18日開放一樓給影迷追思,不過只有零星粉絲到場,而藝人賈靜雯、張銘杰,也前來致意。
    2021/09/18 14:46
  • 王滿嬌低調送別龍劭華 陳珮騏爆哭「龍哥人生圓滿了」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驟逝,享壽68歲,今(18)日是他靈堂開放粉絲弔唁的第一天,不少影迷都到場哀弔致意,演員賈靜雯、張銘杰、黃鐙輝、陳珮騏等人都親送龍劭華最後一程,77歲的資深藝人王滿嬌也低調現身。
    2021/09/1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