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張藝 結果共362筆

  • 《沙丘2》美學來自王家衛? 甜茶殺青後1舉動「融化工作人員」

    MyVideo 4月片單出爐!集結歐美、台、日韓、泰強片,包含今年首部全台賣破2億電影《沙丘:第二部》搶先版、4K杜比版,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滯留生》搶先版都將於4月15日上架。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金門》、國際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2023年年度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賣破泰國七億的《送葬人》,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怒潮》等片,4月都在MyVideo看得到。
    2024/04/11 07:00
  • 同居小8歲女偶像!男星驚爆「手挽女助理」回住處 火速回應4字

    大陸男星范世錡21歲參加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踏入演藝圈,在2017年主演都市愛情劇《可惜不是你》爆紅,隨後戲約不斷,並參與過多部陸綜,人氣逐年攀升。今年32歲的他在今(9日)被狗仔爆出和小8歲女偶像張藝凡同居,隨後又被拍到和女助理舉止親密,怎料,事發不到半日,范世錡親自PO文回應了。
    2024/04/09 16:31
  • 在、再不分!36歲大陸頂流女星「1週3錯別字」被狠嘲文盲

    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的大師之作《第二十條》,由張藝謀導演匠心打造,並提拔人氣影視女星趙麗穎成為「謀女郎」,電影不但叫好叫座,亦令36歲的趙麗穎一時登上大陸影視頂流,展現更高層次演技及鮮見的面貌。早前在香港舉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上,趙麗穎更親身來港出席,並獲頒「AFA新世代獎」!然而近日趙麗穎於微博中裡網友頻頻找出錯字,被嘲轉型歸來仍舊是「文盲」,評價相當狠辣!
    2024/03/26 09:41
  • 才爆出熱戀張藝興!趙露思曬自拍照驚見「草莓痕」吸70萬人搶看

    25歲「陸劇女神」趙露思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夯劇,憑藉甜美的外型、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私生活也是外界的焦點,近日她被誤傳熱戀張藝興,男方火速闢謠。而她日前曬出自拍照,驚見 「草莓痕」,再度掀起熱議。
    2024/02/02 18:33
  • 張藝興爆熱戀趙露思!「神回應」酸爆狗仔 網讚:陰陽怪氣好喜歡

    男星張藝興以韓團「EXO」成員出道,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回大陸,在戲劇、綜藝領域都很活躍,近日傳出他和「陸劇女神」趙露思熱戀,對此,張藝興火速透過工作室發聲,回應「你好陰陽怪氣我好喜歡​​​​​​​。」
    2024/02/01 16:47
  • 冬天養心術!醫揭「6大飲食習慣」保護心臟健康

    冬天最怕溫差大,亞東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張藝耀表示,許多人習慣透過食補暖身,但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如薑母鴨或羊肉爐,可能會對心臟疾病的患者造成負擔,要維持心臟健康,要養成6點日常飲食習慣,,包含攝取健康油脂、控制鹽分和糖分的攝取、挑選健康蛋白質等,也建議有心臟相關疾病民眾,在進行飲食調整之前,應該諮詢醫生的建議,以確保調整飲食的安全性。
    2024/01/29 17:20
  • 吳奇隆與兒子遭詛咒「今晚死」 竟因劉詩詩與這男星風波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再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螢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怎料,日前她曬出Qeelin珠寶品牌代言照,竟遭同為代言人張藝興的粉絲詛咒家人,「建議姐姐家的小男寶和老男寶今晚4(死)」,激烈舉動令外界傻眼,引發兩派粉絲互槓。
    2024/01/18 22:52
  • 趙麗穎變苦情媽「表情猙獰」比手語 狂飆演技驚艷張藝謀:非常驚喜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出夯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走紅,被視為陸劇女神,近年來力求轉型,轉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演出張藝謀新片《第二十條》,在片中飾演一名聽障媽媽,蓬頭垢面拼盡全力用手語為孩子爭取權益的模樣,令人看了動容,與以往戲劇中甜美可愛的形象相差極大,連張藝謀都大讚「令人驚喜」。
    2024/01/17 10:33
  •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4/01/14 16:23
  • 男歌手「忍39度高燒」唱跳! 粉絲心疼看哭了:真實力

