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張若凡 結果共32筆

  • 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索尼音樂昨(18)日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
    2023/11/19 15:26
  • 這首歌點擊超過19億!張若凡挑戰重現經典 說真心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重全新詮釋經典情歌〈那些年〉,這首歌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由胡夏演唱。這部電影於2011年推出後,掀起青春校園愛情故事風潮,集體陷入追求國民初戀熱潮,發行至今更在全球數位平台創下近19億點擊量,此次由張若凡全新翻唱的版本,製作團隊為了更凸顯歌曲的「經典」,決定回歸音樂最初,以「Band Live Session」進行錄音,非常考驗歌手的唱功,張若凡展現超強實力,完美呈現新版的〈那些年〉。
    2023/11/07 18:48
  • 無法完成的約定!張若凡同志朋友住加護病房 無法遊行超擔憂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8)日出席同志大遊行,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她帶來韋禮安的破億神曲〈如果可以〉電音版,這首廣受歡迎的歌曲立刻帶動了現場氣氛,台下許多人跟著一起合唱;接著更獻出精彩表演,特別將「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演出的改編版〈等待被理解的人〉再次呈現、攜手合作兩位「變裝皇后」舞者,使整個表演更具深刻的意義。張若凡表示:「這次的演出,特別希望讓變裝皇后有更多時間在台上表現自己,因為這天的主角是所有人,這個表演將成為我們表達自我的一個重要平台,一個慶祝多元和平等的時刻!」
    2023/10/29 15:53
  • 致敬S.H.E!美聲女團晨悠邀「她」合體開唱 全場粉絲嗨瘋了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今(18)日舉辦「去你的平行宇宙」演唱會,她們準備將近20首曲目,透過歌聲訴說出道近10年的心路歷程,同門好友張若凡更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更演唱S.H.E的〈安靜了〉,讓全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3/08/18 20:32
  • 米可白、游鴻明都來了! 朝聖經典音樂劇《貓》曝激動心聲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貓》全台巡演造成各地熱潮,環台最終站回到台北國家戲劇院,今(27)晚吸引眾多藝人以及YouTuber朝聖,有游鴻明、壞特?te、張本渝、楊雅筑、張若凡、小男孩樂團、林萱、米可白、鄧安寧、鄧雨忱、胡祖薇、張心妍等人,觀眾席眾星雲集,簡直跟台上一樣熱鬧。
    2023/07/27 21:28
  • 韋禮安帶傷演出「手包護腕」!背後原因超荒謬 嘆:沒時間治療

    韋禮安、彭佳慧3日與同門歌手熊仔、張若凡、柏霖PoLin、Ozone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帶來精彩演出,帶傷上台演出的韋禮安,昨天右手還包著護腕,原來他1周前貪快,坐在機車上試圖直接拉著龍頭移動車子,結果不慎扭傷了手,受傷原因連他自己都覺得好笑荒謬,醫生提醒他要好好做復健治療,不過最近工作行程滿檔的他表示:「到目前為止只有復健電療過一次。」
    2023/06/04 17:01
  • 張若凡為同志發聲!喜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型螢幕 不敢置信說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再創演藝新高度,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這份歌單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網羅各國優秀的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宣揚平權理念。張若凡去年底發行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以「私寫日記」為創作起頭,專輯中的歌曲也包含平權議題,因此能夠代表亞洲女性向全球發聲,對張若凡而言是非常榮幸的事,「雖然充滿不可思議,但總覺得自己要學著相信自己能擁有,並且感謝。」
    2023/04/22 12:59
  • 張若凡甩5公斤豪露事業線辣翻 男神搭訕竟無視傻眼回應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5)日在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門票完售,張若凡放下心中大石,特別為了演唱會換上全新亮眼的淡藍髮色,搭配小露乳溝、秀小蠻腰加長腿的性感牛仔迷你裙造型,讓全場驚豔不已,她連唱18首歌曲,包括多首新專輯與經典人氣歌曲,更翻唱三大天后孫燕姿、梁靜茹、王心凌的高難度催淚歌曲,她真摯動人、細膩又富含力量的歌聲,讓現場歌迷陶醉不已。
    2023/03/26 17:16
  • 前男友佔有慾太強快窒息 張若凡含淚認「想到就顫抖」

