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張花冠 結果共303筆

  • 嘉義府會聯手助蕉農 發動企業認購度難關

    香蕉價格低迷,嘉義縣長張花冠、縣議會議長張明達今天前往中埔鄉香蕉集貨場關心蕉農,並發動企業認購,已有企業認購100噸,張花冠說,蕉價下跌,希望政府農政單位正視。
    2017/10/17 11:21
  • 【新新聞】學運兄弟對打 陳明文張花冠代理選戰

    嘉義縣長接班問題,讓陳明文、張花冠由昔日盟友變成仇敵,而夾在花、文中間的──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陳明文屬意的翁章梁、張花冠聲稱支持的吳芳銘,3人從當年搞學運,再到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帳下的多年兄弟情,也備受考驗。
    2017/10/11 15:31
  • 洪耀福:2018選舉 終結嘉義派系政治陣痛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不要把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的紛爭看成趣談,2018年選舉是嘉義縣終結派系政治、催生政黨政治的最後一場陣痛,之後會真正走入政黨政治。
    2017/09/28 16:05
  •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 張花冠勁裝走秀宣傳

    台灣燈會明年在嘉義舉行,嘉義縣長張花冠拚宣傳,帶頭走秀,燈會LOGO搶先亮相!
    2017/09/26 22:44
  • 弊案二審!陳明文洩密判刑6月 圖利無罪

    立委陳明文在擔任嘉義縣長任內,涉嫌洩漏民雄污水下水道工程的底標給特定廠商,被控洩密與貪瀆,一審判決無罪,台南高分院今天針對此案進行二審宣判,洩密罪的部分改判陳明文六個月徒刑,可以易科罰金;至於圖利的部分,維持一審判決,陳明文獲判無罪,檢方都還可以上訴。對此,陳明文表示洩密有罪他無法接受,他也直指張花冠在判決前企圖干預司法,而對於陳明文到底有沒有「預言」自己會沒事,兩人仍然各說各話!
    2017/09/26 18:37
  • 陳明文二審改判6個月 張花冠:恭喜他

    前嘉義縣長陳明文被控在縣長任內涉嫌圖利廠商,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院今天以洩密罪改判6個月,可易科罰金。嘉義縣長張花冠接受訪問說:「如他所願、恭喜他。」
    2017/09/26 18:17
  • 快訊/陳明文二審圖利無罪 張花冠:如摟肩所說

    立委陳明文在擔任嘉義縣長任內,涉嫌洩漏民雄污水下水道工程的底標給特定廠商,被控洩密與貪瀆,結果一審判決無罪,今天下午,台南高分院將針對此案進行二審宣判,洩密罪的部分,改判陳明文六個月徒刑,可以易科罰金;至於圖利的部分,維持一審判決,陳明文獲判無罪,檢方都還可以上訴。為此,跟陳明文爆發摟肩風波的張花冠說,判決結果果然跟在摟肩時講的話一樣,讓她應該要擔心自己會死得很難看。
    2017/09/26 16:42
  • 陳明文再勸勿自我毀滅 張花冠不回應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明文今天表示,奉勸嘉義縣長張花冠,「只要不自我毀滅,妳會活得好好的」;張花冠受訪時表示,不回應這些議題。
    2017/09/26 13:07
  • 2018台灣燈會Logo發表 展青春時尚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嘉義縣政府今天發表燈會Logo,縣長張花冠與吳鳳科技大學學生一起走秀,展示有燈會Logo的衣服、背包及手機貼紙等,展現青春時尚活潑特色。
    2017/09/26 13:00
  • 再轟張花冠 陳明文妻:跑18鄉鎮澄清緋聞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的紛爭越演越烈!陳明文昨天才召開記者會,公開駁斥張花冠的指控,他的太太廖素惠深夜又再次在臉書上PO文,以非關兩個女人戰爭為題,說張花冠批判自己是自卑的女人很可悲,讓她不禁想起為了先生及張花冠鬧緋聞的往事,她說捍衛張花冠的清白,自己可花了2年時間跑了18個鄉鎮!
    2017/09/26 11:59
  • 摟肩事件延燒 陳菊盼著眼大局

    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互控越演越烈,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表示,他們都是應該對社會負責的成熟政治工作者,盼能著眼大局。
    2017/09/26 11:59
  • 再槓陳明文! 張花冠發不自殺聲明

    嘉義縣長張花冠發表不自殺聲明,她和立委陳明文之間的紛爭持續延燒。針對張花冠指控陳明文摟肩時跟她說要她死得很難看,陳明文強調沒有講過,並且暗指張花冠想要指定接班人選破壞提名規定才會跟他槓上,不過其實昔日戰友早在10年前的民雄下水道一案,就因為互相指控撕破臉,埋下開戰原因。
    2017/09/25 17:46
  • 張花冠:陳明文首創栽贓式道歉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下午受訪表示,陳明文上午記者會「首創栽贓式的道歉」,弟媳王蘭芬從無選縣長念頭,從來沒有的事卻拿來栽贓,顯然陳明文不希望案件撤告。
    2017/09/25 17:06
  • 陳明文被控恐嚇案 嘉檢:已分案調查

