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張軍 結果共50筆

  • 陳雨菲拚奧運2連霸 陸羽協主席點安洗瑩、山口茜為對手沒提戴資穎

    2024巴黎奧運羽球女單項目,外媒普遍看好奪金熱門為韓國天才少女安洗瑩、大陸女將陳雨菲、日本球后山口茜和我國好手戴資穎。然而中國羽協主席張軍在接受陸媒專訪時表示,陳雨菲的主要對手為安洗瑩、山口茜,並無特別提及戴資穎。
    2023/12/26 12:35
  • 駐紐約辦事處:中國混淆視聽 徒增台灣人民厭惡

    駐紐約辦事處今天聲明,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蓄意曲解聯大第2758號決議、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談話,企圖混淆視聽、將一中原則強加於國際組織,徒增台灣人民厭惡。
    2023/09/29 10:52
  • 募款家屬卻不知!殯葬達人遭判1年10月

    因為臉書一篇「鮮魚湯」貼文,從事禮儀師工作的張軍凱,還有達人封號,但兩年前他被指控,利用文章募款,家屬不知情,事後坦承犯行,也達成和解,一審被以詐欺等罪判刑,但他回應,沒有做錯事,錢都幫助其他弱勢的人,強調為了官司頭髮都白了,會上訴。
    2022/09/20 18:07
  • 中駐聯合國代表談俄烏 絕不允許世界陷新冷戰

    俄烏戰火持續長達半年,聯合國安理會針對烏克蘭問題展開討論,中國大陸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強調,不允許世界陷入新冷戰。
    2022/08/25 12:48
  • 最晚2030年 美智庫:共軍將有5艘航母、10艘核潛艦

    持續擴張軍武規模的解放軍,究竟會有多少艘航空母艦,一直是歐美和大陸本土許多專家們關注的話題。《海軍協會》(USNI)引述華府智庫「戰略和預算評估中心」(CSBA)所作的分析,認為在2030年前後、北京將擁有5艘現役航空母艦,外加10艘搭載彈道飛彈(ballistic missile)的核動力潛艦。
    2022/08/21 18:21
  • 陸軍演突破台領海基線 威脅遠超1996台海危機

    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大陸國防部宣布,8/4到8/7要在台灣周邊6個海空區域進行軍事演訓。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解放軍8/4至8/7進行圍台軍演,劃分出6個區域,每個都各有劃分意義。大陸海軍研究院研究員張軍社,接受《環球時報》採訪時說明五點,第一,北部偏西、位於福建平潭島的演習區域,是台灣海峽最窄處,在此排兵布陣可以封鎖台灣海峽北口。第二,2個北部的演習區域能直接封鎖基隆港。第三,台灣東部的演習區域直接針對花蓮、台東軍事基地,形成正面打擊態勢。第四,位在墾丁半島東南部的演習區域,能有效地箝制巴士海峽出入口。第五,台灣西南部的演習區域緊貼高雄,過去解放軍演習多在大陸沿海進行,這次直接越過海峽中線,最大意義在北京要給口中的外部干預勢力與台獨勢力震懾效應。」
    2022/08/04 15:46
  • 裴洛西擬訪台 陸外交部5點聲明大篇幅嗆美

    針對美國眾議院意長裴洛西預計訪台,新任安理會輪值主席,也是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公開喊話,說裴洛西此行為危險又挑釁,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更在例行記者會中,大篇批評美國縱容台獨。
    2022/08/02 17:44
  • 中駐UN代表警告 裴洛西訪台將破壞中美關係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1日在聯合國安理會8月輪值主席國的記者會上警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將破壞中美關係。
    2022/08/02 14:04
  • 裴洛西訪台 大陸駐聯合國代表:將破壞中美關係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今天說,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將破壞中美關係。
    2022/08/02 09:31
  • 暗批北約?習近平登金磚國家論壇 批制裁「損人害己」