    催淚歌姬張若凡將於3月25日舉行「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今(21)日張若凡驚喜宣布,找來創作才子蔡旻佑擔任嘉賓,兩人特別開放彩排探班,一起合唱歌曲〈我可以〉,張若凡表示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以前很常唱這首歌,「這首歌很有多情感面,會想起小時候談戀愛很甜蜜的樣子」,被問到蔡旻佑是不是自己的菜?她害羞的說:「他很可愛,也比較會帶動氣氛,叫我不要緊張,讓我比較放鬆,而且憂鬱的形象,跟私底下活潑的樣子很反差。」
    2023/03/21 19:39
  • 《玩很大》驚悚關卡超逼人!女星當場嚇暈「抱頭痛哭」畫面曝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近日前往桃園新屋拍攝,邀請歌手蔡旻佑、潘君侖、張若凡、李佳歡、吱吱(郭芝吟)、Miusa等人參與,主持人KID、坤達在聽完他們演唱後,要轉身選擇加入的隊員。製作單位也給他們下難題,在遊戲中還有高空挑戰,讓懼高的吱吱和Miusa抱頭痛哭。
    2023/03/03 23:12
  • 張若凡開唱放話「火辣」登場 催淚歌單搶先曝光:挑戰四大天后

    張若凡推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其中歌曲〈死性不改〉及〈等待被理解的人〉的動人詮釋再度逼哭粉絲,儲備好能量的她上週宣布將在3月25日於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同樣時隔三年再次開唱,她從歌單就給了自己大挑戰,開出歌壇四位天后孫燕姿、魏如萱、梁靜茹、王心凌的曲目,全部都是高難度歌曲,她說:「她們的歌都是陪伴我很重要的歌曲,想要唱給大家聽。」
    2023/02/16 15:50
  • 陳勢安苦練猛肌突被爆「死會」 師弟柏霖糗喊不熟出包了

    陳勢安、柏霖與張若凡3月接力舉辦演唱會,做為同門師兄妹的他們今(1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恰巧都單身的他們都沒有想法,被問到3人誰會最先「死會」脫單,柏霖突然看向陳勢安,問說:「師兄已經死會了嗎?」讓全場驚呼連連,柏霖解釋自己其實和師兄不太熟,也不清楚師兄的感情狀況才會這樣問,讓眾人哭笑不得。
    2023/02/10 15:20
  • 徐小可自豪「很會夾」放話拚第4胎 阿Ben羞喊:常是懸空狀態

    鍾瑶、TRASH、張勛傑、張若凡、是元介等人今(3)日現身觀看《美國驚奇大馬戲團》表演,阿Ben、徐小可更是帶著3個小孩一起朝聖,練習鋼管舞已久的徐小可,自豪「很會夾」甚至放話再生一胎。
    2023/02/03 20:38
  • 專訪/鼻子太挺遭疑整形!張若凡終於認了「動過臉」 吐背後心聲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脫穎而出的張若凡,亮麗的外表,使她被貼上「公主」的標籤,近日推出新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喊冤「我就覺得不是公主,我會很彆扭」,嬌滴滴的外型,卻成了她的包袱,不過私底下她卻不像其他漂亮女孩會狂發社群,反而消失好一陣子,她無奈的說:「就沒有東西,沒有作品,不知道要發什麼。」更透露會去參加靜心營,過著整整12天沒有手機的日子。
    2023/02/01 10:56
  • 過年就讓小孩看這幾部! 《鱷魚歌王》、《屁屁偵探》輪番上映

    新年適合帶小孩一起看這幾部電影!歌舞片《鱷魚歌王》,配音員大有來頭,英文版找來尚恩曼德斯;中文版則是選秀節目出身的柏霖及張若凡。另外小朋友的大偶像屁屁偵探也推電影版,修杰楷為反派配音!
    2023/01/16 16:59
  • 《聲林》冠軍柏霖曝錄音怪癖 為融入情緒竟將房間燈全關

    電影《鱷魚歌王》今(14)日舉辦電影首映記者會,中文版主唱柏霖PoLin,於映後live獻唱電影主題曲〈Top of the World〉,不同於原版主唱「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的抒情唱法,柏霖充滿爆發力的野性嗓音,賦予這首洗腦金曲完全不一樣的風貌。他更透露自己為了呈現不同於原唱的聲線,在錄歌時把整個房間的燈關掉。
    2023/01/14 19:05
  • 父母不在身邊!張若凡失去信心草皮大哭 嘆:試著擁抱自己