    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擾案,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今天受訪表示,已指派專責檢察官偵辦;另外張花冠指控陳明文恐嚇部分,檢方也已分案進行調查。
    2017/09/25 13:39
  • 張花冠透過幕僚轉述 若自殺非出於自願

    對於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今天舉行記者會,嘉義縣長張花冠表明不會出面回應,透過嘉義縣新聞行銷處長李雅貞轉述,張花冠說:「若自殺或意外,非出於自願,幕僚要協助澄清。」
    2017/09/25 13:28
  • 嘆張不能欺騙良心! 陳明文辭選對會召集人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全代會隔天一早表明,將請辭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針對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他性騷擾,陳明文說道「人在做天在看,自己絕無涉及關說安排嘉義縣人事」,陳明文強調「張花冠可以抹黑我,但不能欺騙神明、不能欺騙自己良心」。
    2017/09/25 13:08
  • 攬肩事件 陳明文自請移送廉政委員會調查

    攬肩事件延燒,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今天向嘉義縣長張花冠兩度道歉,並自請移送廉政委員會調查;遭控妨害司法公正將委請律師提告;辭去選對會召集人職務,不接受慰留等三作法。
    2017/09/25 12:42
  • 快訊/張花冠告陳明文性騷、遭恐嚇 檢:分案偵辦

    嘉義縣長張花冠以縣民身分,提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擾案,嘉義地檢署表示,性騷擾案已經指派檢查官偵辦,由於張花冠也公開提到了被恐嚇,地檢署已分案調查,此外,對於張花冠指控嘉太工業區內的新建廠房工程是豆腐渣工程,疑似有弊端,檢方強調,他們也會主動偵辦。
    2017/09/25 10:36
  • 全代會狹路相逢! 張花冠要總統主持公道

    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越鬧越僵,張花冠昨天深夜po文,直指整起事件是恐嚇事件!陳明文臉書回擊,這個說法令人匪夷所思,隔空互嗆,今天在全代會上狹路相逢,陳明文否認恐嚇,並強調不想模糊全代會焦點,周一會召開記者會說清楚,結果張花冠直接在全代會上和總統告狀,要總統幫她主持公道。
    2017/09/24 17:58
  • 張花冠指陳明文威脅她 陳明文:子虛烏有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與嘉義縣長張花冠攬肩事件延燒,張花冠在臉書指陳明文威脅她,「官司都處理好了,會讓她死得很難看。」陳明文今天回應表示「完全沒有、子虛烏有。」
    2017/09/24 15:55
  • 快訊/嗆張花冠不實指控 陳明文:全代會後說明

    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性騷擾風波再延燒,張花冠昨天深夜在爆料當晚陳明文其實是嗆他,「我官司都解決了,會讓你死的很難看」,而針對張花冠的說法,陳明文剛剛發聲明強調,這是不實指控,反控張花冠對他指控的罪名一變再變,一再加碼,其心可議,預計全代會後將清楚說明!
    2017/09/24 09:36
  • 陳明文勾肩攬脖不只性騷擾 張花冠PO文爆背後真相

    嘉義縣長張花冠日前在民雄文化祭典中被立委陳明文攬肩,對陳明文提告性騷擾。事件延燒數日後,昨(23)日深夜在臉書以「只有單純的性騷擾」為題PO出長文,還原當時情況並非只有勾肩攬脖,同時還在耳邊嗆聲「會讓妳死的很難看」。
    2017/09/24 09:07
  • 太平雲梯啟用! 張花冠、陳明文無互動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遭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性騷擾」。兩人今天一起參加太平雲梯啟用典禮,並無互動,張花冠重申公開道歉,才有轉圜空間,陳明文拜託媒體不要再炒作新聞。
    2017/09/23 14:06
  • 太平雲梯啟用 如走在雲端不虛此行

    全國最長景觀吊橋嘉義縣梅山太平雲梯,今天於雲梯入口廣場辦理啟用典禮。嘉義縣長張花冠指出,登上雲梯猶如走在雲端上,雲起雲落,遊客到此一遊,絕不虛此行。
    2017/09/23 12:33
  • T怪客踢新聞/小花與明文 你們隱藏了什麼

    張花冠與陳明文之戰,除了摟肩性騷涉及的性別平等議題,除了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聲稱「我忍了(張花冠)二十幾年」,究竟是忍了什麼的政壇八卦內幕之外,還要一個同樣甚至更加重要的議題,絕對不該在三位當事人忽而義憤填膺,忽而低調隱忍的不滿、要脅、恫嚇和企圖私了的過程中被忽略,因為那也許才是這整起事件真正的焦點和起因。
    2017/09/2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