    中國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22日晚間,透過視訊方式出席「金磚國家工商論壇」開幕大會發表演說。 習近平在演說中除了指出當前經濟全球化遭遇「逆風逆流」外,還特別提及「擴張軍事聯盟,以犧牲別國安全謀求自身安全」、「制裁是雙面刃,終將害人害己」,儘管沒有直接點名,不過演說內容似乎正是在暗示北約及美國在俄烏戰爭中的種種作為。
    2022/06/23 10:34
  • 阿公染疫生前好想回家 殯葬業者想出1招完成祂遺願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有稍微趨緩,但仍有不少人染疫身亡。先前指揮官陳時中再次重申,遺體應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送至火化場,導致不少家屬遺憾和痛心,無法見往生者最後一面。殯葬業者張軍凱就透露,日前他接下一個案件,一名阿公染疫身亡,他在遵守防疫規定前提下,讓這位阿公可以「回家」,家屬也能送祂最後一程。
    2022/06/15 19:30
  • 威脅性更高!北韓又試射全新「極超音速導彈」

    2022年過不到一個星期,北韓就來個下馬威!周三(5日)上午向東海發射不明飛行器,今天(6日)早上北韓官媒證實,試射了一枚「極超音速導彈」,而且成功命中700公里遠外的目標。在無核化談判陷入僵局的情況下,北韓無視國際制裁,積極擴張軍事能力,這已經是北韓第二次試射,具有高威脅性的「極超音速導彈」。巧合的是,在北韓發動武力示威的同一天,南韓總統文在寅恰好到邊境,出席「南北韓東海線鐵路」開工儀式;為了履行2018年的《板門店宣言》,南韓表明實現朝鮮半島「和平」的堅定立場,就算金正恩一再挑釁,文在寅依舊表示,不會放棄與北韓對話。
    2022/01/06 19:54
  • 大陸持續擴張軍備 吳釗燮:台灣受威脅比過去巨大

    外交部今天表示,部長吳釗燮近日接受澳媒專訪說,中國這數十年間擴張軍備,台灣面對威脅遠比過去巨大;為維持台海和平穩定,台灣持續強化自我防衛,與美國等理念相近國進行戰略安全對話,盼獲民主夥伴更多支持。
    2021/12/06 12:00
  • 陸2027年逼台和談?  蘇貞昌:大秀肌肉會適得其反

    美國國防部3日發布2021中國軍力報告,指出中國大陸迅速推動軍事現代化,目標設定2027年具備在亞太地區與美軍抗衡的實力,並逼迫台灣領導人依北京設定的條件談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希望中國能把力量去照顧人民、維護周邊和平安全,才是大國的責任,「擴張軍備、大秀肌肉,有時會適得其反,自得其害。」
    2021/11/05 09:51
  • 北京秉持「一中原則」惹議 駐紐約辦事處:增國際反感

    針對中國大陸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指聯大第2758號決議確認一中原則,駐紐約辦事處今天嚴正駁斥,並說北京妄圖將一中原則強加於國際組織,徒增台灣人民及國際社會反感。
    2021/10/26 08:17
  • 不再死守「戰略模糊」?拜登親口諾:協防台灣

    美國對台政策出現重大轉變了嗎?美國總統拜登出席CNN市民大會,接受大學生提問時表示,如果中國大陸攻擊台灣,美國對台有協防承諾,立刻引發兩岸高度關注。台灣外交部表示,感謝拜登再度重申,美國對台灣的一貫承諾;中國大陸外交部則稱,中方在核心利益問題上沒讓步空間。在台海軍事情勢緊繃下,美中外交摩擦越演越烈,有分析指美中已逼近新冷戰邊緣,但拜登強調他無意與北京冷戰。
    2021/10/22 20:00
  • 中共經濟、外交踢鐵板 藉攻台轉移內部壓力?美專家:軍力恐衰退十年才恢復

    中共持續擴張軍備,大幅縮短美中之間軍力差距,再加上國內經濟衰退,外交行動受挫,可能會把攻打台灣,當作宣洩民族情緒的出口,但美國智庫專家卻分析,即便中共攻台順利,蒙受的軍事損失,還是可能讓他們整體軍力衰退,甚至要長達十年才能恢復。
    2021/10/21 22:56
  • 日媒專訪!總統談美日關切台灣海峽 稱「是向中國送信號」