    昨(31)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世界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晚會,迎接將到來的2024年,大陸電視台陸續播出預錄好的表演節目,張藝興也在這次央視的特別節目陣容中,他在節目中唱跳新歌《面紗》,動作流暢俐落,搭配精心設計的服裝,舞台魅力噴發,沒想到他在演出當下,其實是高燒39度的狀態,但仍強忍不適上場,且在舞台上完全看不出來,令粉絲直呼心疼。
    2024/01/01 07:00
  • 張藝謀億萬票房神片《滿江紅》再登台! 台中首次曝光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簡稱「中山73」),一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放浪‧邊境」專題,精選《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追拿吉普賽!》(AFERIM!)、《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以及《交響狂人》(Crescendo)等4部電影,「首輪藝術電影」則選映由張藝謀執導、中國大陸創下4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95億)驚人票房的歷史懸疑喜劇電影《滿江紅》。
    2023/12/28 12:53
  • 「世界最奢華」巴黎舞會名單曝光 甄子丹愛女、張藝謀兒子入列 

    「巴黎名媛舞會」被譽為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每年11月舉行,大會會邀請16至22歲來自名門貴族的少女參加,許多名門貴族都想躋身,先前港星邱淑貞女兒沈月、李連杰女兒李珍等星二代都曾亮相過,而今年參與的舞會名單,驚見武打巨星甄子丹19歲愛女甄濟如,及國際名導張藝謀兒子張壹男。
    2023/11/09 11:01
  • 章子怡8年婚斷!竟與大S、福原愛「1驚人巧合」:根本魔咒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因出演張藝謀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成名,之後陸續與多位電影名導合作,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更是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百花獎、金雞獎的大滿貫得主,事業風生水起,然而,感情卻沒有那麼順利,章子怡2015年嫁給男歌手汪峰,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合照,未料,昨(24)日驚傳離婚,震驚外界,除了過往情史被翻出,更有網友發現章子怡、大S、福原愛竟都有1共通點,直呼「有魔咒」。
    2023/10/24 11:17
  • 39歲女神爆受傷!片場「骨裂急送醫」 拄拐杖硬撐畫面流出

    39歲大陸女星唐嫣在學生時期就憑藉亮眼的外型,受封為「中戲校花」,與知名演員文章、白百何、童瑤等是同班同學,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被導演張藝謀選為「奧運寶貝」成員之一,接著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仙劍奇俠傳三》、《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等。2018年與男星羅晉結為連理,婚後仍繼續演藝工作,不料近日傳出在拍攝過程中意外掛彩,腳踝骨折受傷,所幸緊急醫治後已無大礙,她也拄著拐杖重返片場。
    2023/10/12 08:52
  • 王大陸170億夯片出事了! 1細節疑似「影射柬埔寨」遭官方禁播

    大陸電影《孤注一擲》由張藝興、王大陸、金晨等人演出,上映1個月,創下38億人民幣(約170億元台幣)票房奇蹟,該片敘述一名工程師被拐賣到一個不知名的東南亞國家,捲入暴力詐騙組織的故事,卻因其中涉及柬埔寨文化和語言,引發當地政府強烈不滿,被柬埔寨直接禁播,甚至要求停止上映。
    2023/09/30 12:21
  • 不滿「被點名」與詐騙有關 柬埔寨禁播陸電影《孤注一擲》

    由張藝興、金晨領銜主演的大陸電影《孤注一擲》,8月初上映至今在中國社群引起不少討論,由於內容大量談論有關東南亞暴力詐騙話題,如今也引發相關國家不滿,甚至遭到下令禁播。綜合外媒報導,柬埔寨政府不滿該部電影中,多次出現高棉文字的畫面,認為電影嚴重污衊且醜化該國形象,將他們和暴力討債、詐騙等事件劃上等號,傷害柬埔寨對外形象,同時也影響該國觀光產業發展,不只向中國大使館表達抗議,更直接下令禁播《孤注一擲》。
    2023/09/27 15:25
  • 學不乖!袁冰妍「隔1年又逃稅」遭封殺 重罰千萬害慘張藝興、趙麗穎