    張若凡先前推出新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歌曲〈小鳥〉貼切描述她的心境,由於家庭的不完整,讓她一直以來都沒有自信,同時也發現這其實是很多人的通病,因此想透過這首歌曲給大家滿滿的力量,並告訴大家「要堅信自己」。MV選在被大片樹林包圍的公園作為拍攝場景,以「遊園地」為主題,她一到現場就非常興奮,表示:「一來到公園,還是會很想玩這邊的設施!」
    2023/01/11 18:44
  • 跨年看點/羅志祥獨家留花蓮原因藏洋蔥 「小林幸子」同場尬人氣

    今晚(31)日就是世界最受注目的跨年活動,為了迎接2023年的到來,全台各地都舉行跨年晚會,派出超強卡司,其中「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晚會,就邀請《原子少年》FEniX與土星、戴愛玲、白冰冰、莫宰羊、黃奕儒、舞思愛、顏佑庭、張若凡、CTO等21組偶像歌手輪番上陣,壓軸則是小豬羅志祥,為了報恩花蓮獨家留給花蓮。
    2022/12/31 11:35
  • 馬念先愛犬罹患骨癌!須截肢防癌細胞轉移 這舉動窩心到哭

    由Hit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已邁入第九年,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以《2022 Hit Fm毛起來愛─幫浪浪找個家》為主軸,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電台也邀請歌手響應毛起來愛活動,ALL IN 5、Ozone、白安、高爾宣OSN、張若凡、馬念先、魏嘉瑩等歌手化身可愛浪浪入鏡,擺出跟待領養毛孩一樣的姿勢,希望能讓更多人分享並看見浪浪的美,透過本次活動,幫浪浪們找到溫暖的家。
    2022/12/06 16:20
  • 《聲林之王3》柏霖挑戰電影配音 重現尚恩曼德斯無敵高音

    電影《鱷魚歌王》今(5)日公佈中文配音版的人選,由獲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的柏霖PoLin,在電影中配音愛唱歌的主角鱷魚萊歐,領銜主唱多首媲美百老匯的高難度主題曲,展現高超的唱功技巧。同樣發跡於《聲林之王》的「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也將於片中配音以《瘋狂亞洲富豪》提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主演的普林姆太太角色,並且與柏霖在電影中的一場高潮戲中合唱飆歌。
    2022/12/05 21:51
  • 張若凡找摯友演情侶超崩潰 苦喊:「演技大考驗!」

    歌手張若凡推出新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同名主打歌講述跨性別摯友「草莓」的故事,MV由她與7位新生代劇場演員演出,片場每位演員聽著她的催淚歌聲,都深陷情緒當中,最後全都哭成了淚人兒,其中演員葛丞在MV中和張若凡飾演情侶,現實中其實是摯友關係。
    2022/12/02 18:37
  • OST超夯!盧廣仲翻唱「天黑黑」成暗黑風 張若凡新歌好催淚

    盧廣仲的新歌「天黑黑」,把孫燕姿的經典改編成暗黑風,搭配即將上線的懸疑戲劇,極具感染力。另外唱紅多部戲劇插曲的歌手張若凡,推出全新專輯,走的是招牌的催淚路線,她也跟戲劇中的男主角連晨翔合體,兩人相約要再一起拍MV。
    2022/11/25 21:39
  • 選秀出身!柏霖推新輯「大展舞功」 原子「金星」主持綜藝

    選秀節目出身的新秀,最近都端新作跟大家見面!像是「柏霖」將發行首張專輯,首發主打不只唱,還大展現代舞功,驚豔歌迷;同個節目的張若凡、李佳歡也都有新歌,好聽到歌迷一直點重播。「原子少年」的金星,出道計畫則已經達標,準備主持綜藝節目。
    2022/11/21 21:23
  • 張若凡冒雨挺同志遊行 曝跨性別友人找工作因「這原因」遭拒落淚

    張若凡即將發行全新個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搶先推出同名主打〈等待被理解的人〉的短版紀錄式MV,影片中記錄她與好友「草莓」參與同志大遊行的畫面,「草莓」是張若凡相知相惜多年的摯友,也是一名跨性別者,因為生理與心理性別上的差異,在生活上難免要面對他人異樣的眼光,但他總是表現得非常樂觀,身為好友的張若凡陪伴在身邊都看在眼裡。
    2022/11/16 17:14
  • 張若凡「被自己歌聲逼哭」 生氣表現不佳一檢查...確診了!

    張若凡推出抒情單曲〈死性不改〉,在正式錄音時,她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聲音的表現不夠理想,一度情緒非常低落,她表示:「我很氣自己,所以那種凝重、悲傷的感覺,全都融入在這首歌裡面。」沒想到後來才發現自己其實確診了,令她印象非常深刻。
    2022/10/28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