    總統蔡英文接受日媒《文藝春秋》專訪,針對日前日美領袖峰會及G7峰會聯合聲明,都有提及臺灣海峽的背景,總統表示他認為這是日美國家討論臺灣海峽,表達關切,對持續擴張軍事的中國其實是送出一個「信號」,另外今天總統也在府內接見新任的AIT處長孫曉雅!
    2021/08/10 14:34
  • 美日關切台海 蔡英文:對中國擴張軍事送出「信號」

    總統蔡英文表示,近年來中國在亞太區域顯露出極大的企圖心,為地區和平穩定帶來不確定因素,日本、美國等國家討論台灣海峽,表達關切,對持續擴張軍事的中國其實是送出一個「信號」。
    2021/08/10 11:38
  • 終與律師視訊碰面 翁山蘇姬恐追加「叛國罪」指控

    緬甸發生政變至今,一直被軟禁的「翁山蘇姬」,終於跟律師團隊以視訊方式碰面。律師透露她的健康狀況看似良好,但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翁山蘇姬可能被追加指控叛國罪。儘管聯合國安理會召開閉門會議,但大陸代表反對實施制裁,恐怕會讓緬甸軍政府更加為所欲為。
    2021/04/01 11:41
  • 大陸解放軍日夜操兵! 美航母練「新戰鬥法」圍中

    英國「國際戰略研究所」數據顯示,去年全球軍事支出1.8兆美元,比前年高出3.9%,寫下新紀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大陸解放軍頻繁軍演,積極擴張軍力,除了空中運輸機「運-20」頻繁演練,大陸海軍也不分晝夜進行演習,而美國則用轟炸機跟航空母艦,不斷演練新的戰鬥法。
    2021/02/26 22:29
  • 解放軍台海演訓 新式055型軍艦砲擊畫面曝光

    大陸不斷在台海周邊舉行軍演,並且公布最新式的055型飛彈驅逐艦,「南昌艦」艦砲岸轟的畫面,軍事專家認為,除了訓練官兵操作先進裝備武器外,也在磨合與其他軍種的聯合作戰能力;軍事專家認為,解放軍在台海周邊襲擾,除了對我們的安全形成威脅外,暗地裡也在嚇阻美國,不要在南海過度擴張軍力。
    2020/10/26 22:26
  • 無往不利變處處受挫 大陸戰狼外交失靈

    大陸戰狼外交難道失靈了嗎? 外交部長王毅,9月初歐洲行失敗收場、東協峰會則因為南海問題,被越南嗆聲,外交場合頻頻碰壁。大陸駐聯合國大使,日前又在視訊會議上,把疫情責任甩鍋給美國,被美方代表痛罵「羞恥噁心」。就連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歐盟舉行峰會,也因為打壓香港和新疆,慘遭眾人洗臉。疫情和人權爭議同步發酵,突顯出大陸過去凌厲的戰狼攻勢,不再無往不利,反而引發眾怒。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就模仿當年雷根總統名言,呼籲習近平拆毀網路長城。
    2020/10/04 21:00
  • 川普12度點名痛批中國 陸使批:散播政治病毒

    中美角力延燒到聯合國大會,川普在預錄演說中,一連12次提起「中國大陸」,痛罵大陸刻意將新冠病毒散播至全球,還製造數百萬噸的海洋垃圾,是全球汙染大國。川普連珠炮式砲轟中國,大陸駐聯合國大使張軍痛批,川普是在散播「政治病毒」,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強調,中國無意和他國進行冷戰或熱戰。
    2020/09/23 22:10
  • 遭控募款者是「他」 曾是週薪百萬「製毒師」

    持續追蹤,遭指控詐欺的張軍凱是一間禮儀公司負責人,曾被製毒集團吸收,雖然週薪百萬卻也被抓,服刑六年,後來罹癌的母親勸說,他不再與毒有任何關係,和女友一起在基隆打拼,曾經張軍凱解釋,有對外募款,善款也給更需要的人,這回落網交保,他回應,不方便再說了,急忙掛上電話。
    2020/07/27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