    大陸當局近期在整肅演藝圈的逃漏稅亂象,官媒央視甚至發文分析藝人的逃稅手法,並提及幾名已遭封殺的案例,如范冰冰、鄭爽等女星,其中文章提到袁冰妍時,外界一片譁然,原本以為官方已放過她,甚至有多部新劇等待開播,沒想到卻遭直接點名,汙點恐怕很難洗掉。不過,袁冰妍也沒學乖,近日爆出她又逃稅,遭官方判罰298萬人民幣(約1323萬台幣),與其相關企業也遭追繳132萬人民幣(約591萬台幣)。
    2023/09/18 14:09
  • 慟!腦梗淡出演藝圈 資深影帝驚傳過世「兒子悲痛證實」

    因為參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紅高粱》打開知名度的資深演員滕汝駿,1999年憑著電影《那山、那人、那狗》,榮獲金雞獎影帝殊榮,然而他驚傳於13日過世,享壽77歲,曾演過他「兒子」的劉燁不捨痛悼「一路走好!」
    2023/09/15 10:18
  • 慟!資深影帝驚傳逝世 享壽77歲

    中國大陸資深演員滕汝駿因參演張藝謀執導的戰爭文藝片《紅高粱》「羅漢大叔」為人所熟知,此後接演多部戲劇,包括《埋伏》、《橫空出世》、《一年又一年》等,其中《那山那人那狗》在日本及韓國斬獲非常高的評價,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今(13)日卻驚傳逝世,享壽77歲。
    2023/09/13 17:38
  • 戴資穎直落2輕取地主張藝曼 中國羽球公開賽晉8強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1000等級的中國羽球公開賽16強賽事,僅用32分鐘就輕鬆以21比11、21比12擊敗中國選手張藝曼,取得對戰4連勝,搶下8強門票。
    2023/09/07 14:30
  • 高捷「身患殘疾又瞎眼」 迎娶性感女神對方嚇傻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11)日率先公布第一波片單:「經典重現」單元將回味兩大80年代家喻戶曉紅星楊惠姍、夏文汐分別主演的《我這樣過了一生》及《怨女》,硬漢男星高捷在《怨女》中飾演瞎眼少爺,詮釋殘疾維妙維肖,讓片中受媒妁之言,嫁入豪門的夏文汐嚇傻;另外,「特別放映」單元則是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聯手的秒殺片《無名》和張藝謀新作《滿江紅》在桃園首映。
    2023/08/11 12:15
  • 施柏宇陸綜「疑擅加吻戲」挨轟性騷擾! 公開劇本反擊

    藝人施柏宇因《想見你》暴紅,日前錄製大陸綜藝節目,與女星張藝凡詮釋戲劇的經典片段,沒想到播出後被爆料「擅自加吻戲」,怒轟他性騷擾,對此施柏宇公司沉默一星期後,公開劇本強調是按照劇本演出。
    2023/08/08 12:55
  • 施柏宇對女星「私加吻戲」遭罵爆 公司沈默9天發聲明回應了

    男星施柏宇因《想見你》的深情男二「莫俊傑」打開知名度,近來事業版圖也伸向大陸,日前他與大陸女星張藝凡合作綜藝節目《一拍即合的我們》戲劇經典片段,因為女方看起來有點錯愕,因此女方粉絲氣憤指控他擅自加吻戲,施柏宇因此被炎上,砲轟他職場性騷擾,微博也湧入大量罵聲,事件發燒9天後,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自清,並同時公開劇本截圖,否認自己加戲。
    2023/08/08 11:05
  • 記住李玟最美的音樂!張學友嘆「她太年輕」:華語樂壇的損失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至今,仍有許多人不願相信,直到告別式真正來臨的這一天才終於意識到,曾經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能用爽朗笑聲感染全世界的李玟,真的已經不會再醒來了。而在送李玟離開前的最後一晚,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萬千粉絲得以透過自己的方式送上祝福,懷念這位永遠熱情的天后。
    2023/07/31 18:35
  • 戴資穎秀魔術般手法 直落2勝張藝曼晉日本羽球賽8強

    世界第4的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750的日本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面對中國張藝曼,戴資穎展現如魔術師般的手法,僅用31分鐘以21比10、21比10輕鬆淘汰對手挺進8強。
    2023/07/2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